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女生之間的友誼

時間 2021-08-30 09:07:10

1樓:抽轉組

女生之間,看起來越好的,越近的,越比較,越眼紅,越嫉妒。根本看不得你好,小肚雞腸到死,女生和女生之間絕對沒有真正的友誼,如果你突然變得好了,她會氣死。我是男生,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2樓:

女生比男生更缺乏安全感,我覺得這體現在她們更需要一種介質來確定關係,同時這種介質也能夠將她與她不喜歡的人區分開來,這種介質有一個稱謂,叫做閨蜜。我身邊有很多女性朋友,在看完小時代以後對電影評價均不算高,但是卻沒有一個人質疑過其中四個主角之間的關係。儘管是虛構的,但是女生們幾乎都渴望擁有這樣的一個小圈子,在裡面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只有她們懂我,只有我懂她們。但是隨著我長大,我發現自己始終沒有能夠擁有這樣的一個小圈子。

3樓:3071滅韓頤儇

我知道,還是有許多志趣相投的女生心甘情願稱對方為閨蜜,肯定會有這樣的女生。但我覺得,通常能夠堅定稱對方為閨蜜的女生,她們之間的感情大多是成熟的,能夠包容和體諒對方的缺點,理性的對待對方的行為。但是這樣的組合,真的不多。

4樓:阿桑方方

有一個初中開始就一直很好很好的閨蜜,,就很是像兩個我,雖然有時候一段時間不聯絡,但我們都一直心裡面有對方,就像兩個人撿到了大便宜,心裡面有什麼事就說,對方也會幫忙分析,這是上高中之後從未有的,可以講所有人其實情感都差不多,女生之間更細膩一點,男生之間更灑脫一點,遇到合不來的,那最好還是別一起,真的受罪,而且,還是有很多三觀不同的人,還是別接觸了。

5樓:銘刻

更加關注細節吧,很多男生不能理解的點,比如一起上廁所,她好了不等我先回去了,說好一起去食堂,結果吃飽了回來的。出去玩不叫上我一起。就是這種小事會拉開距離。

6樓:名

假如人可以有第二次選擇自己性別的機會,也許我會選擇成為一個男生。從小我就特別羨慕男生之前的那種友情,幾個人可以自然而然的要在一起,如果有什麼誤會大不了就打一架,完了幾杯啤酒幾串燒烤下肚,什麼誤會都忘得乾乾淨淨。女生之間的友誼,大多數小心翼翼。

因為更為敏感,在很多時候大家彼此心照不宣,可是卻不說破。但情緒的壓抑總是需要得到釋放的,於是就多了很多吐槽。這也就是為什麼女生之間總有那麼多話可說,總有那麼多問題可以抱怨。

多年的相處下來我發現,自己並不喜歡這樣的交流方式。

7樓:憑氣血

閨蜜玩好了是《紅樓夢》,玩不好就是《甄嬛傳》。也許現實生活中你不會碰到像安陵容那樣用什麼東西害死你的惡人,但是你也很難交到像沈眉莊那樣光明磊落看到你好,真心為你高興,而不是嫉妒,吃醋,想把你拉下來的朋友。真正的女生之間的友誼也許不會像甄嬛和安陵容的樣子真的水火不容,但是也基本沒有甄嬛沈眉莊那樣的感情。

8樓:康小寧

女生就是是非多,這句話真的沒有什麼錯。不用管你們之間是三個人的友誼還是四個人 五個人,其實都差不多,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和每個人相處的時候都有平淡期和過渡期。這個時候我和你玩的來,我就和你多玩一會,這個時候我和另一個人玩得來,我就和她好,這就是所謂的“**的拋棄”。

但是不要放在心上,我們不要懼怕孤單,只要愛自己,就會有人來愛你。我們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秉性。

9樓:以心

記得我有一次考了班級第一,那個以前第一的一個女孩子恨上了我。我們兩個的友誼就此灰飛煙滅了。其實我也得檢討自己的錯誤。

我看到別人長得比我漂亮,家裡比我條件好,或者說是學習比我強很多的女生,甚至他會的樂器我不會,我也會難免的產生嫉妒心理。這都是很正常的,與生俱來的。男生這方面可以說比女生強,不止一點兒。

你怎麼看待女人之間的友誼

女人愛嫉妒所以很少有真正的友誼,如果拋開嫉妒特別是同甘共苦過來後會有更真摯的友誼!看你怎麼對待了,友誼也是需要經營的,不只是感情需要,友誼也是一樣的!有的時候也是需要包容,寬闊的胸懷的! 褚詩琴 總感覺女人之間那種說得親密無間的關係特別虛假。本來人與人的相處都需要一點距離,何來親密無間,不分彼此。現...

怎樣看待真正的友誼, 你如何看待真正的友誼 演講

姿態 當然有,友誼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如果你想要真正的友誼,你應該首先對別人現出你的真誠,互相信任 希望採納 謅庁 永遠不要忘記小時候最純真的友誼,到了社會無論是多好的朋友都是有物質前提的!所以,不要有太大的奢望,真誠對待自己認為重要的朋友,至少你們不是陌生人! 如今社會要有真正的友誼,真的很難...

你是如何看待女生的友誼都比男生脆弱得多的

抽轉組 女人的感情過於敏感,不像老爺們一晚上就煙消雲散了 戰歌 真的女生之間的的感情是很脆弱的,因為每個女生都是一樣,不管外表看起來有多麼彪悍,有多麼堅強,都會缺乏安全感,女生的心眼小,愛吃醋,愛亂想,所以她們之間的感情是很脆弱的。 女生之間的友誼也是很脆弱的,所以經常會有很多人說女生宿舍的關係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