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酸奶胖嗎,晚上喝酸奶會發胖麼?

時間 2022-09-18 07:45:11

1樓:此生可帶

酸奶晚上喝更有益 在乳品家族中,酸奶因其口味獨特、保健作用突出而備受青睞,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們養成了天天喝酸奶的習慣。有的人習慣在早上喝酸奶,有的人則習慣在晚上喝,還有的人選擇在任何想喝的時候喝。那麼,酸奶在什麼時間喝更有益健康呢?

衛生部北京醫院營養科副主任王璐認為,在晚上喝酸奶好處更多一些。因為從補鈣的角度來看,由於夜間人體不再攝入含鈣食物,然而鈣的代謝卻仍在睡眠中悄然進行,因此,睡前食用適量富含鈣質的乳品很有必要。那麼,晚上喝牛奶與喝酸奶比,哪個更有利於健康呢?

對於大多數人來講,牛奶是一種不易消化的飲品,早上喝了以後可經過一天的運動促進其在腸胃中消化,晚上喝了以後,則由於人在睡覺後的運動量大大減少而不利於人體消化吸收,腸胃不好者還有可能因此產生消化不良的症狀。酸奶的就不同了,它所含有的乳酸有助於人體腸胃在夜間的蠕動,因此晚上喝不僅不會導致消化不良,還有助於防止便秘。 王主任建議大家,最好在晚飯後兩小時左右飲用酸奶,切忌空腹時喝酸奶。

因為空腹時酸奶中的乳酸菌易被胃酸殺死,酸奶的保健作用會因此減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胖的,胖的話,我教你**

晚上喝酸奶會發胖麼?

喝酸奶容易長胖嗎?

3樓:丿kylin丶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起到一定調節腸道菌群作用,但想達到**的效果基本不可能。同時市面上售賣的大部分都是酸奶飲料,新增了大量的糖和新增劑,反而特別容易增肥

4樓:阿亮體重管理

酸奶呢,從食品加工的過程中不加糖,很難做得出來,所以他一定會加一點糖。那

專麼酸奶呢,又是屬一種非常優質的食品,雖然熱量比純牛奶要高,但也是可以喝的,只不過要更加嚴格的控制量,如果有無糖酸奶或者是低脂酸奶,那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各種酸奶製品品種繁多,有凝固型的、攪拌型的,還有加入不同的果汁、酸甜可專口、適應各人

屬不同口味的果汁型酸奶。不管是何種酸奶,其共同的特點都是含有乳酸菌。這些乳酸菌在人體的腸道內繁殖時會分泌對人體健康有益的物質,因此酸奶對人體有較多的好處:

美國的研究人員稱,從熱量觀點來看,喝低脂酸奶一天僅會產生320卡左右的熱量,這和正常人一天約攝取2000卡熱量相比,減少了很多,從理論上講的確有可能會出現**。

近年來,有關酸奶的新發現相當多,包括可以降低膽固醇,強化免疫系統,****等。這種方法短期內危險性不大,但是長期下來卻有可能造成營養不良。而且,如果你沒有改變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使短時期內體重下降,建議適度和酸奶。

同事酸奶的食用也應該注意方法。

無糖酸奶的熱量低,適用於糖尿病人食用設計的普通人可以使用,普通酸奶為全脂,兩者食用不會使人發胖。

6樓:蒙牛乳業

經常喝酸奶不會發胖。

建議:對於那些捨不得酸奶美味又怕胖的女性內,推薦選擇標蒙牛酸奶,容雖然味道顯的不是那麼濃郁醇厚,可熱量比牛奶還稍低一些。如果不怕麻煩,也可以自己動手做酸奶。

最好在飯後兩小時再喝,空腹飲用酸奶,會使酸奶的保健作用減弱,而飯後兩小時飲用,或睡前喝,既有滋補保健、促進消化作用,又有排氣通便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情況下不會,至少少量的酸奶

du不會對你的身zhi體造成傷害,dao也不會版造成肥胖。

酸奶中含權有較多的發酵生物菌種,他們有助於你的消化平常你可以把他當作飲料,但得注意凡事不能過了頭,喝的太多也是不好的,應根據自己的需要來確定量的多少

酸奶裡含有較多的營養物質,喝的太多,可想而知也可能回造成肥胖的

8樓:離地面

喝酸奶會胖的,我試過兩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一點吧

因為裡面的糖分相對純奶會較多

我每天喝一杯酸奶,堅持了乙個月

有點胖了

不知道和它有沒有關係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每天喝兩瓶酸奶對健康,美容,纖體都有很好的作用

11樓:舞若

不會.而且有利於消化,可以養顏.每次可以留一點酸奶睡前敷;臉,20分鐘後洗去,能滋養**

12樓:寒子秦

不會 只是會讓 體內的垃圾排出來

13樓:c鬼彈彈

喝酸奶可以**的 助消化的

14樓:區濡歷教

不會的酸奶減法是有科學依據的``

晚上11點鐘喝酸奶會胖嗎

15樓:蒙牛乳業

不會,只要適量120克就可以了,不會胖好處多,除了幫助排便還可以養顏美容對**好,**失眠。

酸奶中乳酸菌的成活率與胃腸內的酸鹼度關係十分密切,乳酸菌在微酸性的環境中可以很快生長繁殖,在強酸性的環境中剛很難成活。

人在空腹時,胃內酸度較強,吃飯後酸度相對減低,所以空腹喝酸奶根本達不到保健作用,專家建議喝酸奶最好時間應在飯後1-2小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酸奶本身就是促進腸道的,也可以是**的哦?謝謝!

晚上喝酸奶會胖嗎

17樓:

晚上適當適量地喝酸奶並不會發胖。

首先,酸奶屬於低熱量食物,且其中含有的營養成分能夠快速被身體吸收利用,不會堆積在體內導致發胖。

再者,酸奶主要是富含一些乳酸桿菌,僅僅是調節腸道菌群的,具有助消化,防止肥胖的作用,沒有富含能量的物質,不會導致你肥胖。

另外,睡前喝酸奶能夠幫助身體補充鈣質,還因為酸奶中含有的乳酸等物質能夠幫助促進腸胃蠕動,有效防治便秘。這使得不少人相比牛奶更願意選擇在睡覺之前喝酸奶。

不過,如果平時胃不太好的人,最好不要經常睡前喝酸奶,以免導致胃脹胃痛。

喝酸奶注意事項:

別空腹喝酸奶,通常人的胃液酸鹼度在ph1-3之間,空腹時的ph值在2以下,而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生長的酸鹼度值在ph5.4以上,如果在空腹時喝酸奶,乳酸菌就會很容易被胃酸殺死,其營養價值和保健作用就會大大降低。

18樓:愚人談娛樂

晚上喝酸奶是否會變胖,考慮與患者進食酸奶的量也有關係,如果說患者只是偶爾喝酸奶是不會變胖的,而且有一些益生菌能夠調整腸道的菌群,從而幫助起到緩解便秘的效果。

但是如果患者過量的喝酸奶有可能就會引起能量超標,晚上睡覺時候胃腸道並不能夠很好的代謝能量,就會以脂肪的形式儲存在體內,從而導致體重逐漸增加的情況。

一般來說,飯後30分鐘到2個小時之間飲用酸奶效果最佳。但是,中醫建議,要想發揮酸奶補鈣的最大功效,酸奶要在晚上喝最好。這是因為晚間12點至凌晨是人體血鈣含量最低的時候,有利於食物中鈣的吸收。

晚間12點至凌晨這一時間段中,人體內影響鈣吸收的因素較少。

19樓:亦舒堂

常喝酸奶防衰老:修補遺傳物質,使病變細胞恢復正常,加強抗氧化劑的活性,防止細胞老化。

20樓:睿爸育兒記

經常吃酸奶會長胖嗎?#星知計畫#

喝酸奶有哪些好處?晚上喝酸奶長胖嗎?

21樓:亦舒堂

常喝酸奶防衰老:修補遺傳物質,使病變細胞恢復正常,加強抗氧化劑的活性,防止細胞老化。

22樓:源蘭英

喝酸奶可以促進消化,對腸胃好,助消化,調節內分泌,補充蛋白質,酸奶配早餐或者當下午茶都很好啊。飽腹也不會發胖。

如果可以的話,晚上盡量不要吃東西,不僅會長胖,還對腸胃,牙齒不好。

23樓:小草

防止便秘、減少致癌物質、有效降低膽固醇、增強人的免疫能力、促進消化吸收、是很好的美容護膚品,使**細膩光滑。好處多多。

喝酸奶會不會發胖。 一天喝酸奶的極限是250克,不應該超過這個量。

24樓:應海寧

最好的酸奶就是光明的莫斯利安這牌子的,就是比較貴,但是營養全面,而且喝酸奶不胖長胖,只會**哦 呵呵 望你採納 謝謝

25樓:白鶴

清理腸道,有營養,對**好。晚上喝不會長胖,但兌綠茶粉喝會有**的效果

晚上喝蒙澎棗酸奶會胖嗎,晚上喝蒙牛紅棗酸奶會胖嗎

不會,酸奶適合中國人的體制,而且酸奶有比純牛奶好吸收,裡面有蛋白質能消耗人的熱量。 肯定的嘛,晚上吃清淡的,儘量少吃酸甜的比較好 肯定會的 我以前就總在晚上喝牛奶 那一年長了20斤 喝紅棗酸奶會不會胖 嚐嚐想棗園 1 喝酸奶不會長胖 2 喝紅棗對身體有好處 3 但是什麼東西吃多了都不好,三天一到兩包...

飯後喝酸奶會發胖嗎,吃完飯後喝酸奶會發胖嗎

酸奶與肥胖是沒有關係的,酸奶可以促進胃和腸道的蠕動加速食物的吸收。意見建議 建議最好食用低脂酸奶低脂酸奶的蛋白質,營養和全脂的一樣但熱量比他少一半記住,不要食用過多大概一天控制在1 2杯都可以。不會。促進消化的。如果不運動,肯定會變胖。不會的 酸奶 有幫助消化的作用 不會導致發胖。酸奶可以幫助消化,...

晚上喝紅棗酸奶會胖嗎,晚上睡覺前喝那種紅棗酸奶會讓人發胖嗎

北北小名 酸奶是不會長胖的,反而對腸道消化有幫助,記得喝光明的酸奶哦 晚上睡覺前喝那種紅棗酸奶會讓人發胖嗎 酸奶是可以 bai 的 奶製品含 du鈣豐富,對zhi骨骼健康生長很dao有幫助,也版能預防骨質疏鬆。對營權養學稍有了解的人還知道,補充富含鈣的食品能預防血壓的升高,對預防心血管疾病很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