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平方米的臥室需要多少w的節能燈

時間 2021-12-24 01:5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臥室就是睡覺的地方,沒必要裝太大的燈的。25w的足矣。如果考慮到有特殊需要,比方說看書啊等等情況,可以考慮再大點的節能燈。我家就是35w的,有時候我看書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手準備:頂上裝11w——15w吸頂燈當一般照明用足矣,再準備個小檯燈幹細活或看書用。需要那個燈就開那個,不需要就不用開,這樣實用又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好看的話就買個吸頂燈,裝22w燈管,好看實用。

臥室20平米,需要多少瓦的led燈。

4樓:南北

1.取決於臥室的大小,每平方米1.5到3瓦來參考,20平米以內的一般選用方形或圓形20w的led燈。

樓梯燈 8-16 w之間。

2.臥室,用節能燈,通常是每平方米1到1.5瓦,另添一臺燈,臥室照明燈具需要可以構造一種安靜、溫馨的氣氛,給房間主人帶來安全感。

燈具的金屬部分不應有強烈的反光,而且照明燈光不要太強烈,以創造一種平和的氛圍。

3.選購臥室節能燈注意燈具的品牌、製作工藝和質量,別忘記向商家索要質量報告與ccc認證報告。在選購燈具的同時還應注意電光源的選購,應注意的為光源包裝及外部特徵、光源內外部結構、進口光源汞丸位置等。

4.整燈的塑料殼,要選擇耐高溫阻燃的塑殼,注意觀察燈管在通電後,是不是有因熒光粉塗層厚薄不均勻而影響燈光正常照明的情況。

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情況下臥室用led燈用10w-15w之間左右就差不多了,這個需要考慮臥室的空間大小和照明效果的關係,如果臥室是10平方的大小,用熒光燈的話22w就足夠了,而led燈可以在同樣亮度的情況下,瓦數用得更小,只要10w左右就夠了。

6樓:桃李謝師恩

led燈效率高,不用太大的功率。

另外臥室也不需要太亮。所以臥室20平米,使用20——30瓦的led燈就可以。

7樓:水上舞蹈

臥室 燈:10-15 w 之間,方形或圓形

樓梯燈: 8-16 w之間,圓形

led 是英文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的縮寫,它的基本結構是一塊電致發光的半導體材料晶片,用銀膠或白膠固化到支架上,然後用銀線或金線連線晶片和電路板,然後四周用環氧樹脂密封,起到保護內部芯線的作用,最後安裝外殼,所以 led 燈的抗震效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源

臥室 燈:24-40 w 之間,方形或圓形樓梯燈: 8-16 w之間,圓形

建議去  ‘**’  轉轉 會有更詳細的方案

9樓:陳紅亮

20平米的臥室,像這種led燈,只需要兩個就足夠了每個只有7w,樓梯間的燈不要太大,安裝3w就行了。每個燈只需要60元左右,是真正的高效、節能。

10樓:阿六八八

臥室選24w暖白led燈,其他按每平米1w多選擇即可,可上京東等電商**比對一下,選燈芯好,通光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led燈照明用的話,要用6-8只9w led燈,最好買方形的。樓梯間安裝7w圓燈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安9w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臥室6或者8個就可以了,形狀就看你自己的喜歡了,樓梯間的燈不要太大

客廳使用多少瓦的燈好﹖

13樓:嗚哩哇啦然然

一般是按這個來參照的:

房屋空間面積(平方米) 燈光照明瓦數

15 18瓦

30 40瓦

60 80瓦

100 150瓦

燈具是客廳的必備建材,一般客廳以選用莊重、明亮的吊燈或吸頂燈為宜。選擇的燈具必須與客廳的尺寸形成一定的比例,小房子用大燈具,或者大房子用小燈具,這樣都是不太合適的。

一般10-15平方米的客廳,建議選購直徑60cm尺寸的,因為空間太小,但選擇尺寸太大的燈具,會使空間顯得不協調,而且過大的燈具會讓人有一種壓迫感。

一般來說,面積稍微大一點的客廳,如15-20平方米左右的客廳,可以考慮使用直徑為70cm的燈具。

客廳尺寸在20-30平方米左右,建議選購直徑80cm尺寸的燈具,這種尺寸的燈具外觀渾厚典雅,而且可有更加複雜的造型,配合面積稍大的客廳剛好合適。

面積達到30平方米以上的客廳,可以考慮直徑1m尺寸的燈具,這些燈具顯得更加大氣,精美,漂亮。如果客廳達到30平方米以上的一般是大戶型或者別墅才有的,因此更加應該選擇造型複雜一點的燈具,才能把燈具凸顯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少平米跟光源,如果是15左右的,用到55w燈管光源的就行,20平米用到77w左右,30平米100+w的,看個人喜好,不一樣

220v輸出電,距離600米20盞路燈共計2000w節能燈,使用6平方的鋁線夠用嗎?單項三芯線可以

15樓:咔咔就是發

你這個直接去賣電纜的地方問一下就行,他會告訴你的。瀋陽市源發節能燈具廠

20平方公尺是多大的面積,20平方公尺該用多少匹的空調?

乙個四邊形,兩個對邊是4公尺的長度,另兩個對邊是5公尺長度。它們中間包含的面積就是20平方公尺。20平方公尺 1公尺 20公尺 2公尺 10公尺 4公尺 5公尺,可以分成3種不同的長方形。面積單位的換算 1平方公里 km 100公頃 ha 247.1英畝 acre 0.386平方英里 mile 1平...

十平方米的房間有多大,10平方米的臥室放多大的電視機合適

乜絹 十平方米的房間有2米乘以5米或者2.5米乘以4米或者3米乘以3.333米這樣的一個長方形的面積。2米 5米 10平方米 2.5米 4米 10平方米 3米 3.333米 10平方米。下圖是10平方米的幾個長方形的圖形 擴充套件資料 房間圖形一般是矩形,房間面積 10平方米,就是房間的長乘以寬 1...

開個20平方公尺的小超市大概需要投入多少錢

騎行者小熊 那得看你在什麼城市,以市縣為例,流動資金和固定資金合計4萬元就差不多了,如果商品流轉得快,需要有倉庫和一定數量的存貨,當然,這些更多的存貨需要另外增加投資。至於專案清單,以當地 為準。別外再說一下 一 超市是不需要櫃檯的,只需要組合貨架和一張收銀台 或普通桌子即可 二 20平公尺的小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