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是浪潮集團姓「金」的主管面試電話嗎

時間 2022-09-18 07:40:15

1樓:

假的,浪潮集團統一招聘,區號應該是濟南。

下面的辦事處沒有許可權招合同工。

2樓:

也不一定的,現在在浪潮集團裡邊就有好多分公司,他們不是集體招聘了,他們招聘**有各種的號碼,有泰安的手機號、濟南的手機號……去面試的話,確實去的浪潮集團,打**的人也在浪潮集團s06樓,只不過用的手機聯絡的。

3樓:

假的,浪潮總部是濟南,區號都不對,應該是0531,注意別上當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說啥就是啥,你要iq來幹嘛?

你以為自己是舉世聞名,對方隔著那麼遠還能慕名而來,非你不要?

你也不是優秀得無以復加的地步,憑什麼會天上掉餡餅砸著你呢。

只要你在不安全的地方留下過手機號碼,都可能被收集起來賣掉。

這幫人就冒充某國際或國內著名企業,一般自稱為某助理或某主管。

給你打**,先進行一番摸底後,要求**面試,然後以各種理由,讓應聘者到外地參加培訓或者直接工作。

或者利用各種人才招聘**欺騙求職大學生。

從網上覆制一家真實企業的營業執照副本,傳真給人才網並付費刊發招聘廣告。

從應聘者的簡歷裡蒐集其個人資訊,然後一一打**自稱招聘。

要是你頭腦發熱跑到了當地,就被人身控制,從事非法傳()銷。

5樓:

通常都是假的,我前幾天也接到乙個0751廣東韶關的**,說是龍鳳集團,感覺就是假的,我也沒有去。

山東招金集團是國有企業嗎,山東招金集團招遠黃金冶煉有限公司怎麼樣?

幸運的森林深處 山東招金集團是國有企業,是1974年招遠縣成立的 礦山局改制而成。山東招金集團 位於以盛產 而聞名於世的中國金都山東省招遠市,是中國 行業規模最大 產量最高 效益最好的企業之一。集團公司於2002年6月改制成立,現有總資產近438億元,擁有3戶全資子公司 11戶控股子公司 1戶參股公...

命裡缺金取啥名字姓陳是女孩,女孩缺金是姓陳取什麼名字好

1,盡量不用多數人都使用的常用字,以避免重名 2,盡量不用多數人容易唸錯的生闢字,以避免難認 3,盡量不用筆畫繁多和字形不正的字,以避免難寫 4,盡可能使用好聽的褒意詣音,不用不順耳的貶意詣音 5,盡可能使用多音調,即三個字避免同一聲調,念起來響亮有起伏感 6,在父母的姓字上多下功夫,或拆其字形,或...

姓孫屬羊的缺金缺水的名字,缺金缺水姓孫起什麼名字最好

ii怪獸別跑 五行屬金水的名字 孫公升海孫成清 孫宸恆孫剴溯 孫鎔昴孫眩印 孫銘佩孫世洛 孫則項孫史望 孫鎮鳴孫珅伯 孫齊洪孫春兵 孫韶洋孫盛輝 孫錦品孫欽霄 孫瑞郃孫倡鴻 孫綜希孫鏖霆 孫秋祜孫戈霖 孫舜泉孫任百 孫鑄暉孫稹孝 孫丞潤孫喧江 孫卲匯孫衫弦 孫士班孫劭文 孫喻協孫如熙 滿堂空翠如可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