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整容死了,有哪些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

時間 2021-07-24 10:54:44

1樓:辛白心

其實就現今的醫學水平來說,整形還是比較安全的,只有一些不良黑心的整形醫院,或者是管理不善的整形醫院才會出現患者死亡的情況,就國內已知的明星來說,只有王貝,不過王貝並不能算上明星。

2樓:

整容的藝人很多啊,整容失敗的也有很多,整死的,前段時間就有“超女”王貝啊~~~失敗的那就數不清了~~~~

3樓:白日夢肖說家

最近鬧的挺沸沸揚揚的 王貝

不知道邁克傑克遜算不算呢?我覺得他也是整容間接導致死亡的

有哪些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

4樓:發仔

我覺得現在整容失敗的很多。

比如現年49歲的藍心湄

日前在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第1次做整形拉皮的心得,她透露自己計劃一年多,趁今年過年前有1個月的假期,跑去做最新的拉皮手術,估計花費約15萬元(約合人民幣2.9萬元),醫生分別在她的左右兩邊臉頰動刀,讓她下巴輪廓更加立體明顯。

莫小棋憑藉《北京愛情故事》等影視劇人氣急升的**女神莫小棋也疑似因整容失敗變殘,去年2月,她參加《天天向上》時被網友質疑,且看她的et的額頭,僵硬的蘋果肌,還未消腫的雙眼皮,能戳死自己的下巴,鷹鉤鼻無一不讓人眼鏡跌碎。

娛樂圈的明星整容已經不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如今明星不整容才覺得奇怪。明星整容也是為了讓自己的公眾形象更完美,可是一味的追求完美,有些明星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僅沒有變美,連之前較好的容貌也不復存在了,心靈美才是真的美麗,演員不靠演技征服大眾終究無法長期站穩腳。

還有鄭麗媛是一名韓國明星,在《我的名字叫金三順》裡還是一位顏值很高的女星,收穫了很多宅男的心,一直以淡妝出現在公眾場合的她被稱之“素顏美女”。最近在出席一場活動時,笑容僵硬,面部也是凹凸不平,嚇壞了粉絲。磨腮削骨手術整的太過了,整張臉皮往下掉,一下老了很多歲。

5樓:乞丐碗裡的包子

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張檬必須算一個。

原本是清秀純美掛的,雖說不算特別驚豔,但是美得很清新很有辨識度。可惜自從開始整容畫風就一路跑偏, 臉腫了,辨識度沒了,怎麼看怎麼不自然,跟美這個字是搭不上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對於顏值的要求是比較高的,所以明星群體也是整容行業的最大的潛在客戶,許多的明星都已經付諸行動,整的效果好,那自然是喜劇,如果出現了偏差,那就成了**。

畢竟整的人多,自然也有很多失敗的案例,年輕的明星,咱就不說了,說一些確定的老明星,比如tvb老戲骨邵音音,鄭裕玲,還有曾經號稱臺灣第一美女的蕭薔,都是很確定的整容失敗者。

7樓:車掛怒感嘆詞

娛樂圈的明星們整容非常多。他們有的是覺得自

己還長得不夠漂亮。有的覺得自己戲路太窄。所以他們都選擇去整容。然而結果是,有的明星整容成功了。有的明星卻整容失敗了。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娛樂圈明星中失敗的案例。

第一個要說的就是張檬,還記得《美人心計》裡面的衛子夫嗎?雖然張萌的出現只是短暫的一瞬間,但是她的美貌還是驚豔到了許多人的。還有《夏家三千金》那個時候的張檬是非常的青春美麗的。

整過容的張檬不僅看上去老了十歲。完全沒有了一個小花的青春漂亮的感覺。

第二個要說的就是金銘,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愛情公寓》當中,活潑可愛的美嘉。那個時候的美嘉,不知道成為了多少男人的夢中情人。理想型小女人的樣子。

後來不知道因為什麼,金銘選擇了去整容。整過容的金銘,完全沒有了之前清純的樣子,整個臉變得很僵硬。連笑起來都不像是在笑。

最後一位要說的就是曾經的臺灣第一美女蕭薔。那個時候,蕭薔美得動人。臺灣第一美人的封號也不是白來的。

沒有整容之前的蕭薔確實非常的美麗。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是因為對自己的容貌不滿意嗎?長成這樣了還不滿意。

大家也不知道為什麼。蕭薔還是選擇了去整容。真的是整容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整完容的蕭薔完全沒有了第一美女的感覺。現在的蕭薔容貌甚至都難以直視。後來臺灣的第一美女就變成了林志玲。

蕭薔整容可謂是一個非常不明智的行為。

張檬蕭薔金銘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有哪些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

我就知道張蒙整容整得很失敗,整成了殭屍臉,越看越難看

9樓:微風的輕柔

韓國很多女星都整容失敗。其實楊紫也算是整容失敗了。包括張萌這幾位女明星整容都失敗了,很難看。

10樓:段蘭胖姐

雖然不知道整容失敗的案例,但是有些明星,為了獲得顏值上的認可,不惜花重金去整容。其實這些做法是很不對的,我們五六十年代的老藝術家們,憑著他們高超的表演能力,塑造了很多,令人難忘的各種人物的形象。很多經典的作品,讓人百看不厭。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整容失敗的案例還是很多的,比如韓國的鄭麗媛,中國的張檬,莫小棋等等。

鄭麗媛是一位顏值很高的韓國明星,當年他在電視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裡,有精彩的演出,收穫了很多宅男的心。那時候他被稱為素顏美女。但是因為整容導致**很僵硬,而且看上去老了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哪些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韓君婷。美女。

韓君婷曾參加過2023年亞洲小姐大賽並得了冠軍,進而成為無線電視臺,香港亞洲電視頭好合作與藝人。2023年,她宣佈淡出娛樂圈,發展醫學美容事業,投資了一家醫美產品,公司收為老闆和投資人韓君婷自然也會親身體驗整容的專案。但去年一次公開亮相時,韓劇停被拍到鼻子塌陷,非常詭異。

據說她整容特整得特別失敗。

13樓:熱情的

我覺得現在明星整容整的失敗的案例,好多誒,你像49歲的,藍心湄,還有莫小棋整容整的都是很失敗的。還有好多明星,本先,長的很美,的,和,偏偏要去整什麼容,就把臉皮整的就好像殭屍一樣,真難看。

鄭麗媛,他本來吧,長的,素顏就很漂亮,可是他也要去整容,他把臉皮一拉拉的都鬆了好多血了,老了好多,好可惜呀,好慘吶。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整容失敗的案例就是蔡明,感覺蔡明的臉都僵硬了,一點血色都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有很多,比如張檬,還有藍心湄,他們都是整的很難看好。

16樓:勤勞的

從目前看來,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還是沒有發現,但是有的個別人整容以後還不如原來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莫曉琪,藍心湄,她們整容整得都是很失敗的,還有鄭麗媛,他是一名韓國的明星,本來嘛,他的術研究很漂亮,很迷人,可是他偏偏要整容整過以後呢,他的臉皮就往下拉,一下子呢就老了好多誒

18樓:匿名使用者

變美是每個女人的夢想。所以有許多女生都想去通過整容來改變自己的容貌。不光我們是如此。

娛樂圈的明星們更是如此。 娛樂圈的明星們整容非常多。他們有的是覺得自己還長得不夠漂亮。

有的覺得自己戲路太窄。所以他們都選擇去整容。然而結果是,有的明星整容成功了。

有的明星卻整容失敗了。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娛樂圈明星中失敗的案例。

19樓:卜卦子彈

沒有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一是這是隱私問題,二是公開後,影響自己演藝事業以後的發展。

20樓:執筆疾書

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有,金喜善、張檬,原本很耐看和漂亮,現在整殘了。

21樓:濤姐哥哥

中外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很多。比如大家熟悉的張檬、簫亞軒、孫菲菲、蕭薔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中有不少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比如張檬,感覺還不如整容前來的好看。

23樓:嘲笑三步顛

張檬和莫小棋就是整容失敗的典型,張檬的臉已經完全不能看了,莫小棋也整成了殭屍臉。

中國都有哪些女明星整過容

24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從頭到腳一個不留)、大s、鳳姐、容祖兒、 蕭亞軒 、范冰冰、趙薇也整了。給我賞分吧。

25樓:永愛峰灬

鄭爽、大s、angelbaby、蔡依林、范冰冰、楊冪、趙薇。

26樓:阿薩

整容在娛樂圈似乎是大勢所趨了。小從微整,大到“換頭”的明星們數不勝數。

比如鄭爽,原本清純好看的五官,硬生生給整成了蛇精臉。

還有by2,也從剛出道時青春的樣子,整成了網紅臉。

下圖為by2現在的樣子。

女明星的鼻子是越整越高,而有一位女星是塌鼻子,卻很好看。她就是范文芳。

范文芳,2023年1月27日出生於新加坡,新加坡演員、歌手、主持人。

有新加坡第一美女之稱,不過很多人說她長得醜,有點兒怪怪的。

2023年主演《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一角受到關注。

范文芳可以說是塌鼻子的典型了,雖然她鼻子塌,卻很小巧。

加上姣好的臉型和笑起來彎彎的眼睛,整張臉看起來十分清新。

如今范文芳已經46歲了,看起來還是當年的模樣。

27樓:鍾凡亢夜雪

蔡依林楊冪

孫悅王蓉

尚雯婕柳巖

霍思燕熊乃瑾

周韋彤張馨予

28樓:雙魚太上皇

哎喲喂!網友的眼神只是這樣嗎?難道這種眼神屬於心思細膩?沒有發現耶!我可以告訴大家有兩位明星整容,他們特別明顯:佟麗婭、迪麗熱巴!他們割眼皮啦!

有哪些明星過度整容導致變成慘不忍睹?

29樓:卡姿蘭晉級賽

能做明星的男男**,容貌已經十分十分的出眾了,不信你們看看明星和普通人的合照,明星總是最好看、最吸引眼球的那一個。萬里挑一的好容貌為明星開啟了演藝圈的大門,使他們在這裡收穫了無數的榮光和大把的金錢,他們中有的想永遠帥氣逼人、美麗動人,於是選擇了整容,希望用現代醫學留住青春,結果呢卻是有喜有悲。

適度整容、稍稍捯飭一下也沒啥,怕就怕有人“整容上癮”,在臉上大動干戈,整出來的樣子連他媽都不認識了,這個就很過分了!更好有的明星,整容失敗,變得很醜很醜,簡直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第一個,鞏新亮。

她的首次亮相是在馮小剛的電影裡,白領麗人的打扮讓人眼前一亮,太迷人太好看了!自此鞏新亮正式進入演藝圈,多次飾演青春靚麗的女性,很受男性觀眾歡迎。可能她覺得自己還不夠完美,去開了眼角、豐了脣、削了下頜骨,結果下手太狠,一下子變得彷彿老了十歲,有刻薄的網友稱她是“熟女變惡毒後媽”。

第二個,姚芊羽。

曾經的姚芊羽是“霸屏女王”,很多電視臺都在播她的作品。楊冪都給她做過配角,而且遠遠沒有她漂亮。她的演技也非常好,能飾演善良的“小草”,也能塑造戰爭年代潑辣的“塞貂蟬”,每一個角色都很有說服力。

咱也不明白她那麼美了,還有啥不滿意?偏偏去整容,把好好的容貌糟蹋得不成樣子,只出現了一次就再也沒有了她的訊息,斷送了如錦的前程,這對於一個演員來說,是最慘的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明星,比如孫菲菲在過度整容之後就變得慘不忍睹,對於明星來說整容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想讓自己變得很美。但是有些明星對於自己的容貌並不滿意才進行整容,但是整容還是有一些過度整容了,這就導致了自己的臉開始變形,變得非常難看。

有一些明星對於自己整容是非常坦然的,比如之前的女明星鄭爽就十分的爽快坦然的承認自己曾經整過容。對於鄭爽的態度,很多人都是表示贊同的。整容之前的孫菲菲 完全清純漂亮 五官沒那麼精緻 但是整體真的很美有氣質。

後來美人心計大火 她在裡面演了青寧皇后 我想 她這溫婉的長相一定很符合 期待了很久 結果看著臉不舒服 似乎很僵 沒以前生動有靈氣了。

畢竟明星還是可以通過一些方法而使變自己變得更漂亮。但是有的明星整容趨之若鶩想要通過整容來使自己的事業變得更好。幾乎是不可能的。

《仙劍奇俠傳3》絕對是楊冪顏值的高峰期,其實從這部劇可以看出楊冪比起更早期的**,是有進行臉部是有調整的的,不過調整的恰到好處,即調整了臉型又保留了靈氣。

娛樂圈的明星想要變得更好,只有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努力的給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才能被人接受。所以一些明星如果要整容的的話,有著十分非常好的態度,還是很有必要的。

哪些女明星沒有整容,哪些女明星沒有整容過

同意我在那待過!明星只有文根英沒整,是韓國人自己說的,剩下的所謂天然 很抱歉只能說中國太盲目崇拜了!沒有沒動過刀的。是我認識的sm伴舞說的。明星之間早不是祕密了。只有你們還挺執著的。呵呵 三水沒 很多啊 你說中國的還是國外的 就連整容最多的韓國也有很多明星沒整容 啊 像張瑞希 宋慧喬 文根英都沒整過...

中國有哪些男明星沒整容?男明星有哪些整過容的

像老一輩男演員沒有整容,年輕一代的演員,像胡歌,靳東王凱,賈乃亮,吳磊,林永健雷佳音,潘粵明,黃磊,徐崢王寶強等,這些男明星都沒整容!有很多比如當代比較紅的明星tfboys,吳磊,蔡徐坤,范丞丞,陳立農,肖戰,王一博,這些人都是純天然的,沒有整過容。有很多呀,你看比如說宋小寶,宋曉峰,文松,楊樹林 ...

明星整容事件

明星整容這件事也很正常,要不那麼多家整形醫院連生意都沒有,吃什麼?早倒閉了。 究竟是什麼樣的酋長,才會想出這麼無下限的部?落名稱。就算這種事和文化 化程度有些掛鉤,難道野地?地裡就沒有更霸氣點的動物嗎 物嗎?比如狗熊 老虎 獅子?獅子啊什麼的。吐槽歸吐槽,不 槽,不管叫什麼部落名稱,都和?都和雷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