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趙麗穎朱一龍「初戀」發糖,如何評價明蘭小公爺

時間 2022-04-22 09:00:11

1樓:二娘呀

明蘭小公爺給我一種初戀的感覺,帥氣純情又可愛,無論幹什麼事情都偷偷的看對方,看完還自己偷笑,那種甜蜜的感覺,簡直膩到了心裡面去,他絕對是所有男朋友們的標桿楷模吧。不過事實卻證明了,考試前談戀愛,是會掛科的,哈哈。

2樓:凱哥講娛事兒

明蘭小公爺的初戀感情真的好甜,但是因為兩個人的身份的差距,他們這段感情是沒有結果的。所以明蘭已經在刻意迴避這段感情了,小公爺卻還是一臉懵懂。因此不希望現在他們倆的感情太甜,因為苦起來的時候會讓人難受。

3樓:新初遊戲

明蘭和小公爺在劇中把初戀演繹的非常到位,酸酸甜甜,暗中為對方做事,卻不讓對方知道,兩個人都非常細膩,看得我少女心蕩漾啊。

4樓:藍兔子在讀書

兩人精神上門當戶對,但是現實中身份地位家世過於懸殊,這注定了2人可以相戀但難以開花結果。

小公爺是玉樹臨風的翩翩少年郎,明蘭是嬌憨可愛的明媚少女,兩人在精神上是互相愛慕的。可是小公爺家世過於顯赫,不是明蘭乙個五品**的庶女可以企及的,所謂齊大非偶說的就是小公爺。

5樓:攏龍的小幽畜

小公爺是真心愛明蘭的,哪怕身份不配,父母阻攔,也從未想過讓明蘭做妾,哪怕得不到她,他也絕不會委屈她做妾。他對明蘭的愛情很簡單,若得明蘭,便只會一生一世一雙人。明蘭也是真心愛小公爺,她為小公爺做了她所能做的一切,她也在為小公爺堅守,奈何身份懸殊,外力阻隔,情深緣淺,終究是有緣無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明蘭就像乙個小太陽,樂觀,愛笑,溫暖。小公爺,彬彬有禮,翩翩公子。看起來很般配的一對。

7樓:職場小達人西西

明蘭小公爺兩人看起來挺般配的,小公爺長得帥並且對明蘭特別照顧,兩人在一起也挺開心。

8樓:職場桔子

互相喜歡的時候真的超級美好啊,可惜小公爺不是男主,這對注定要be。

9樓:麻麻打

我覺得是喜歡的,但是上公升不到愛,因為她的生長環境導致她缺乏安全感,而小公爺太好了,至少硬體條件太好了,如果不深入這個人的話,實在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盛明蘭不是不喜歡,只是太清醒,知道自己配不起,也不妄想。

10樓:遲文心

白月光一樣的男子。陽光、溫暖,是初戀的感覺。

11樓:波布斯

初戀沒結果的,馬上發刀子了,之後也沒齊衡啥事兒了,進入官配時期。

趙麗穎為什麼會招黑,《知否》中趙麗穎的演技好不好?

因為她有很多缺點 在大家正在熱議 趙麗穎滾出娛樂圈 之際,有還為之前 被 滾出娛樂圈的袁姍姍報不平,說趙麗穎美空出身整容陷害袁珊珊。但是趙麗穎是否真的整過容,這個並不得而知。娛樂圈的漂亮臉蛋很多,但是真真假假實在是難以分辨,也極少有人能像范爺一樣公開證明自己的 清白 還有人爆料,趙麗穎人品差,排擠現...

趙麗穎產後復出就要跟鄭曉龍一起合作嗎?

很有可能和鄭小龍再度合作。我覺得他很有可能和鄭小龍再度合作。他應該會選擇和鄭曉龍一起合作。其實這樣的人有很多很多。中年的婚姻一般都會敗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鄭曉龍和趙麗穎合作什麼電視劇集 幸福到萬家 電視劇集是由鄭曉龍 劉雪松 姚遠聯合執導,趙冬苓編劇,趙麗穎 劉威 唐曾領銜主演,羅晉特別出演,曹徵 ...

張天愛vs趙麗穎,誰的衣品更勝一籌

同樣是深v長禮服,趙麗穎仙氣十足,浪漫而夢幻 張天愛這款禮服深v吊帶禮服,搭配一字眉 紅裙,美豔而妖媚!同樣是黑色吊帶裙,趙麗穎內搭白色t恤,腳踩小白鞋,中分公主頭,顯得嬌俏可愛 張天愛直接裸穿,也是相當大膽豪放,的不要不要的!同樣是一字領,趙麗穎黑色露肩連衣裙,腳踩黑色鬆糕鞋,黑長直披肩,少女感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