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高品牌的產品銷售範圍怎樣,山東威高集團的銷售覆蓋面怎樣?

時間 2021-09-14 09:09:52

1樓:河郷一美大本營

威高品牌的產品銷售範圍非常廣,不僅涵蓋國內30多個省、市、自治區,還遠銷美國、歐盟、俄羅斯、南非、巴西等50多個國家和地區。

2樓:

在講究誠信的當今社會,誠信與否是決定一個企業生存和發展的關鍵。威高集團能有今日的發展規模,除了倚仗艱苦奮鬥的開創精神之外,更與多年以質量為先、堅守誠信而形成的威高品牌美譽度密不可分。嚴謹的生產態度和嚴格的檢驗流程決定了威高品牌及其產品的卓越品質,使威高集團在佔領市場的同時也贏得了客戶的信任與尊重。

高質量產品是威高品牌的基礎

高質量的產品是取得客戶信任的基礎。山東威高集團始終在生產、檢驗、銷售和運輸過程中精益求精,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力爭將一切質量問題“扼殺在搖籃中”。

心內耗材產業集團維心公司輸送系統製作車間的趙麗介紹一個高質量產品在塑造威高品牌上的例子:在製作電解脫彈簧圈時發現,與螺旋圈連線的輸送鋼絲(直徑僅為0.025mm)疑似彎曲。

該產品在臨床使用時要經過由微導管輸送管道到達病灶,鋼絲一旦彎曲便存在產品無法到達病灶的風險,於是她立即停止生產,並及時向產品工程師及相關領導反饋情況。最終技術和生產部門經過共同分析找出原因所在,並及時對該班已生產的所有產品進行逐個檢驗,杜絕任何一個瑕疵和隱患的存在。

將市場和客戶放在首位是威高品牌的核心

山東威高集團始終將市場和客戶放在首位,尊重並遵循市場規律,用高品質的產品在客戶中建立起良好的信譽度,形成良好的威高品牌,使自己在激烈的競爭中站穩腳跟。

英國frontier公司自2023年起便與外貿公司建立了業務合作關係,在5年的合作中,山東威高集團細緻的質量控制系統和完善的服務體系使他們對威高品牌留下了深刻印象。從2023年起,該公司對威高品牌旗下產品實行免檢,而非像對其他客戶那樣派人前往公司驗貨。而且,該公司基於對威高集團產品質量和威高品牌的信任,在威高集團產品**稍高於同行的情況下,依然會優先將訂單發往山東威高。

用這家公司老總的話說:“威高集團永遠都是我們在中國最信賴的夥伴,最永久的朋友,我們對威高品牌的產品放心”。山東威高集團外貿公司與該公司合作產生的年銷售收入已由5年前的50萬增長到如今的1200萬。

技改創新是提升威高品牌的動力

誠信是為人處世的正確態度,是工作中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感,是企業在外部客戶面前所有積極形象的最終體現。

山東威高集團始終提倡和進行的技改創新活動,也正是基於提升威高品牌這一目的。通過改進工藝,優化流程,節約成本,提升效率,最終實現產能最大化,生產出消費者放心的產品。

山東威高集團的銷售覆蓋面怎樣?

3樓:prince錦城満子

覆蓋面很廣據介紹威高在全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建立了100多個銷售辦事機構

威海的威高集團怎麼樣,有了解威海威高的嗎?怎麼樣啊

畢劍青 坐落在美麗的海濱城市威海。集團下轄18個子公司,其中山東威高集團醫用高分子製品股份 為香港上市公司,已經形成了醫療器械 藥品 航天電子 投資 房地產等五大業務領域齊頭並進的發展格局。集團現有總資產40多億元,員工9000多人,廠區佔地面積125萬平方米,擁有符合gmp要求的淨化車間20多萬平...

威高的工人大約工資是多少待遇怎麼樣 威高好不好進謝謝急

先弄清楚對方為什麼要找你?公司真實合法麼,招聘資訊真實可靠麼?你一個應屆生能有多少經驗,學歷,職稱,資歷?他們需要你去做什麼職位,有什麼要求?什麼都不說,直接上來問待遇,我們也不懂得讀心術。按人口比例來說,除非你賭上小概率事件 內部人士要出現在知道,還要看到你的問題,還要願意透露情況,算一下有多少機...

選擇國產品牌的液晶電視行嗎,選擇國產品牌的液晶電視行嗎?

從環保和保護視力角度出發,專家通常建議你買等離子電視,因為激烈運動或快速運動對電視動態清晰度要求較高,色彩還原更自然 家裡有喜歡看電視的老人和小孩應該注意,從保護視力角度出發,應該選擇舒適度較高的等離子電視,因為等離子的響應時間達到微秒級,不存在任何拖尾現象,視覺舒適度好,長時間 不感覺頭暈現象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