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段感情。男的最後老是會變冷淡。為什麼

時間 2021-09-19 22:12:58

1樓:宅居太妹

你知道什麼是責任心嗎?你知道什麼是珍惜嗎?你知道什麼是喜歡嗎?

你知道什麼是真愛嗎?你知道什麼是不由自主的付出嗎?冷淡也許並不是不愛,也許是現實了,累了,或者遇到比你好的人了…

2樓:兆凌晴

給你解釋哈子偶做過男滴偶曉得

還有一種就是他追你的時候自然是很激情

但是人不能一直激情吧把你追到手了老是激情他又不是牛對不對希望幫助你

3樓:有事沒事喝點

因為他對你失去興趣了,這是你的第幾段感情了

4樓:希望更好

渣子男,只想玩玩你而已

5樓:

這個故事送給你,希望你能終能愛你所愛:

我奶奶今年九十了。

兩隻耳朵重度耳聾,要湊近了喊,才能聽到。

膝蓋有骨刺,不能走太多路。

一輩子活在上海的郊區,聽不懂普通話,只能說郊區的土話。

對了,她還不識字。

·因為耳朵聽不見,打**給奶奶,我會特意用手捂住下面的通話口。

這樣,聲音會大很多。

現實生活裡,有人對她說話。奶奶只能“啊?”“啊?”地反問。

多了,別人就不耐煩了。

比如我爺爺,至少在外人看來,我爺爺對我奶奶的態度特別差。一直會凶。

奶奶膽子小,害怕。就找了一個訣竅,就“嗯嗯,是額,是額”地回答。

其實什麼都沒聽到。

·她每天在家待著,自己有一個菜園,種一些野菜。到了中午,就坐下來看電視。

不識字,就看不懂電視下面的字幕。

聽不懂普通話,就不知道劇中人在講什麼。

她只能看單純的畫面。

所以,我奶奶看得懂的只有一檔節目。

就是你們嗤之以鼻的跳水闖關節目,什麼《男生女生向前衝》,《智勇大沖關》之類的。

她看到有挑戰者被機關打下水,就特別開心。

爺爺不喜歡,就出去打牌。

下午,我奶奶做飯,爺爺回來,吃個飯還會挑三揀四,罵罵咧咧。

我和爺爺說了好幾次,沒用。

·後來一次晚上,我回爺爺家。

敲了很久的門,都沒人來開。以為兩個人都早睡了。

就趴在窗邊確認,就看到電視開著,裡面放著電視劇,爺爺在我奶奶耳邊解釋電視劇情,在她手上筆畫。

小老頭人前凶巴巴,沒人的時候,輕聲輕腳的。

像是在教一個小學生。

後來我才知道,他大聲說話,是希望奶奶聽見。

我們表面很關心她,對她“友善” “好”,其實很多話到了嘴邊都吞下了,因為潛意識地明白她聽不到。只有這個小老頭罵罵咧咧,有時候惱羞成怒。

因為他想要她聽見。

·說句實話,兩人如果百年了,我希望奶奶先走。

至少爺爺還有一些牌友,耳朵沒問題,普通話也說的不錯。

還在被這個世界接納著。

爺爺先走了。

奶奶就只活在一個人的世界了。

看不懂電視在演什麼。

聽不懂普通話。

聽不到別人在說著什麼。

走兩步膝蓋就會疼,走不遠。

本來她的世界就很小,小到就家裡這麼個院子,爺爺先走了,就什麼都沒了。··

·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什麼體驗?

我自己不好說。因為每次真正喜歡上了一個人,結局都不順意。

但是我猜,以前的人,即便最初在一起,不是因為愛情。

但是四十年

五十年六十年

......

多少都會發生點化學反應的吧。

我爺爺不喜歡看跳水闖關類節目,偶爾打牌也會爽約,節目開始了,也會叫上我奶奶,兩個人一起看。

年輕人的愛戀也大體也是如此吧。

有好吃的東西,第一時間給她吃;有好笑的笑話,第一時間講給她笑;聽到好聽的歌,立馬就想分享給她聽。有什麼糗事,也希望她來罵罵自己。

人生這場冒險,就算是些邊角料,你都想雙手奉上。

我想,真心喜歡一個人,你會微笑著成為她的嘴巴,

她的鼻子,

她的耳朵,

她的眼睛。

你就是她/他

如何能挽回一段感情,因為經常吵架,他現在對我很冷淡。

6樓:

太多的爭吵必然會影響兩人的感情,戀愛中的人本不應該有太多的爭執,因為相戀、相吸、相惜、相知,才會走到一起。

想到是後的幾十年,你真的還有信心能堅守下去嗎?那就應該多一點寬容、多一點包容。否則就成了沒有結局的努力,又何必?

7樓:亳王坤

如果不行就算了,不然你付出更多,他就越不在乎,最後受傷的還是你。當然如果他能回心轉意是最好的。

看好情況,該放手時即使放手

8樓:游魚四海

我覺得,,如果想挽回就要主動,,以前經常吵架,挽回前你要深刻的認知透析你們兩個為什麼吵,感情就是一個人心甘情願付出一個人珍惜擁有,,當你覺得你能給她安全感的時候你就主動去行動吧,,用你的行動,用你的熱情真誠,追回她

男朋友對你熱情一段時間,然後就開始變冷淡,多少天不聯絡,這是什麼意思,他是不是沒有認真對待這段感情

9樓:舞琴芯

沒有誰對誰會一直保持熱情,所以他可能是習慣了你的存在,已經把你當成他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所以自然沒有以前那麼熱情了

10樓:七宗罪周

累了嗎?累了就放棄吧!感情光靠一個人是維持不了的,需要的是兩個人同時經營,如果你還這樣下去以後會更累,加油!

為什麼要維持一段感情那麼的難,一段感情開始很容易 但要維持很難 該怎麼樣去維持?

手機使用者 幸福只是一種個人的感覺罷了,看你自己怎麼看待它了。很多時候,簡單就是一種幸福。生活本來就太多的 太多的追求和渴望會讓原來簡單純粹的人生變的迷茫與困惑起來。什麼是幸福?這是個太老套的問題,我想每個人的答案和標準都不同,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活著就是幸福,可以看到早上升起的太陽是一種幸福...

為什麼會覺得一段感情已經沒意思了

平凡的心有你 因為已經沒有了以前的那種激情,2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沒有當初的那種感覺了,當初的那種喜歡早已被時間磨平了,但隨之轉換的是親情,或許在一起時你無法體會,等到分開的那一剎那你就會清楚的明白你依然愛著,所以請珍惜你身邊的他 她 過一種幸福又平淡的生活,才是人生最快樂的事。 愛情保質期一般經常...

清澈的井水放置一段時間為什麼會變黃

原因是,井水中含有二價鐵離子或錳離子,二價離子在空氣中跟氧氣接觸發生氧化反應,二價鐵離子氧化變為三價鐵離子時,水的顏色就變為黃色了,但如果是錳超標呢,也是同樣的原因,只是錳離子氧化後的顏色是紅色。是水中的鐵元素氧化造成的 嚴重的會變成紅色。建議隨用隨打 避免變質。井水放久了會變黃是什麼原因?是水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