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威集團是幹什麼的集團,川威集團是國企還是私企

時間 2022-07-09 08: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乙個同事,西南交大土木系,在川威工作差不多2年,月工資大概是3000+,平時沒有獎金,年終有一點,很少。不過他不在勁力房產,按理說同樣是土木系,去勁力房產的待遇會更好些。不過如果你作為剛畢業的學生,第乙份工作能有3000+月工資,算可以了。

在實踐中積累經驗提公升自我價值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為了積分而來,給個滿意吧 ?

川威集團會破產嗎?

3樓:清顏跟班

川威集團不會破產,前面川威集團申請破產不過是走出資金困局的一種非正常手段。由**牽頭,組織20多家銀行與川威集團進行談判,談判結果20多家銀行繼續幫助川威集團走出困境。本人在川威集團總部上班,親眼目睹一些檔案的起草和修改,絕對不是亂說。

背後有**在支援,所以川威集團絕不會破產。只是如今的川威集團肯定跟以前不一樣了,大幅裁員,不少子公司倒閉,還有很多股東通過一些手段轉移資金另起爐灶了。川威集團不會破產,不過再也不是那個中國500強的川威集團了。

望採納!

川威集團在四川省怎麼樣?

巨人集團是幹什麼的

來自大竹海標新立異的蘭果樹 巨人集團一般指上海巨人網路科技 是一家以網路遊戲為發展起點,集研發 運營 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互動娛樂企業,未來,巨人網路將定位為一家綜合性網際網路企業,將擁有網際網路遊戲 社群工具 網際網路金融 網際網路醫療三大核心業務。巨人集團經營範圍 計算機軟硬體設計 系統整合服務及...

嘉盛集團是幹什麼的

草莽說經 是一個大的外匯交易商,業務範圍比較廣。外匯行業裡面的名字縮寫是 ifx 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這個集團好像是做房地產的吧,別的生意好像也做一點 酒店都有,都做過,反正差不多吧,主要是做房地產 小廚子 關於嘉盛集團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蜜瓜甜不舔 嘉盛集團,紐約證交所上市公司 紐約 交易所代號 g...

川投集團是事業單位,四川省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權屬單位

川投集團是四川省國資委管理的國有重點骨幹企業。不是事業單位,是大型國企。望採納我的回答。請問各位大蝦們,川投集團公司下屬公司的待遇怎麼樣啊? 有點爛,不把員工當人看,工資低的很,加班費低,現在招人是勞務派遣,出了事只能找勞務公司,與川投沒關係,你要考慮好! 還可以,不過要看個人的能力如何。 大老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