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成年人的煩惱有哪幾種,你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時間 2021-05-09 17:52:47

1樓:溜溜猴是我

小時候,總覺得長大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似乎成年人什麼事都做得很容易。但當我真的長大了,我發現長大並不那麼好。童年的煩惱與現在相比是微不足道的。

長大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儘管你如何輾轉反側,最終,你發現自己對這個世界來說真的很渺小。人們為什麼活著?為什麼有這麼多麻煩?

說一個我看到的一個人的煩惱吧。她是90後2個寶媽。記得她剛出來工作時的那個會。

那時,工資還很低。一個月幾百元的生活費和吃飯費都不夠,一年也沒存。那是她進的第一家工廠。

雖然沒錢攢,但兩年後結婚還是很高興。當結婚的時候,這也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生活就這樣繼續。

幾個月後,大寶來報道說,10月份的懷孕對女性來說充滿了期待。快樂但更痛苦,壓力和沮喪。如果你寫不出那種感覺,不要驚訝於抱怨。

嫁給丈夫的女人是為了愛情而結婚的,結婚不好會痛苦一生。

我們疲倦的原因是我們經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我們之所以感到困惑,是因為我們喜歡消極地看待事物,不能控制自己。我們不快樂的原因不是我們擁有太少,而是我們期望太高。

我們受苦的原因是我們有很好的記憶力。我們應該記住和不應該記住的東西留在我們的記憶裡。

請記住:煩惱是自己給的。幸福是自己撿起的。

當你放下煩惱,你就會得到幸福!繼續操心,日子過得累,心情愉快,生活輕鬆!相遇,是一個開始;守望,可以相伴一生。

我仍然記得,當困難來臨時,我並不快樂!手拿一把綠茶,端上爐子燒開水,拋茶慢慢煮,香氣撲鼻,迎來送往。現在放下一切,品一壺茶,笑人生!

2樓:

小時候,總覺得長大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3樓:守株不待兔

每個人最大的煩惱都是 沒錢!

4樓:馬克燦燦

沒錢,要是有錢就好了。

5樓:

沒有錢,還有各種壓力撲面而來。

人活著有太多的煩惱了,對於你來說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6樓:琦丹紅

人活著就有煩惱,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煩惱,各不相同,我現在最大的煩惱就是孩子的學習,孩子現在處在叛逆期,對學習不感興趣,也不聽話,成績一直不好,對我來說這個階段真是一種煎熬,每天都在憂慮之中,不知道怎麼才能改變孩子,真是太煩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煩惱百分中九十九來自沒錢,所以我窮的睡不著

8樓:小白說故事呀

沒錢,沒權

人活著,錢沒了

你們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9樓:e直沉默

是有很多的作業,還有錢不多,天氣很冷,沒有人瞭解我,這些煩惱。

10樓:人和之道

人生最大煩惱就是沒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有錢什麼事都好辦!

12樓:玉面飛狐

怎樣找到意中人相伴到老

13樓:葛善翦孤容

咋匯入,投入了別人懷抱

14樓:汪瑩池司辰

沒錢沒錢沒錢……唉,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都是一樣的人,咋別人掙得到錢,我窮困了半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有人告訴我,人活著都會有煩惱,無論貴賤貧寒,或是年齡的大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其實沒有什麼事人生最大的煩惱。 每個階段有不同的思想有不同的生活,有不同的生活經歷,你對事物的看待不一,沒有什麼事自己一生都擺脫不了的煩惱,快樂時一種心態。

我的最大的煩惱,你認為成年人的煩惱有哪幾種,你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專注贏一生 唉,看來你也是遇到了很頭疼的問題,綜合各方面的情況吧,你看一下哪一方面佔的比重大一些,真的應該考慮一下各方面的問題,如果身心疲憊的話,真的也很讓人無奈 律韋曲 這是誰寫的,如果是我寫的發的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難道我的號被盜了,但是有一點我得說明,如果你是王成你應該去水觀派出所問問到底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