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的 好聽的歌,有哪些溫柔又好聽的歌曲?

時間 2023-05-18 13:15:06

1樓:小蛙樂片

稻香,動聽,再見。小時候,紅綠燈 ,會讀書,

有哪些溫柔又好聽的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呼喚愛 - 吉克雋逸。

party animal - 劉佳。

大雨還在下 - 龍梅子。

哭不回的愛 哭不回的你 - 龍梅子。

溫和好聽的歌

3樓:匿名使用者

1. 小酒窩 (林俊傑/蔡卓妍) 2. 情人鎖(陳藝鵬) 3.

愛 (謝霆鋒/蔡卓妍) 4. 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王箏/水木年華) 5. 命運 (劉嘉亮/申勝勳) 6.

好心分手 (盧巧音/王力巨集) 7. 我和你 (馬玉芬/伍思凱) 8. 那麼愛你為什麼 (黃品源/莫文蔚) 9.

只對你有感覺 (飛輪海/hebe) 10.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力巨集/selina) 11. 我和你 (劉歡/莎拉布萊曼) 12.

光輝歲月 (迪克牛仔/楊培安) 13. 不得不愛 (潘瑋柏/弦子) 14. 千里之外 (周杰倫/費玉清) 15.

你懂我的愛 (章子怡/黎明) 16. 廣島之戀 (張洪量/莫文蔚) 17. 兄弟 (陳奕迅/劉德華) 18.

謝謝你的溫柔 (飛輪海) 19.

新窩 (飛輪海/she) 20. 我想更懂你 (潘瑋柏/蘇芮) 21.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蔡依林) 22.

死性不改 (boy'z/twins) 23. 祝我生日快樂 (周杰倫/溫嵐) 24. 窗外 (吳宗憲/joanna)

有哪些好聽的歌,有哪些好聽的歌

林俊傑 我還想她 醉赤壁 李玖哲 不完美 圍牆 丁噹 猜不透 走火入魔 張敬軒 櫻花樹下 泳兒 多想要認識你 離開以後 喜歡乙個人好累 薛凱琪 愛麗絲的第一次 黑girl 紀念品 女生 王子 對不起 張靚穎 畫心 安靜了 沿海公路的出口 天亮了 棒棒堂 秘密基地 梁靜茹 我們就到這 如果能在一起 楊...

蔡琴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蔡琴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渡口,缺口,出塞曲,點亮霓虹燈,重相逢,香菸迷濛了眼睛,細雨,魂縈舊夢,時間的河,不悔,動情以後,那些事那些人,聆聽,愛。天啦,太多太多好聽的歌,包你從此愛上巨星姐姐 我最喜歡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缺口 特別有味道,比原唱好聽 強力推薦 動情以後,單曲迴圈了二十多天完全不煩,就很對味兒,蔡琴有哪些好...

有哪些好聽的歌

1 說了再見 周杰倫 歌詞很美很美,曲子也很美很美。2 我會很愛你 言承旭 我會很愛你,一百個世紀。很愛很愛你,四季不休息。3 夢醒時分 程淑樺 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真是首經典的歌。淚奔中。4 如果你也聽說 張惠妹 曾經唱哭過的歌。5 我不想念 劉若英 6 第幾個100天 林俊傑 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