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大的煩惱,你認為成年人的煩惱有哪幾種,你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時間 2021-09-19 22:11:58

1樓:專注贏一生

唉,看來你也是遇到了很頭疼的問題,綜合各方面的情況吧,你看一下哪一方面佔的比重大一些,真的應該考慮一下各方面的問題,如果身心疲憊的話,真的也很讓人無奈

2樓:律韋曲

這是誰寫的,如果是我寫的發的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難道我的號被盜了,但是有一點我得說明,如果你是王成你應該去水觀派出所問問到底是誰把警察叫到一邊去給警察說我們夫妻間的事的,給警察說的這個人當著很多人的面說過,當初是你不要她的是你把她帶出去後丟下她,你一走了之的。這個女的不簡單,如果不是她們自己家的人說出她以前是幹個什麼的,誰都不會想到一個沒有讀過書的女人有這麼厲害,還有她現在老公的那個兒子,更不是個東西,如果我把她給我老婆發的資訊給老丈人和他的親戚看了,他們都不會放過他,你就知道什麼樣的人是人渣了。不知道你說的我嚇走她孃家人是什麼意思,現在我老婆不離婚了,有的人還叫我老婆以後不要回孃家去了,還要她敢回去就小心點。

這事誰要挾誰。有的事情還是不要說得清楚最好,真的說清楚了有的人就沒有臉見人了。男人上班女人在家裡洗衣服做飯就是受委屈嗎?

3樓:

你真的很不要臉,你怎麼好意思說出來的!

你認為成年人的煩惱有哪幾種,你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4樓:溜溜猴是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但很多時候我們無法確定它們是什麼。當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們認為錢不重要。當我們真正需要錢的時候,我們發現如果我們有錢,世界上的許多麻煩都不能算麻煩。

成年人的煩惱大多來自貧窮和缺錢。沒錢,只是煩惱中的一個方面,人們的煩惱絕不僅僅是沒錢,煩惱擔心的關鍵是看人們的心態。如果一個人的心態總是樂觀向上,那麼他很少會感到煩惱。

一個人的心裡總是不平衡的,所以任何小事都會給他帶來麻煩。金錢是外在的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來。

為了生活,沒有錢不好,但是把錢看得太重也不好。認為金錢萬能,認為金錢能讓鬼推磨的想法是站不住腳的。人們在不同的國家對金錢的理解是不同的。

誠實的人認為掙錢很難,但努力工作會在成功的喜悅中被遺忘。對於那些從貧困中生存下來的人來說,他們的生活將非常節儉,一分為二。

一些富人對自己的財富並不仁慈,他們願意成為多年欠債的老遊手好閒者。為了豪賭,他們的煩惱並不缺錢,但他們的煩惱比普通人多得多。在當今快節奏的社會,沒有錢真的很難生活。

生活質量離不開金錢。買車、買房、上學、父母養老,哪能離不開錢?我們追求豐富物質生活的條件是什麼?

是錢!太直接了!天空不會落下汽車、房屋,國家也不會無緣無故地支援你。

以前生活是很美好的,但現在我們不得不去看錢。生活迫使我們。有了錢,你真的可以解決很多麻煩。

在當今社會,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不可能的。不是我們太關注金錢,而是社會關注金錢。成年人的最大煩惱就是沒錢,其他的煩惱也還有很多,因人而異,但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5樓:守株不待兔

大部分人最大的煩惱都是“沒錢”

6樓:假酒害人啊

不遠千里的人是一首熱淚盈眶的歌

7樓:

沒有錢,還什麼都想要。

8樓:龍爭o虎鬥蝗

沒錢,沒錢!我要的是錢!

我的煩惱作文600字 10

9樓:武夷山大道

童年的煩惱

煩惱,像蜘蛛吐出的黏人的絲,一圈圈地繞在我的心上,叫我心慌;煩惱,像風、霧、又像雨……童年的美好時光裡,有一件不見得人的事情,卻仍然記憶猶新。

讀幼兒園時,有一次學校要選出一些人在兒童節時演出,聽到這訊息我像吃了興奮劑的兔子似的活蹦亂跳起來,一會兒扭扭屁股,一會兒抖抖胳膊,還拿出了我的看家本領“劈腿”。突然,從地下傳來一聲“刺啦!”怎麼了?

我低頭看看地面,平安無事。這我就懵住了,**傳來的聲音啊!我坐在椅子上,正納悶呢,突然看見自己的褲子上有一條裂縫。

我將那聲音與裂縫聯絡在一起,“哈!原來那聲音是我褲子裂了一道縫啊!”我恍然大悟。

在整個下午,我每次都用某一件東西,捂住那道裂縫,生怕被大家看見我這窘態。我好朋友還是發現了這個祕密,笑得前俯後仰。我憤憤地說:“騎驢看唱本——走著瞧!”

終於熬到放學了,我用書包遮遮掩掩地逃出了學校。到了家,我將事情告訴了媽媽,本以為會安慰我,可沒想到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媽媽也笑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笑完後,她語重心長地說:

“以後你不要像現在這樣了,做什麼事情都要穩重些!”

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我的煩惱,終於結束啦!

10樓:望梓維沙儀

我的煩惱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般滋味在我心頭......,這首詩詞恰如其分也表達了我的心情。在我的心中,有一件事一直令我非常煩惱,現在就讓我告訴你們吧。

今天上午,我們的老師叫我們回家後要去找關於絲綢之路的資料,我想:唉!又要去找資料了,真是太無聊了,老是整天都叫我們去查資料,結果資料查了,又過幾天就沒有用了,但是為了不被老師罵,我只好聽老師的了。

偏僻的家裡沒有電腦,我只好來到離學校最近的電腦室門口,想要進去查閱所需資料,於是我摸摸兩個口袋,唉!怎麼沒有錢呢?我那要買零食的錢呢?

該不會是不見了,於是就想回家找爸爸要錢,可是又不敢。我在電腦室門口徘徊了許久,心裡直犯嘀咕:想要進去查資料又沒錢,想要回家路途太遠,家裡離學校有兩三公里遠的路程。

打算放棄不查資料,又怕老師責怪。真是進退兩難啊。回到學校門口,想到老師那責備的眼神,我只好跑回家了。

爸爸看著我說:“你怎麼回來了。”我說:

“是啊。”爸爸看我有心事重重的樣子,便對我說:“你有什麼事啊,要不要我來幫你啊?

”我說:“爸爸你吃完飯後,可不可以帶我去查資料呢?”爸爸說:

“可以,但是今天的碗你可是要洗的哦!”

我花了一個小時,才從網上找到了很多有關於絲綢之路的資料,我想如果把全部列印下來一定需要很多錢,於是我就把主要內容列印了下來,走出電腦室,我心裡一陣輕鬆,因為我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

我的煩惱老師問我:“煩惱何以乎?”我曰:“作業多乎,心情煩乎,考試差乎……”老師問:“何物最為你煩惱乎?”我曰:“當然莫過於作業多乎!”

對,在許多學生的心中,最煩惱的事情莫過於作業多了!看著那些沉重的作業,許多學生都陷入了沉思當中:“為什麼作業會那麼多呢?

”是啊,為什麼會那麼多呢?這都“歸功”於那些想從中謀取私利的老師們。每當面對教育局的視察,老師總是嚴肅地對學生們說:

“這都是為了你們的將來好!”既然老師都把話說到這個地步了,那還有誰敢不服從呢?

作為一名學生,我也是深切地體會到揹著那沉重的作業包袱的感受。我們小學時,一般做作業都是到晚上十一點鐘,如果作業多的話,甚至能做到十二點鐘。第二天早晨六點多鐘又要起床去上學,睡眠時間連八個小時都不到。

更痛苦的是假期,說得誇張一點,簡直就是人間地獄,整天都要忙忙碌碌地照顧那堆了一大堆的作業,似乎已經忘記了那快樂的世界,對那快樂的世界就像綠葉對根的思念。除了做作業,還是做作業,同學間碰面一張嘴就是:“作業做完了嗎?

”哪還有閒時間管它的對與錯呢?這種作業難道對幫助我們的學習還有效果嗎?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老師都是這樣的。就拿我們的語文老師來說吧,總是建議我們利用空閒時間適當地去買一些質量比較好的資料,還向我們推薦幾本比較能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的書,使我們的語文水平飛速提高。

唉,就說這次寒假吧,老師可真是夠器重我們的,作業都快堆一小山了。那天晚上因為做作業太晚,第二天早上起來困得眼睛都睜不開。上帝對我可真是夠關心的,知道我不理解什麼叫“昏昏欲睡”,自從那天早晨起,讓我徹徹底底明白了這個詞的含義,原來這個詞就是為我而誕生的。

不知為什麼我家的狗和貓老對著我叫,我還琢磨著它倆可是撞見鬼了呢,後來我照鏡子一看,哎呀,原來它倆把我當熊貓看了!

唉,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11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會,不要小看我

成長的步伐到來了,成長的煩惱也緊隨而來。讓人整天都籠罩在憂鬱中。

“你怎麼這麼粗心,英語的大寫字母寫成小寫字母;數學不是小數點忘了加,就是死腦筋轉不過彎;語文也是,不該錯的總是錯。……成績總是沒有提高!”從上初一開始,這類話就常常在我心頭縈繞。

有時候是父母批評的話語,有時候是我的自訓,有時候卻是妹妹的挖苦。

我也想要把成績提高上去,不過總不能稱心如意。不是這一科失手,就是那一科敗下陣來。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誰不想考個好成績,可是每個人的能力不同,所盡的努力也不同,所以收穫的“果實”也有乾癟和飽滿之分。因此我也只能說一身一聲:“盡力而為!

”了。人生有競爭才會精彩——這是我安慰自己的話。但儘管如此,仍有不少煩惱讓我揮之不去:作為一名學生,我告訴自己成績不能太差;作為女兒,我告訴自己不能讓父母大失所望;作為姐姐,我告訴自己要給妹妹一個好榜樣……因此,煩惱也就日益增多。

可是反過來想想,如果好成績那麼容易就讓我得到,那豈非大失它本身的意義,也失去了人們想要擁有它的慾望嗎?這樣想想,煩惱固然減少了許多。卻有另外一種看法在腦海中形成——這以上的話雖具有一定的道理,但未免太過於幼稚,就有點像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沒有努力爭取,好成績是不會送上門來的。所以,煩惱仍像一個影子,無時無刻都在跟隨著我。這也許是庸人自擾,但的的確確,這應該是大部分同學所面臨的煩惱。

要解決這個煩惱的辦法是學習,學習,再學習。“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我現在終於明白這首歌曲實際上唱出了我們青少年面對學習的煩惱所表現出的無助與茫然。成長的煩惱在不斷湧來,希望我們能招架住所有煩惱的“襲擊”,學著在煩惱中健康成長!!!

———————————————————————————————————

我的煩惱

看著那些小朋友玩得那麼開心,他們無憂無慮地玩。幾年前我也是這樣,人長大了,煩惱也多了。想起那些煩惱我頭就疼了。我真的不想長大。

我的學習成績只是中上的,小考的時候我差點考不上。上了初中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學習了。媽媽常常說:

"你怎麼不努力學習,你怎樣考高中啊,你初中就差點靠不上,你如果考不上,你以後的工作怎麼辦啊?你這初中文憑那有人要你,你又沒有什麼特長,你去幹什麼呢啊?現在讀書才出息啊,孩子讀書是為了你自己啊,不是為父母啊。

"是啊,現在不讀書那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啊,現在連有些大學生都沒有工作啊。想起這個問題我心就煩啊。

剛上初中,一切都是那麼地陌生啊,老師,學校,同學。一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有很多同學我都不認識,我不知道怎麼樣去和他們溝通。上體育課的時候,有很多同學都在一起玩,我很想跟他們一起玩,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樣和他們說。

前天,媽媽看了我的日記,讓我很惱火,我去跟媽媽講道理,可媽媽卻說做父母的應該知道孩子的一切。可日記裡都寫了我的小祕密,讓人知道了就象被人赤裸裸地看透了。我跟媽媽吵架了,這幾我們都在冷戰中。

我多麼地想我一生中沒有煩惱那該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沒有煩惱,就象在陽光普照下,也難免回出現短暫的陰雲。其實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你怎麼樣對待它。

從今以後,讓我們一起處理煩惱,消除煩惱,讓我們帶著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

我的煩惱

我想成為太陽,可我卻是一顆星星;我想成為大樹,可我卻是一棵小草;我想成為大河,可我卻是一泓小溪。於是,我便有了煩惱。

在班上,我各科成績平平,不像一些同學某科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我知道是由於我沒有掌握好好的學習方法的緣故。每天,同學們每天都自由自在的翱翔在知識的海洋裡,惟獨我找不到好的學習策略,獨自一人孤零零的。

每次老師佈置的學習任務並不是太多,可我的時間總是被擠得滿滿的。每當任務一完成,我就如釋重負的舒了一口氣,可成績並不見一絲好轉。或許,家裡會比較好受些吧!

新學期第一次段考,我考了全班第三,心裡美滋滋的,整天也是無憂無慮。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可爸爸媽媽只是平平淡淡的說了一句:“好好學,別驕傲就是了。

”起初,我幻想到的是:“看我們家兒子多聰明啊,要什麼,我這就給你買去。”我的幻想一下子破碎了。

第二次段考,我考了全班第四,退步了一名。爸爸媽媽說:“整天就只知道玩,不是給你說過不要驕傲的嗎!

”我意識到是我太過於自負了。期末考試結束了,我一下子退到了第七名,回到家裡,少不了挨批評。回到家果然不出所料,“滿腦子就知道玩,看你長大能做什麼!

”我是多麼傷心啊!做得好了得不到爸爸媽媽的表揚,做得不好他們只知道一味的去批評我,連一句鼓勵我的話都沒有。還不止這些呢!

以前,爸爸媽媽總是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只是回答了簡單的一句話:“不知道。

”每次都是這樣。於是他們認為我是一個沒有理想的孩子。我是一個內向的孩子,我的理想不說出來並不代表我沒有。

他們根本就不瞭解我。

我從小就有挑食的毛病,以至於現在,凡是見過我的人都會說:“你可真是骨瘦如柴啊!”我又何嘗不想像一些同學們,有著強壯的身體呢?

可同學們就知道對我說三道四的。我是一個男孩,可身上沒有一處像評價男孩子的那種陽剛之氣。我的手指纖細,和女孩子的一般,手腕也差不多是皮包骨。

可恨的是,倘若我赤裸裸的站在那裡,女孩子也會羨慕我這副身材吧!可同學們總是拿我體質上的缺陷開玩笑,我也有自尊啊,為什麼他們都要這樣傷害我?

是啊,金無赤足,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而他們的缺點也正是他們煩惱所在的根源。學習找不到好方法,爸媽對我的不解,同學們對我的嘲諷,好煩啊。

我也想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你認為成年人的煩惱有哪幾種,你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溜溜猴是我 小時候,總覺得長大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似乎成年人什麼事都做得很容易。但當我真的長大了,我發現長大並不那麼好。童年的煩惱與現在相比是微不足道的。長大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儘管你如何輾轉反側,最終,你發現自己對這個世界來說真的很渺小。人們為什麼活著?為什麼有這麼多麻煩?說一個我看到的一個人的...

結婚之後,你最大的煩惱是什麼,你現在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結婚後首當其衝的就是婆媳問題。考驗一個男人是不是愛你的一個經典問題那就是 如果我跟你媽同時掉進水裡,只能救一個,你會救誰?其實很多人都會有很多疑問,為什麼老是問我跟你媽,而不是我跟你爸呢?其實我也是一樣!這個問題雖明面上是考驗男人,實則也看出來一個問題,中國婆媳之間存在很多矛盾!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

成年人的定義,成年人的定義是什麼

在法律上講在中國成年人的定義就是年滿18週歲的人 完全民事責任人 在現實中,應該是生理上和心理上都已經成熟的人。時至今日,人們的壽命已經大大延長了。受其影響,在物質和心理上依靠父母的時間也越來越久。甚至有人說 三十歲之前都應該算未成年。 成年人 未成年人 的對稱。達到法定成年年齡的公民。中國 民法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