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酸奶喝不胖

時間 2022-08-02 17:25:07

1樓:粉粉更健康

目前市面上各種酸奶製品品種繁多,有凝固型的、攪拌型的,還有加入不同的果汁、酸甜可口、適應各人不同口味的果汁型酸奶。不管是何種酸奶,其共同的特點都是含有乳酸菌。這些乳酸菌在人體的腸道內繁殖時會分泌對人體健康有益的物質,因此酸奶對人體有較多的好處:

美國的研究人員稱,從熱量觀點來看,喝低脂酸奶一天僅會產生320卡左右的熱量,這和正常人一天約攝取2000卡熱量相比,減少了很多,從理論上講的確有可能會出現**。 近年來,有關酸奶的新發現相當多,包括可以降低膽固醇,強化免疫系統,****等。這種方法短期內危險性不大,但是長期下來卻有可能造成營養不良。

而且,如果你沒有改變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使短時期內體重下降,建議適度和酸奶。同事酸奶的食用也應該注意方法。 無糖酸奶的熱量低,適用於糖尿病人食用設計的普通人可以使用,普通酸奶為全脂,兩者食用不會使人發胖。

以上參考。

2樓:戢宛暢

低脂酸奶,以後買酸奶建議買低脂酸奶!!

3樓:代白蓮

不會胖 酸奶裡的有益菌會增加腸胃蠕動起到**的作用

晚上喝酸奶胖嗎,晚上喝酸奶會發胖麼?

酸奶晚上喝更有益 在乳品家族中,酸奶因其口味獨特 保健作用突出而備受青睞,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們養成了天天喝酸奶的習慣。有的人習慣在早上喝酸奶,有的人則習慣在晚上喝,還有的人選擇在任何想喝的時候喝。那麼,酸奶在什麼時間喝更有益健康呢?衛生部北京醫院營養科副主任王璐認為,在晚上喝酸奶好處更多一些。因為從...

晚上喝蒙澎棗酸奶會胖嗎,晚上喝蒙牛紅棗酸奶會胖嗎

不會,酸奶適合中國人的體制,而且酸奶有比純牛奶好吸收,裡面有蛋白質能消耗人的熱量。 肯定的嘛,晚上吃清淡的,儘量少吃酸甜的比較好 肯定會的 我以前就總在晚上喝牛奶 那一年長了20斤 喝紅棗酸奶會不會胖 嚐嚐想棗園 1 喝酸奶不會長胖 2 喝紅棗對身體有好處 3 但是什麼東西吃多了都不好,三天一到兩包...

晚上喝紅棗酸奶會胖嗎,晚上睡覺前喝那種紅棗酸奶會讓人發胖嗎

北北小名 酸奶是不會長胖的,反而對腸道消化有幫助,記得喝光明的酸奶哦 晚上睡覺前喝那種紅棗酸奶會讓人發胖嗎 酸奶是可以 bai 的 奶製品含 du鈣豐富,對zhi骨骼健康生長很dao有幫助,也版能預防骨質疏鬆。對營權養學稍有了解的人還知道,補充富含鈣的食品能預防血壓的升高,對預防心血管疾病很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