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歌有嗎,有什麼好聽的歌?

時間 2022-02-20 08:50:09

1樓:任珠雨奕鹹

咱最近還是喜歡悲傷的、、

李雅薇的《我們的紀念》

by2的《愛丫愛丫》

vae許嵩的《淺唱》

弦子的《捨不得》

by2的《不夠成熟》

she的《我們怎麼了》

aimini的《遇》

歡子的《懷念過去》

fir的《月牙灣》

個人認為都不錯呢、、

2樓:漢曼冬梁覓

誰誰誰-----李易峰

四葉草——李易峰

勾勾手——遊喧

許願樹——許飛

小小的夢想——孫儷

我要的飛翔——許飛

我覺得這些挺好聽的!

3樓:牧樂志秋慕

哀願---jey

&kai

留在我身邊---soulja

青山黛瑪

lucky---布蘭妮

when

yousay

nothing

atall----allison

krauss

中文的就發現三首比較喜歡

那時候---梁漢文

捨不得放手---唐禹哲

猜不透---丁噹

前面是歌名

後面歌手名

4樓:橋景輝岑彩

別人的情歌別我好聽-林隆璇

依然-李弘基

失憶-梁靜茹

夏戀海邊-星弟

空位-張信哲

忘不了-施文斌

愛如空氣-孫儷

基本都是抒情的,有一首夏日爽的感覺←(夏戀海邊),有一首是韓文的,節奏稍微快一點,調子很好←(依然)

近期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不可以

2.東西

3.離人愁

4.我的天空

5.答案

6.去年夏天

7.不僅

有什麼好聽的歌?

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如果愛下去》、《我們說好的》、《換季》、《我們》、《笑著流淚》等。

《我們說好的》是中國大陸華語流行歌手張靚穎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張靚穎2023年發行的** 《update》中。

《我們說好的》其實是來自一段誓言,講述了近乎完美但脆弱的初戀般的情感。脆弱,因為它終究拗不過這世界的紛擾;脆弱,因為終究沒有結局。歌曲延續了張靚穎對這個世界情緒以及情感的認知。

她很樂觀,看得到這世界的美好,也同樣悲傷,因為懂得這個世界的諸多無奈。

《如果愛下去》充滿了唯美、動人的氣氛,是一首張靚穎特色的情歌。該曲帶給聽眾這樣一副場景,乙個人黃昏下獨自站在熙熙攘攘人群中,無助且悲傷。

對於該曲的演繹,張靚穎唱得鬆弛且自然,對於輕柔小高音的處理也很到位。除了必要的真假音轉換,張靚穎幾乎放棄所有的技巧,是用情感來歌唱的一首歌。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流行曲有:《剛好遇見你》、《帶你去旅行》、《我們不一樣》、《逆流成河》、《涼涼》等等。

《剛好遇見你》:李玉剛演唱會的主題曲,詞、曲由李玉剛好友高進特意為其量身創作 。2023年9月,李玉剛開始籌備發行歌曲,高進將該曲demo發給了他,但因為曲風和他此前的**風格差距過大,李玉剛對此有點猶豫。

《帶你去旅行》:這首歌很多人都會唱,大家的熟悉程度和傳唱度都非常高,曾經有段時間,很多人的手機裡放的就是這首歌曲,嘴裡也會不經意哼出一小段旋律。提到巴黎,大家自然是能想到這首歌的,或許腦海裡浮現的第一首歌就是這個,當然不止是我們馬上能想到這首歌,就連王源提到巴黎也會想到這首歌曲。

《我們不一樣》:這麼多年的兄弟,有誰比我更了解你,太多太多不容易,磨平了歲月和脾氣,因為我們彼此熟悉,因為我們共同走過青春的歲月,共同經歷了時間的洗禮,所以我們是兄弟。這首歌曲唱給兄弟,唱給我們這麼多年的兄弟情。

《逆流成河》:以獨特的優美旋律唱出了失戀時矛盾的心理,歌詞緊扣主題,抽象又不脫離主題地描寫出了乙個懸疑而憂傷的有關裸貸的故事。

8樓:殘忍的肉球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起風了》、《年少有為》、《大魚》、《漂洋過海來看你》、《planet》、《你要的全拿走》、《雲煙成雨》。

1、《起風了》

這是吳青峰2023年發布的第一首單曲,也是電視劇集《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題曲,無論是音域跨度,真假音的轉換還是轉音,青峰都拿捏有度,不同於原版,青峰獨特的嗓音與這首歌的意境完美融合,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2、《年少有為》

這首歌是李榮浩新**《耳朵》的主打曲,詞曲製作樂器等都由李榮浩一手包辦,朗朗上口的旋律,貼近人心的歌詞,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因為他的歌聲裡總是帶著幾分自嘲,幾分玩笑,幾分不願向現實妥協的倔強。他有一種獨特的屬於自己的調調,在一些難過的夜裡,李榮浩的聲音很溫柔。

3、《雲煙成雨》

這是動畫片《我是江小白》的片尾曲,由房東的貓演唱,一如既往的小清新,歌曲表達了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最難得的是重逢。當雲煙成雨, 誰也不是誰的伴侶, 故事終於走到結局, 就這樣揭開了謎底。

9樓:dc_霜之哀傷

because you live

better man超好

聽的一首英文歌!

camilla — broken

cascada - everytime we touchcascada-everytime we touch[鋼琴]

10樓:歷史分析解讀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乙個人的歌》,《大風吹》,《一輩子都愛你》,《中國我們的家》,《水墨情》,《一輩子都愛你》,《小妞》,《看不見》,《讓我飛》,《永遠》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生僻字》,《畫》,《四塊五》,《無名之輩》,《失眠飛行》,《煙火裡的塵埃》,《平凡之路》,《心如止水》,《來自天堂的魔鬼》,《多想在平庸》,《歸去來兮》,《情深深雨濛濛》,《紅色高跟鞋》,《不需要想念》。

12樓:77mealie下劃線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畫、來自天堂的魔鬼、生長、綠色、我的朋友、飛雲之下、心如止水、身不由己、只是太愛你、我只喜歡你、陷落美好、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紅昭願、時光的情書、乙個人去巴黎等等。

13樓:58鹿港

流行歌曲有:《高山流水》,《綠色》,《贏在江湖》,《醜八怪》,《有理想》,《如果有來生》,《年輪》,《愛很簡單》,《是紅》,《象牙舟》等等。

14樓:欒微蘭宮春

後悔了吧

因為愛海闊天空

蘭花指stan

byebye

bye(超級男孩的)

15樓:戲遠巴乙

一定要聽哦,幾首節奏、嗓音都屬上乘的歌,neyo的if

youwant

meto

stay,tomi的party

with

you,和baby

face的drama,love&lationships,輕柔的,one

sweet

16樓:麻竹竇雁

背對背擁抱

寂寞,好了

倒帶心痛2009

如果最後

習慣回憶的獨奏

他還在停在昨天

放棄愛你

走下去,別回頭看我

嘆服我們的風箏

聽見了嗎

有何不可

分手何必在一起

你真的走了

牽手的右前方

上世紀童話

有什么好聽的歌嗎,有什麼好聽的歌嗎?

陳奕迅 浮誇 粵語,還不錯,節奏很喜歡呢 王心凌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習慣演戲,隨時在磨礪演技,忘了什麼叫做珍惜,你想找誰合演對手戲,這是你的權利,就讓你自己決定,雖然淚水淹沒了眼睛,我卻輕吻讓心痛一個徹底 這幾天很愛聽的歌 梁靜茹 接受 個人覺得也不錯哦 陳綺貞 魚 是首老歌了,但...

有什么好聽的歌嗎,有什麼好聽的歌嗎

黃曉明 什麼都可以 就算沒有明天 叮噹 可以不可以 王力巨集 讓你取暖 彭佳惠 相見恨晚 彭靖惠 解套 周杰倫 青花瓷 蔡淳佳 慶幸有你愛我 古巨基 勁歌金曲 super junior u 莫文蔚 愛情 非常好聽哦,怎麼也聽不膩,讓人心痛的旋律。田華杜磊 如果這個世界上只剩下了海 a better ...

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嗎,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

一步一步愛 塗鴉 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 放開吧 陪你到最後 想見你死一樣的痛過 海盜 蒙娜麗莎 星月神話 那些難以啟齒的柔弱。眼淚的錯覺。魚在水裡哭。錯誤的相遇。威尼斯的淚。乙個人的精彩。敗筆。淚裝。聽張敬軒,twins,鄧紫棋,李煒,曾軼可等等。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200 推薦 原來她不夠愛我 你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