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喝橙汁會發胖嗎 天天喝橙汁會不會長胖。

時間 2023-02-27 11: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充維生素c

既可以提高免疫力。

也能起到美容功效。

但是,橙汁粉的營養價值遠沒有鮮榨橙汁高。

而且,如果防腐劑等化學元素過多的話,反而會不利於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100%的橙汁,可以補鉀,還有核黃素,vc,可以增加體內優質膽固醇的含量,預防心臟病和腦中風,而且對**和身體也很好,不過,記住是天然的哦~``

3樓:逮芸類夢絲

不會胖啊~橙汁含維生c對**到是有好處~(自己做的現榨的)但是那種瓶裝的就少喝!沒什麼好處的!

天天喝橙汁會不會長胖。

4樓:虛擬rd**

橙汁的熱量不高,只要不是過分的多,是不會長胖的。

5樓:

橙汁的熱量不高,不會發胖。

1,要注意最好是不要喝在外面買的橙汁,因為只要是在外面買的,除非你親眼看到是鮮榨,不然都有可能被商家新增化學成分來降低成本。

2,每天喝三杯橙汁可以增加體內優質膽固醇(即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從而降低患心臟病的可能。橙汁內含有一種特定的化學成分即類黃酮和檸檬素,可以促進hdl(高密度脂蛋白)運送「壞」的ldl(低密度脂蛋白)至體外。

3,如果不喝牛奶,橙汁含有的鈣和維生素d可以幫助維持骨骼強度,但至少還需要吃一些蔬菜獲得必要的維生素k。果汁裡的鈣和牛奶的鈣一樣可以完全被吸收,很適合老年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橙汁的熱量不高,不會發胖,對身體也不錯。

但是你要注意最好是不要喝在外面買的橙汁,因為只要你是在外面買的,除非你親眼看到是鮮榨,不然都有可能被商家新增化學成分來降低成本。

有的甚至你親眼看到鮮榨,但是喝起來就要比你自己同樣方法炸的好喝,為什麼呢?因為新增劑嘛!

所以最好還是自己買橙子,自己榨汁,就算沒有榨汁機都沒有關係。

把橙子切好,剝皮,用一塊乾淨的紗布包起來,用手一攥,這麼做出來的橙汁才是真正的好橙汁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鮮榨的應該還好,市面上的果汁含糖太多,會胖。

每天喝一杯橙汁會不會長胖?倩狐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爽口的飲料。沒有過多的糖分和熱量。美味可口,不會發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一杯橙汁熱量不算太大。

10樓:網友

會的奶茶裡為了口感好會直接放很多糖而且都是單醣,直接會被吸收。如果是鮮榨的果汁還好。

喝豆漿會發胖嗎?晚上喝豆漿會發胖嗎?

11樓:會發光的柚子

豆漿中含有豐富的大豆皂甙和不飽和脂肪酸,促進脂質代謝,使皮下脂肪不易堆積。

所以,經常飲用豆漿,不用擔心會胖,而且還可以健康**。所以晚上喝也不會發胖的。

常見誤區。豆漿與雞蛋真的不能同吃?

關於兩者相剋的理由,流傳最廣的說法是,雞蛋中的蛋白質消化吸收需要胰蛋白酶幫忙,而豆漿中含有一種胰蛋白酶抑制劑,可以抑制腸道中的胰蛋白酶活性,從而影響雞蛋中的蛋白質消化吸收,降低其營養價值。

大豆(包括黃豆和黑豆)中確實含有胰蛋白酶抑制劑,它可以抑制人體胰蛋白酶的活性,從而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吸收。

但胰蛋白酶抑制劑遇熱不穩定,加工成豆漿過程中,經煮沸加熱8分鐘即可被破壞85%以上,其中雖然尚含少量熱穩定蛋白酶抑制劑,但活性較低,不足以干擾到雞蛋蛋白質的。

豆漿和雞蛋完全可以一起吃,所謂的「相剋」是完全沒有道理的。只是需要注意,大豆中除了胰蛋白酶抑制劑外,還有植物紅細胞凝集素、脂肪氧化酶等抗營養因子,無論是否和雞蛋搭配,豆漿都需要充分煮熟煮透,否則影響點蛋白質的消化吸收還是小事,嚴重的可能會引起中毒,出現噁心、嘔吐、腹痛、腹脹和腹瀉等胃腸症狀。

其實從營養和健康角度看,豆漿不僅可以和雞蛋一起吃,還是不錯的搭配,營養上可以取長補短,相得益彰。

豆漿蛋白質雖屬於優質蛋白,但不足之處是蛋氨酸含量較少,而雞蛋中蛋氨酸含量高,如果一起食用,雞蛋中豐富的蛋氨酸可以彌補大豆中的蛋氨酸不足,從而提高整體蛋白質的營養價值。

此外,雞蛋的高膽固醇一直是人們最擔心的,攝入過多的膽固醇將增加冠心病和腦卒中風險。而豆漿中不僅不含膽固醇,還富含可以干擾膽固醇吸收的膳食纖維和植物甾醇。

兩者一起吃,使我們既能獲得雞蛋豐富的營養,又能減少膽固醇的危害,是很好的搭配。

總之,豆漿和雞蛋不僅可以一起吃,而且還是很好的搭配,但一定要記得,豆漿需要煮熟煮透才能喝。

1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喝豆bai漿最好不要放糖,天然豆漿。

du其zhi實滋味不錯的,放糖dao反而容易破壞其營養成分。總回的來說晚上答喝豆漿還是有好處的,除了以上作用外,晚上喝些豆漿還具有安神促進睡眠的作用,前提是不能喝的太遲,以免夜裡起夜,影響睡眠。

我每天都喝一杯橙汁,這樣對身體有好處嗎?會發胖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橙汁可以補鉀,還有核黃素,vc(少量),可以增加體內優質膽固醇的含量,預防心臟病和腦中風,如果不是100%的橙汁就不要多喝,因為會含有許多色素和糖分,還要注意是否含防腐劑,如果不是要求冷藏的多數含有防腐劑,對人身體不好。

14樓:又見麗香

不要加糖,就這麼喝天然的是不會胖的,而且它含有豐富的vc,對**和身體都是很好的。

15樓:網友

橙汁的熱量不高,不會發胖,對身體也不錯。

16樓:網友

自己現榨的橙汁比較好,熱量也不會高。

喝橙汁會胖嗎

適量喝不會發胖的。每100毫公升橙汁的熱量是45大卡,屬於一種低熱量的飲品,攝入體內之後不會引發肥胖現象,可以放心飲用。而從營養學的角度來講,橙汁中的果酸 果糖 維生素c的含量非常豐富,能夠促進食慾,而且可以增強人體的免疫力,能夠軟化血管 降低血壓 降低血脂。建議注意自我調節,不要暴飲暴食。水果儘管...

經常喝橙汁飲料對人體有害嗎?喝橙汁飲料有好處嗎

據美國一家研究機構研究顯示,每天喝三杯橙汁可以增加體內優質膽固醇 即高密度脂蛋白 的含量從而降低患心臟病的可能。橙汁內含有一種特定的化學成分即類黃酮和檸檬素,可以促進hdl 高密度脂蛋白 運送 壞 的ldl 低密度脂蛋白 至體外。這種類似的化學成分還可見於其它柑桔類汁液中,如柚子汁中。這項研究存在著...

喝豆漿會胖嗎,喝豆漿會發胖嗎?晚上喝豆漿會發胖嗎?

化驗員小張 每天早上喝豆漿不會長胖,有 功效。一 喝豆漿注意事項 1 每天最多200ml。2 要注意豆漿喝多了反而會產生相反的後果。過度飲用豆漿,就會導致大豆異黃酮的過度攝取,從而導致荷爾蒙紊亂,導致月經不調等 問題。3 大豆異黃酮的安全攝取量為每天70 75mg,以這個標準來計算的話,大約每天喝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