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喝酸奶有什麼壞處,喝酸奶對胃有什麼壞處

時間 2021-12-24 01:54:01

1樓:開心媽媽

常喝酸奶有什麼效果?

喝酸奶對胃有什麼壞處

2樓:小米小米卡

空腹時胃酸濃度較高,胃潰瘍和胃酸過多的人,應當避免空腹吃酸味食品,否則會加重病情或者引發胃病。如果是消化不良、胃酸過低的人,那麼吃飯的時候喝酸奶,反而有促進消化的作用。

喝得過多酸奶會導致胃酸過多,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慾。胃酸過多、常常覺得脾胃虛寒、腹脹者,更不宜多飲。對於健康的人來說,每天250克左右是比較合適的。

現今的酸奶酸度低,糖分較多,加上蛋白質和膠質的保護作用,通常不會對健康人的胃造成大的刺激。

3樓:大陶學長

1、酸奶喝太多了會使胃酸過多,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慾。還會讓人感覺腹脹。

2、酸奶喝太多了容易長胖。因為酸奶中含有脂肪和糖分,如果一次喝太多,人體對糖分的吸收太多,過多的糖分會在人體的自身條件作用下轉變成脂肪。

並且,酸奶含有鈣,喝太多的話,血液中鈣含量過多對身體也是不好的,所以不能長期的大量的喝。雖然酸奶可以**,但喝了就不行了。

3、長期喝酸奶的話很容易造成體內的含酸量增多。尤其是會增加胃酸的量。經常喝酸奶的話很容易會出現嘔吐的現象。

4樓:獨釣寒江雪般若

多喝容易導致胃酸過多 ,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慾,破壞人體內的電解質平衡。尤其是平時就胃酸過多,常常覺得脾胃虛寒、腹脹者,不宜多飲,注: 喝酸奶的時間最好在飯後。

常喝酸奶有什麼壞處

5樓:開心媽媽

常喝酸奶有什麼效果?

6樓:泥博士矽藻泥

喝多了,會破壞人體腸道中的菌群平衡,使消化功能下降。

因為酸奶中新增的菌群雖然“名目繁多”,但作用大同小異,主要是有利於人體消化吸收。如果攝取菌群過多,也會破壞人體腸道中的菌群平衡,很容易導致胃酸過多,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慾、破壞人體內的電解質平衡,反而使消化功能下降。

一般來說,每天喝兩杯,每杯在125克左右比較合適。

經常喝酸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7樓:開心媽媽

常喝酸奶有什麼效果?

喝酸奶對胃有什麼壞處,喝酸奶對胃好嗎

小米小米卡 空腹時胃酸濃度較高,胃潰瘍和胃酸過多的人,應當避免空腹吃酸味食品,否則會加重病情或者引發胃病。如果是消化不良 胃酸過低的人,那麼吃飯的時候喝酸奶,反而有促進消化的作用。喝得過多酸奶會導致胃酸過多,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慾。胃酸過多 常常覺得脾胃虛寒 腹脹者,更不宜多飲。對於健康...

喝酸奶有什麼好處,經常喝酸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開心媽媽 常喝酸奶有什麼效果?經常喝酸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開心媽媽 常喝酸奶有什麼效果?長期喝酸奶有什麼好處? 開心媽媽 常喝酸奶有什麼效果? 小西說健康 要注意的是,六個月前後的寶寶可以開始嘗試酸奶,量要由小到多。最好選擇離生產日期兩周內的酸奶,日期太近的不建議購買,在運輸和存放的過程當中...

經常喝酸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堅持每天喝酸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呀?

開心媽媽 常喝酸奶有什麼效果? 庚虹星 美容,養顏,去痘,通便,補鈣。 粒子橙 酸奶裡有對人體有益的益生菌,常常喝酸奶的話,可以促進腸道運動,腸道內有有更多的益生菌能夠防止便秘。 齊爾大君雅 使胃酸濃度增高,影響人的食慾和消化功能,不利於身體健康 揭巍綦翔飛 早上和豆漿比較好.早上喝牛奶的話,牛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