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和朱一龍的關係如何,朱一龍和白宇與關係如何?

時間 2022-01-22 19:45:14

1樓:橘子麗麗

我覺得他們應該還是好朋友,但肯定不能跟彭漂亮比了。看過一次採訪問白宇他和楊蓉還有乙個女星名字不記得了,哪個最有cp感,白宇直接就說最有cp感的是跟朱一龍,也許這樣的回答可能是為了繞坑才這樣說,但是如果不是朋友的話,可能名字也不會提,所以我認定他們肯定是好朋友,畢竟有些東西是裝不出來的。

2樓:朱古力是頭豬

工作中認識的朋友啊。不過以後如果沒有交集的話就是認識的朋友,這很正常吧,我們平時工作換地方不都是這樣的嗎。

3樓:銅爐山里涮火鍋

兩個白羊座的大男孩,乙個活潑乙個慢熱,性格各異但很合拍。在一起演戲有種旗鼓相當,相輔相成的默契感,真的非常爽。至於戲外,還是那句「關注作品,遠離演員私生活」。

4樓:喝喝哈哈

soulmate吧,靈魂上有某種契合感。

拍完鎮魂到播出前的一年裡,兩人在微博上互動挺頻繁的,個人採訪有的時候也會提一下對方。

他們兩個是互相扶持著走過18年夏天的爆紅之路,在此之前,他們都是寂寂無名的演員,所以對對方都會感同身受。

劇播完的一年雖然是解綁期,但是兩人私下肯定會有互動啊,五四晚會那一次同台還不知道扎了多少毒唯的心呢

朱一龍到底能火多久,朱一龍還能火幾年?

不知道。不過我之前希望他能一直一直火下去,就是表面上那種的火。但後來我感覺到他不缺錢,不缺愛,有所喜愛,心常自在,對於粉絲的離開也表現得如此看得開。我就覺得,他能餘生有所念而無憂愁,就是內心盛開,已經是 火 了。平心而論,朱一龍的年齡在現在不太具有優勢,不過因為他是演員而不是歌手偶像,所以個人認為影...

朱一龍是怎麼火起來的,朱一龍是怎麼火的?

陽光愛生活吖 朱一龍這個人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其實早就該火了,就是差個機會,缺一個讓大家真正認識他,提高國民度的代表作品。於是就有了 鎮魂 這部大ip劇的推動力,朱一龍憑藉著自己出色的演技迅速火出天際。鎮魂 這部劇其實編劇的改變並不好,劇情上有很多漏洞,演員之間的臺詞對白有一些也很幼稚,但是...

白宇與朱一龍的流量差別巨大的原因是什麼

曾經白宇的路人粉。雖然沒太怎麼關注過白宇,但是他的作品卻總是出現,好像我看過的他的每部戲都是神級人物的存在,一樹梨花壓海棠,仁和醫大謝南翔。曹光,外語系才子,後來的外交官。韓沉也是警界精英,章遠更不用提了,清華的苗子 所以對我來說,曹光,章遠可能沒什麼差別。反過來看朱一龍,我只看過御姐回來,鎮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