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成年人的友誼

時間 2021-08-11 17:10:49

1樓:老鄭影視剪輯

友誼無價,只要你不把金錢和利益得失放在首位,肯定會真正的友誼,在當今社會能和別人能產生真正的友誼也是相當不容易的了。

2樓:遊戲小蝸

成年人的友誼組成其實是很複雜的,其中包括一些關係和利益,但是成年了還交到知心朋友的話應該要好好珍惜才是。

3樓:雜思記

成年人的友誼是比較複雜的,其中夾雜著很多現實的因素,比如在交友的時候會考慮到這個人的人品以及對自己是否有幫助,已經不再是單純的友誼了。

4樓:汽車小靈童

感覺成年人的友誼中有太多利益關係,關係自己完全搞不懂

5樓:小小美夢幻想家

成年人的友誼或多或少都涉及利益,感情也是淡淡的,只是點頭之交。

6樓:童千青

‍‍在成年人的世界裡,我們身邊不再只有一種朋友,而是會擁有不同的朋友,在不同的朋友面前,我們也會分別展現出不同的狀態,“成年的我們擁有很多種特質,它們無法被容納在某一種關係當中” 我們會發現,自己不同的朋友**的話題是不同的,甚至在他們面前自己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alexander nehamas說,正是和不同的朋友的相處過程,也反過來使我們變得更豐富,“每一個朋友都將我們推向不同的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成年人的友誼大多數是建立在利益基礎上的,不跟你講利益的那些朋友,都是成年以前就交下的朋友。‍‍

8樓:幹君75722赫返

是真的存在不在乎很多東西的友誼,那就是真的友誼,必須好好的珍惜。好好觀察每個人的人品和對你的態度吧,就能分辨出誰是真的摯友,誰只是酒肉朋友。

9樓:小皓粉絲團

成年時候的友誼,就是利益想互,這樣就能成為朋友。有共同的敵人那也會成為朋友。

10樓:抽轉組

‍‍從小的友誼,隨著大家成年了,自然變化為“成年人的友誼”當然我知道題主說的不是這種,感情的事兒,很多時候是信則有,不信則無,我對你好這一個單一的行為,你可以理解為友誼,也可以理解為利益交換,也可以理解為帶著目的的示好,我的行為左右不了你的想法,你的想法無法被我所驗證,成年人的友誼經不起考驗,因為成年人的世界有太多重要的感情關係和排位,父母子女的親情,夫妻和紅顏的愛情,對事業的關注和投入,相比之下友誼的存在感弱了很多,當出現了利益的衝突,又有誰能去保證友誼是“真的”呢,記得剛入大學還很懵懂,有同學曾說只要自己變強就自然有人靠近,不在意一些流言蜚語,當時很不以為然,現在卻理解了,權力地位和資源是可以吸引到人脈的,然而,誰又能保證一直“在位”呢?誰又喜歡這樣的關係呢,不過是一塊“敲門磚”,這個世界,誰又會真的離不開誰麼,願見識過黑暗,也依舊善良。‍‍

11樓:戰歌

成年人之間的友誼應該是:彼此不滲透,不求證、不表衷心,彼此尊重,以人格取得信任。我認為真誠舒適的友誼不是事無鉅細的參與對方的生活,而是在惺惺相惜中保持和而不同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大家可能都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但在需要的時候我們可以出來聊聊,一起放鬆一下。要幫助的時候可以直接提出,不用擔心對方會不假思索的拒絕。

能互相理解,已經不是學生小孩子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不要求對方把自己的事放在第一位即是成年人的友誼。

13樓:影子

成年之間的友誼建立在一種相互尊敬,互相抒發感慨的基礎上,儘量不要去談錢。

成年人如何更好的練好字,成年人如何練好字?

成年人心智成熟,有毅力,有定力,有時間,有財力,要想做好一件事更加容易。練習楷書書法建議歐顏柳趙任選一體堅持臨摹,心無旁鶩,用心體會,精研細察,從表象到本質,深入淺出,從形似到神似,走得進去也要出得來。形成自己的風格。選一本自己喜歡的字帖,不要急著臨寫,要仔細觀察字形,這叫讀帖。然後開始臨習,不要一...

成年人如何落戶口,成年人怎麼辦理戶口

只要你手續齊全,寫一張證明就可以了,滿16就可以去當地街道上報。要是你這種情況,找一間福利園證明你的出處就是你的出生紙了, 樑海諫野雪 要是不辦的話,好辦,要是黑戶,哪就不好辦了,哈愛是到當地的公安機關諮詢1下吧 你好,這個按照他們的規定就可以啊。就是說他們要什麼你就提供什麼就可以了。成年人怎麼辦理...

怎樣看待真正的友誼, 你如何看待真正的友誼 演講

姿態 當然有,友誼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如果你想要真正的友誼,你應該首先對別人現出你的真誠,互相信任 希望採納 謅庁 永遠不要忘記小時候最純真的友誼,到了社會無論是多好的朋友都是有物質前提的!所以,不要有太大的奢望,真誠對待自己認為重要的朋友,至少你們不是陌生人! 如今社會要有真正的友誼,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