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抽菸的問題

時間 2022-09-18 07:40:08

1樓:夢圓王子

最好不抽,上大學可以有很多活動解悶,比如參加各種社團,去踢踢球,打打籃球,還可以組織同學去旅遊,同學跟你的關係就會好了,你也可以陪他們去看看書,畢竟上了大學不容易,你至少也要看看書,把期末考過了,大學能畢業,拿到學位證吧,還有英語四級,其實雖然大學感覺起來挺輕鬆,但真正要把所有的功課,英語四級,計算機等都過了,還是要安排點時間看書的。所以你可以找幾個平時與你有共同愛好,但成績又不錯的同學,跟他們混段日子,你們關係好了,就有的聊了,就不會覺得鬱悶了。友情也跟愛情一樣都是需要雙方共同維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往肺裡吸就不會的 ,煩的時候抽菸找找感覺吧,在寢室裡聽著歌關了燈點跟煙很有感覺的,反正看你自己的自制力了別到時上癮說我害你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多找點人生有意義的東西做!!生活才不會這麼無聊!

抽菸不是一件好事!!偶爾就沒事!!要是長期偶爾就會上癮的!!

其實這是你的思想問題!!完全可以不用靠抽菸解決的!!!!!!希望你過得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一開始就不要抽菸知道嗎

為了你為了你的女有

還有以後的孩子 你更不能抽菸

關於抽菸的問題 50,關於抽菸的一些知識

雖然你抽菸盡量不去影響別人,但是很多人還是不能接受抽菸的行為,畢竟抽菸有害健康,真正愛你的人會擔心的,不是他們不理解你,而是希望你健康,擁有健康非常重要。既然你提出這個問題,應該抽菸還沒有癮,建議以後不要再抽了,戒掉比什麼都強。關於抽菸的這個問題,如果你正在出談戀愛的時候。女孩兒是不願意讓你抽菸的,...

關於ZIPPO火機抽菸的問題,Zippo打火機已經火到不吸菸的女性都在買?

四驅悠悠 吸菸本來就對身體有害 這點就不需要太在意了 有鑑於你是新買的火機 所以很大可能是在店裡加的油 而 的zippo火機油是沒有煤油味道的 所以個人認為可能是心理暗示的原因 也許別人以前和你說過類似的經驗 給你造成了這種影響 我用zippo很久了 一直是用 的火機油 煤油煙也沒有異味 俗子沉苦海...

關於戒菸的問題 我抽菸有好幾年了,也戒菸幾次,硬是戒不掉,反而菸癮更大,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我想

百小度 戒菸不能偶爾抽一根,戒就要戒的徹底,一口都不抽,有個過程的堅持10後想抽菸的感覺會淡下去。我也抽,也戒過,我心事多,抽就抽吧,少抽點,戒不掉說明你意志力不行 愛是一棵生長樹 戒菸吧,吸菸有害健康,還會影響到家人。可以適當喝點酒,菸是一定要戒掉的哦。 來自東極島輕飄飄的月季花 戒菸,靠的是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