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龍參演《我和我的祖國》後自嘲軍訓偷懶,軍訓為什麼很難遺忘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有味清歡

在國慶就要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國這部電影中,引發了許多人們對這部電影的期待。在這部電影當中,是我國歷史上發生的一些事件為例子來進行拍攝的,所以人們也對這方面比較感興趣。再加上今年建國70週年,所以這部電影在這個時刻播出非常有教育意義的。

朱一龍也在電影中自嘲道自己軍訓的時候經常偷懶,所以在這部電影中沒有扮演好軍人這個形象。

軍訓在我們的生活中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我們在上學期間應該會經歷三次軍訓,初中的時候,我們會經歷一次軍訓。在那個時候相對來說是比較鬆的,教官也沒有那麼的嚴格。

對於初中生來說,能夠把動作做好,做的標準不偷懶就已經可以了。所以在初中的軍訓,我們沒有特別的認真對待,只是當做一場為期七天的訓練就過去了,但是這一場軍訓也鍛鍊了我們的身心,磨練了我們的意志。

再一次的軍訓,我們就是在升入高中的時候,這一次軍訓的時間肯定要比上一次的長。而且高中的軍訓要比初中嚴很多了,如果做得不好,是真的會被挨罰的,到最後我們還要把所有的動作連貫起來,進行匯演彙報。這個時候的軍訓就不僅僅是要求我們動作做得好,做得連貫,做的標準了。

很多的事讓我們記住,作為一個集體,我們應該怎麼去做才能使這個集體發揮出自己最大的作用。

在升入大學的時候,我們要進行為期半個月的軍訓,這一次的軍訓,也是為了能夠磨練我們剛剛高高考完的那種輕鬆的盡頭。讓我們在步入新的學習環境中能夠瞬間的緊張起來,快速地投入到學習當中。在這次的軍訓當中,我們的集體更加大了,我們要作為一個學院來進行表演回報。

所以這次我們要承擔的責任會更加的大,一個失誤就可能導致我們整個學院的名次排到後面。這次軍訓也是我們人生中經歷的最後一次軍訓,所以我們要認真對待,領悟到軍訓的真正含義。

2樓:個非凡哥

因為這是一生中可能僅有的一次,當然不會遺忘。

3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自然是因為他是上大學時候的第一堂課程。

4樓:珺權

軍訓雖然特別苦,但是我們能感受到自己從性格到意志上都得到了一次昇華。

5樓:老發看看完

人的一生很短暫,但是軍訓這幾天,更是不可能忘記的。

6樓:薛無依

因為軍訓的訓練量比自己平時的鍛鍊量要嚴格很多。痛,所以記得!

7樓:欣欣向榮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大學當中最難忘的也許就是這樣的軍訓。

8樓:秋白同學

因為大家在軍訓當中真的是受盡折磨。

9樓:百葉度專

因為軍訓都是比較艱難的時刻,所以人對於苦的事情,印象都會很深刻。

一些流量明星並沒有參演《我和我的祖國》,是沒收到邀請還是騰不出時間

我覺得一些流量明星並沒有參演 我和我的祖國 的確是沒收到邀請,畢竟這次電影製作團隊是比較龐大的,而且也是要講究質量的,所以演技必須一流的,哪些沒有演技的流量明星肯定是不會被邀請的。我看完了這份名單,卻發現了乙個有趣的現象,雖然眾星雲集,老中青三代演員都有,但是就是沒有當紅的小鮮肉和小花。年輕演員中只...

畫,主題 “我和我的祖國”,畫一幅我愛我的祖國的畫

濱舜 祖國的代表可以是萬里長城嘛!你的背景就選取萬里長城,然後照你覺得的那種感覺畫。這種畫,主要一定得畫出你自己的感覺。再畫個紅彤彤的太陽,說明我和我的祖國雖經過那麼多的辛酸歷程,但仍朝氣蓬勃!奮發向上! 可以 最好後面在畫上天安門 要是畫的不錯的話,你可以再畫三個解放軍扛槍再敬禮 畫一幅我愛我的祖...

和我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了,之前對我挺好的,後來,被朋友叫去老家混社會了。我感覺對我的態度就變了好多

孩子,他都不能為了你放棄那些狐朋狗友嗎,這是真愛嗎,什麼叫混社會,你告訴我一下,我不太明白,混社會就是混得無所事事,還有可能蹲大牢,試想一下,乙個人都有過坐牢的經歷,他什麼事情幹不出來,孩子,你還是忘了他,不是我說你,你既然想結婚,結婚得有房,得有穩定的工作,這樣才能維持乙個家維持乙份愛,有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