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對胃有什麼壞處,喝酸奶對胃好嗎

時間 2021-07-03 21:07:56

1樓:小米小米卡

空腹時胃酸濃度較高,胃潰瘍和胃酸過多的人,應當避免空腹吃酸味食品,否則會加重病情或者引發胃病。如果是消化不良、胃酸過低的人,那麼吃飯的時候喝酸奶,反而有促進消化的作用。

喝得過多酸奶會導致胃酸過多,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慾。胃酸過多、常常覺得脾胃虛寒、腹脹者,更不宜多飲。對於健康的人來說,每天250克左右是比較合適的。

現今的酸奶酸度低,糖分較多,加上蛋白質和膠質的保護作用,通常不會對健康人的胃造成大的刺激。

2樓:大陶學長

1、酸奶喝太多了會使胃酸過多,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慾。還會讓人感覺腹脹。

2、酸奶喝太多了容易長胖。因為酸奶中含有脂肪和糖分,如果一次喝太多,人體對糖分的吸收太多,過多的糖分會在人體的自身條件作用下轉變成脂肪。

並且,酸奶含有鈣,喝太多的話,血液中鈣含量過多對身體也是不好的,所以不能長期的大量的喝。雖然酸奶可以**,但喝了就不行了。

3、長期喝酸奶的話很容易造成體內的含酸量增多。尤其是會增加胃酸的量。經常喝酸奶的話很容易會出現嘔吐的現象。

3樓:獨釣寒江雪般若

多喝容易導致胃酸過多 ,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慾,破壞人體內的電解質平衡。尤其是平時就胃酸過多,常常覺得脾胃虛寒、腹脹者,不宜多飲,注: 喝酸奶的時間最好在飯後。

喝酸奶對胃好嗎?

4樓:公良迎梅茅頡

如果是消化不良等,可以幫助消化.同時可以增進食慾.

但是胃酸過多就最好少喝

5樓:圈手

酸奶油助於消化,有些人喝其他牛奶會產生腹脹等不適而酸奶就沒有這些反應,一般來說酸奶對於腸胃是有一定好處的,增加場內有益菌.

6樓:匿名使用者

喝酸奶切忌空腹,那樣對胃粘膜會有損傷的,但除此之外還是益處多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對老年人的益處大些,年輕人腸道的菌原本就很活躍了,沒有必要刻意補充。

8樓:漢褒褒

據說是對腸胃都好,但是不知道有沒有科學依據。反正現在很多東西都相信不了啊,有說不好的,有說好的。誰知道了。

反正大家都是小白鼠,長壽那只是個說詞。喜歡喝就喝。自自然然。

放開了活。

9樓:牢旋徐桀

酸奶可以幫助消化,但對胃不一定好,因為酸奶多數是冷藏的,胃不好的人也許受不了的

10樓:狠心做人闖天涯

喝酸奶對胃有什麼好處

經常喝酸奶對胃有什麼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促進胃的蠕動,促進消化。酸奶含有很多有益胃的益生菌。也可以預防便祕。

12樓:陳銀花

酸奶有促進胃液分泌、提高食慾、促進和加強消化的功效。

經常喝酸奶有什麼壞處,喝酸奶對胃有什麼壞處

開心媽媽 常喝酸奶有什麼效果?喝酸奶對胃有什麼壞處 小米小米卡 空腹時胃酸濃度較高,胃潰瘍和胃酸過多的人,應當避免空腹吃酸味食品,否則會加重病情或者引發胃病。如果是消化不良 胃酸過低的人,那麼吃飯的時候喝酸奶,反而有促進消化的作用。喝得過多酸奶會導致胃酸過多,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慾。胃酸...

喝酸奶對胃好不好啊,喝酸奶對胃不好嗎?

德朵 喝酸奶對胃挺好的,但不能過量的,過量的話會產生胃酸。一般人喝酸奶比喝牛奶好,建議每天喝200毫公升比較好。 喝酸奶當然對胃挺好的,酸奶能夠養胃啊。但是也不能過量的,過量的話會產生胃酸。一般人喝酸奶比喝牛奶好,建議每天喝200毫公升比較好。希望對你有幫助。喝酸奶對胃不好嗎? 喝酸奶對於消化不良有...

胃疼的時候能喝酸奶嗎,胃疼可以喝酸奶嗎

胃疼最好不要喝刺激性滴東西,特別是酸奶,那是最不好的,但是在平常喝就無所謂,但你胃不舒服的時候克喝,完全是火上澆油。會更難受的。晚上喝酸奶可以啊,我就每天晚上喝,不過好像聽說,晚上喝牛奶比較有營養,也可以提高睡眠。 還是去醫院做個胃腸鏡檢查,看看有沒有潰瘍。一般胃腸道功能不太好的人,特別是有胃腸道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