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整容事件

時間 2021-07-24 10:54:44

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整容這件事也很正常,要不那麼多家整形醫院連生意都沒有,吃什麼?早倒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究竟是什麼樣的酋長,

才會想出這麼無下限的部?

落名稱。就算這種事和文化

化程度有些掛鉤,難道野地?

地裡就沒有更霸氣點的動物嗎

物嗎?比如狗熊、老虎、獅子?

獅子啊什麼的。吐槽歸吐槽,不

槽,不管叫什麼部落名稱,都和?

,都和雷震天沒有一毛錢的關係。

的關係。他現在真正要感嘆的,是?

嘆的,是不管到了**,有背景有後

有背景有後臺就是好啊,小小的一個?

小小的一個照顧,就能免去不少的麻煩

去不少的麻煩。所以,不管從前阿帕奇?

管從前阿帕奇對傑基爾的態度如何,從現

態度如何,從現在起,傑基爾這條大腿,?

基爾這條大腿,無論如何也得抱牢了。“哈

也得抱牢了。“哈……傑基爾,你阿爸真厲?

基爾,你阿爸真厲害!不過我相信,你以後一

過我相信,你以後一定會比他更強。”雷震天

有哪些整容成功的明星案例?

3樓:高中賀老師

其實很多明星都否認自己整容的,畢竟整容這件事在國內還不是能讓很多人接受的。讓我們來談談那些承認整容的明星。柳巖近些來的發展大家都看到了吧,她承認自己打過瘦臉針的。

本來她是一個小**,現在還是比較火的。鄭爽,在她成名後整的容,也比較成功,看起來很好看,而且她是很難讓人反感的女孩子。周迅,周公子也承認自己整過容的,但只是割個眼皮,看起來更加靈動清秀了。

張子萱也是承認自己整過容的,看起來也更加可愛了。

希望幫得到你。

4樓:愛喝檸檬茶的葉

雖然秦嵐小天使一直很漂亮,

以前很漂亮,但我感覺微調後的她真的美出新高度,氣質提升n個層次~

放一張容音小天使,一顰一笑美如畫~

5樓:

angelababy吧,angelababy傳言是被整容過的,而且我覺得明星整容挺正常的,誰不想好看呢?

6樓:翰薖嚄筽

當然是戚薇,首先是她大方的承認她動過雙眼皮是最聰明的一點,其次,她最主要動的部位是她的下巴,讓她整個人的精神氣都提上來了,徹底拋掉了她的土味。

戚薇可能不是最美的女明星,但她一定是最聰明、最會整的女人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鍾楚曦阿,瘦了咬肌縮小下巴清瘦後,有了下頜線立刻就利落很多,臉型肉感從曲線變直線,還改善了髮際線,髮際線向上拉長了額。還有趙麗穎,趙麗穎在成名前臉蛋很圓,臉盤很大,雖然看起來也比較可愛,但卻顯得憨傻,沒有現在的靈氣。整容後,她的五官清新精緻了很多,整個人氣質也變得更好。

8樓:魚魚回憶

柳巖,沒整容前顴骨高,臉方,充滿土味氣息,整容後整個人氣質提升了成為女神,而且沒有明顯整容痕跡。還有楊冪,沒整容前的嫩牛五方臉全靠一雙眼睛撐,整容後臉型更加流暢,更顯五官精緻了。

9樓:呼新榮

我個人覺得,樸敏英是整容非常成功的,很漂亮了。

10樓:小火柴蔣

當屬我們的angle baby,每一次換頭,都有不同的美感。沒整之前的baby就是個黑粗齙牙妹,最多算好看,稱不上美。但是,整了之後,可以用絕美來形容了。

11樓:

我感覺有很多,現在的娛樂圈有幾個不整容的,比如大家都熟悉的鄭爽就是一個很鮮明的例子而且他還大方成認了自己整容的事件。

12樓:水瓶吐槽大神

明星團隊裡公開說自己整容的好像只有鄭爽,而且也是很成功的,最起碼現在還沒有什麼後遺症。

13樓:p面朝大海

楊冪應該是最成功的了,雖然楊冪說只是拔了槽牙,之前臉真的很方,現在的娃娃臉很少女,也好看。

有哪些明星過度整容導致變成慘不忍睹?

14樓:卡姿蘭晉級賽

能做明星的男男**,容貌已經十分十分的出眾了,不信你們看看明星和普通人的合照,明星總是最好看、最吸引眼球的那一個。萬里挑一的好容貌為明星開啟了演藝圈的大門,使他們在這裡收穫了無數的榮光和大把的金錢,他們中有的想永遠帥氣逼人、美麗動人,於是選擇了整容,希望用現代醫學留住青春,結果呢卻是有喜有悲。

適度整容、稍稍捯飭一下也沒啥,怕就怕有人“整容上癮”,在臉上大動干戈,整出來的樣子連他媽都不認識了,這個就很過分了!更好有的明星,整容失敗,變得很醜很醜,簡直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第一個,鞏新亮。

她的首次亮相是在馮小剛的電影裡,白領麗人的打扮讓人眼前一亮,太迷人太好看了!自此鞏新亮正式進入演藝圈,多次飾演青春靚麗的女性,很受男性觀眾歡迎。可能她覺得自己還不夠完美,去開了眼角、豐了脣、削了下頜骨,結果下手太狠,一下子變得彷彿老了十歲,有刻薄的網友稱她是“熟女變惡毒後媽”。

第二個,姚芊羽。

曾經的姚芊羽是“霸屏女王”,很多電視臺都在播她的作品。楊冪都給她做過配角,而且遠遠沒有她漂亮。她的演技也非常好,能飾演善良的“小草”,也能塑造戰爭年代潑辣的“塞貂蟬”,每一個角色都很有說服力。

咱也不明白她那麼美了,還有啥不滿意?偏偏去整容,把好好的容貌糟蹋得不成樣子,只出現了一次就再也沒有了她的訊息,斷送了如錦的前程,這對於一個演員來說,是最慘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明星,比如孫菲菲在過度整容之後就變得慘不忍睹,對於明星來說整容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想讓自己變得很美。但是有些明星對於自己的容貌並不滿意才進行整容,但是整容還是有一些過度整容了,這就導致了自己的臉開始變形,變得非常難看。

有一些明星對於自己整容是非常坦然的,比如之前的女明星鄭爽就十分的爽快坦然的承認自己曾經整過容。對於鄭爽的態度,很多人都是表示贊同的。整容之前的孫菲菲 完全清純漂亮 五官沒那麼精緻 但是整體真的很美有氣質。

後來美人心計大火 她在裡面演了青寧皇后 我想 她這溫婉的長相一定很符合 期待了很久 結果看著臉不舒服 似乎很僵 沒以前生動有靈氣了。

畢竟明星還是可以通過一些方法而使變自己變得更漂亮。但是有的明星整容趨之若鶩想要通過整容來使自己的事業變得更好。幾乎是不可能的。

《仙劍奇俠傳3》絕對是楊冪顏值的高峰期,其實從這部劇可以看出楊冪比起更早期的**,是有進行臉部是有調整的的,不過調整的恰到好處,即調整了臉型又保留了靈氣。

娛樂圈的明星想要變得更好,只有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努力的給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才能被人接受。所以一些明星如果要整容的的話,有著十分非常好的態度,還是很有必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璐,張檬這些明星都是過度整容導致的變成慘不忍睹啊!她們本來都很青春的。現在只剩下一張網紅臉了。

17樓:大和

有很多明星過度整容,導致了變成慘不忍睹的情況。這種明星是很多很多的,不勝列舉。在香港臺灣和內地都有這樣的明星。

在韓國日本美國歐洲也有很多這樣的明星。最出名的例子就是。大家熟知的邁克爾傑克遜。

她就是整容失敗的。很成功的例子。所以說。

整容雖美麗。整容要謹慎。

18樓:李振利

演員張萌。過度整容導致變得慘不忍睹。還有蕭薔。也是因為過度整容。整張臉都毀了。

19樓:哥哥的無奈

導致整容變得慘不忍睹的明星有:千百惠、鄭裕玲、神田留美、鞏新亮等,都是其中因為整容過度導致自己的臉慘不忍睹。第一位失敗整容明星,千百惠年輕時,她是一位絕對的女神。

她因其外貌個性和歌唱而被所有人選中。但是這樣一個完美的人想要變得更加漂亮,期間一直在做整容手術,但是最後失敗了而且變成了毀容。

銷聲匿跡多年以後千百惠想在再次發展,但是她的容貌確實嚇壞了許多人。第二失敗整容明星鄭裕玲,她以前也是一代的女神,但是現在因為整容的問題。導致她的臉已經變形的很嚴重了。

早期鄭裕玲年輕美麗風趣幽默,憑藉理性睿智的口才和氣質素養,被譽為“金牌主持人”。也許是她太想留住青春了,才去選擇整容但是適得其反。

甚至整容到後期沒辦法看她的情況,現在鄭裕玲也基本不出現在公眾的視線裡了。第三位整容的失敗明星鞏新亮,鞏新亮在馮小剛的電影中驚豔亮相,飾演美麗的祕書令許多人著迷。但是如果你現在看著她,我覺得你肯定會做惡夢的,錐形的臉尖下巴和油膩的頭髮,看上去確實有點慘不忍睹。

整容失敗的日本女星神田留美,她早些年憑藉著“魔鬼的身材和天使的臉蛋”聞名,但是她為了變得漂亮,沉迷於整形手術。她的整張臉變成了錐子臉,他的鼻子尖得像一把鋒利的劍。她還在推特上釋出了一張雙眼皮手術的**,眼瞼上只發現兩處深深的血痕令人震驚。

儘管她被許多網民嘲笑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怪物,但她仍然堅持認為自己更漂亮、更自信。

20樓:哭汪再哭注

我覺得明星過度整容,導致慘不忍睹,有李小璐,他是以前長相非常的甜美,天生麗質,整完容之後,她的臉比較僵硬,笑容一點都不自然,我覺得比以前難看了許多,孫菲菲以前長相非常的甜美,整完容之後變成殭屍臉,一點都不自然,我覺得她們的臉真是慘不忍睹,

21樓:蒼穹大地地

感覺是蔡明老師,越來越喜歡整容,越來越離原先的自己越來越遠,感覺有點慘不忍睹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過度整容導致慘不忍睹的就是蔡明瞭,整成了一張假臉,太恐怖了,讓人不敢相信她的臉面會變得如此。

23樓:一物獨心

明星過度整容

導致慘不忍睹的有孫菲菲,還有張萌。她倆本來整容前都是非常有特色的演員充滿了靈氣讓人人見人愛,但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對自己的言之不滿意而去整容導致面部肌肉僵硬人也失去了特有的表情,因此現在都已經銷聲匿跡了。

24樓:劉淑華劉姥姥

有哪些明星過度整容導致變成慘不忍睹呢。我從來不關心這個問題。

聽孩子們說多了我也留心看了幾位。整容真的臉部僵硬了。

蔡明可以說一直活潑可愛。現在我覺得應該是年齡大臉部有變化。

大家說是蔡明整容整出來的這個效果。

如果蔡明臉部僵硬是整容造成的就不值得了。我挺喜歡看蔡明小品表演。蔡明演“閒人馬大姐”就挺好看。

25樓:兔斯基

明星一般都會整容,只是整的程度不一樣。有的明星因為過度的打玻尿酸或者是過度的整形會使的臉變的不自然。

這裡就不說是那幾位明星了。其實挺替他們可惜的。如果沒有做明星也許他們就不會有整容的心理,也許會更加快樂。

26樓:連夏平

明星過度整容導致變成慘不忍睹的有:孫菲菲,姚芊羽,千百惠,鞏新亮等 本來爹媽給她們生了一張很漂亮的臉,還不滿足,一定要折騰,過度整容導致變成慘不忍睹。影響了自己的前程,太可惜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勵志情感大戲《我是一顆小草》裡的鄰家女孩姚芊羽嗎?當年的她,氣質清新,宛如鄰家女孩一樣親切可人,雖然臉型是有點圓潤的小方臉,但在鏡頭裡一點也不違和啊。可是從今日姚芊羽**的近照中可以明顯看出她整容了,整容之後的她如同tvb女星楊怡附身,演藝圈又誕生了一張驚悚的“蛇精”臉。

前偶像組合飛輪海成員炎亞綸近日微博發**與粉絲互動,粉絲驚覺變化太大,疑是炎亞綸**技術太爛,其後炎亞綸又發了一張**,認識判若兩人,網友質疑炎亞綸整容,炎亞綸發憤怒表情怒斥網友:“69公斤跟62公斤,你會長一樣嗎 !尊重別人的努力好嗎!

”稱是**原因。不過**差距也太大了吧。

哪些女明星沒有整容,哪些女明星沒有整容過

同意我在那待過!明星只有文根英沒整,是韓國人自己說的,剩下的所謂天然 很抱歉只能說中國太盲目崇拜了!沒有沒動過刀的。是我認識的sm伴舞說的。明星之間早不是祕密了。只有你們還挺執著的。呵呵 三水沒 很多啊 你說中國的還是國外的 就連整容最多的韓國也有很多明星沒整容 啊 像張瑞希 宋慧喬 文根英都沒整過...

哪些明星整容死了,有哪些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

辛白心 其實就現今的醫學水平來說,整形還是比較安全的,只有一些不良黑心的整形醫院,或者是管理不善的整形醫院才會出現患者死亡的情況,就國內已知的明星來說,只有王貝,不過王貝並不能算上明星。 整容的藝人很多啊,整容失敗的也有很多,整死的,前段時間就有 超女 王貝啊 失敗的那就數不清了 白日夢肖說家 最近...

鞠婧煒鼻子透光疑似整容,為何明星對整容這件事情趨之若鶩

我覺得明星之所以對整容這件事趨之若鶩有一下三個原因。第一,工作壓力大,年輕的競爭者層出不窮。娛樂圈大多數人都是吃青春飯的,但人卻像一茬茬的韭菜,總有新的不停冒出來。為了能夠保持自己的競爭力,接到更多更優質的角色,她們必須強迫自己時刻保持最好的狀態。而整容在這個圈子裡簡直是家常便飯不足為奇,像之前鄭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