我能問我男朋友月花多少錢嗎?在我沒有收入的情況下?我大概知道他月收入

時間 2021-07-23 00:06:56

1樓:月園之夜的星空

親,你得列一個你男朋友一個月大約那些地方用了多少錢的表啊,我們又不是你男朋友肚子裡的䤧蟲,我們怎麼知道你男朋友花了多少錢.

2樓:

我想問你們怎麼認識的,他的收入交往前應該就要知道的

3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是男女之間所產生一種特殊情感的,需要兩個人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尤其是男人得多一分擔當和責任,要對自己心愛的人負責

要是兩個人都確立了戀愛關係,那就可以無話不談的了,所以說,不管你有沒有收入,你想問都可以直接問的

至於他要不要回你,這就是他的事了。總之,兩個在一起,需要的是相互信任,而不是相互猜忌,這一點,你要記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情侶之前有什麼不能問的呢,聊天的時候順嘴問一下

5樓:q626637038協助

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感情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和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大概一個月。我總覺得對我來說要先了解一個人再說喜歡,可是感覺卻比較突然,在 100

6樓:鄉野本草

再好的緣分也經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眼前。歌可以單曲迴圈,人不能錯過再現;情可以平平淡淡,心不能視而不見。在乎你的人不在乎天長地久,更在乎你想不想擁有;原諒你的人願意原諒你的一切,因為不願意失去有你的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為了哄你和你睡覺,等玩久了,沒興趣了,就會不要你。他的目的很明顯,你還沒有戀愛過吧?這麼輕易就被人家上手了,將來自己會後悔的。別聽他現在花言巧語,以後你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9樓:

你不是戀愛恐懼,是怕進展太快而已,而且你可能發現了對方不是真的愛你,所以你怕會跟他發生關係而已。這最終怎麼做只能看你自己決定啊。

10樓:實事求是

從你的敘述來看,你並不瞭解他,也不愛他。他不尊重你,也不不愛你。

11樓:晨瑞

這種是屬於正常的反應,因為你跟他是在網上認識的,你想通過對他的瞭解在慢慢的發生關係,然後男生嘛可能是比較心急,他想跟你直接發生關係來確定戀愛關係,所以你們的問題就出自於在這裡,那你可以坦白的跟他說你是喜歡他的,想多瞭解對方彼此多一點,在在意一起。

12樓:育兒營養顧問

那就先慢慢來吧!不要進展太快了,不然到時候有可能他只是想睡你呢,睡完了就對你愛理不睬了,雖然現在社會很開放但是女孩子還是要自愛一點,保護還自己,既然你抗拒那肯定是有原因的,說明你還沒有完全相信他。

13樓:黯寐泯空殤

直接和他說你不喜歡這樣,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坦誠。這樣才有可能長長的走下去,給自己一個機會,不合適那就沒辦法了。

14樓:心雨

可以在戀愛中慢慢了解彼此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並不確定他是真心愛你,不要輕易相信男人說的話,要看他實際行動

16樓:張雲鵬

我只是想告訴你,網上戀愛需謹慎。不要被他幾句好話就哄了團團轉。

200分,談戀愛月男朋友花多少錢

魅古 樓主,你是女生吧。戀愛期間花多少錢,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有些男生追女孩喜歡擺酷,顯示自己多大方,多有男子氣概這樣的花錢如流水 有些男孩追女生,不必花太多錢。另外要看你的交往物件是什麼樣的了,李澤楷那樣的可花錢了。這個問題是沒有標準答案的。談感情這事還是不要太牽扯金錢比較好,如果很在乎錢,你就要考...

男朋友花我的錢,男朋友總花我的錢正常嗎

爛人乙個,勸樓主,這樣的人,其實你心裡,應該很明白,分了吧,真的很差勁的男人,樓主別見怪,一生其實很長,也可以很短,既然看清了他,就不要再猶豫了,有多少年華可以陪他這樣耗盡,受傷的是你,因為,他不曾體諒你,理解你,只有你為他著想,這樣的愛,樓主應該很苦吧。盡早脫離苦海,找乙個有擔當的人,愛護你的人,...

男朋友花我錢

你會後悔的。這種不上進的男人你能跟他多久 只是個累贅。比他好的男人多的是,更能對你好的男人也多得是。何必為了個不能託付一生的窩囊廢而煩惱呢?你就願意一輩子這樣?難道沒有比他好的?沒有對你好的男人?怎樣從你那裡拿錢 你的錢是隨便拿的麼 把錢存起來 強硬一點 讓他自己賺去 現在你們還沒結婚你都管不住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