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到別人利益的詞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9-14 09:08:52

1樓:小趣看動漫

強人所難:勉強人家去做他不能做或不願做的事情.威迫利誘:用軟硬兼施的手段,企圖使人屈服.威脅利誘:用軟硬兼施的手段,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2樓:拼乙個未來

無恥訛詐.出言不遜.蠢蠢欲動.來者不善.心懷叵測.惡意挑釁.摩擦生事.虎視眈眈.

3樓:娛樂大黃狗

可以表達危害威脅別人利益的詞語有:強人所難、威逼利誘、損人利己等等。

4樓:孟子故里人

威脅到別人利益的詞都有哪些?損人利己,踐踏人格。

5樓:

損人利己:損害別人,使自己得到好處。

出自《舊唐書·陸象先傳》:「為政者理則可矣,何必嚴刑樹威。損人益己,恐非仁恕之道。」

此外,還有損公肥私,官飽私囊

6樓:匿名使用者

撈一把]用不正當手段取得一些利益

[開後門]比喻利用職權給予他人某些不應有的方便和利益[多吃多占]憑權勢或用不正當手段侵占國家或集體利益,撈取額外收入[吃現成飯]比喻自己不出力,只享受現成的利益[本位主義]為自己所在的小單位打算而不顧整體利益的思想作風[不私其利]私;私有。不把利益據為己有

[不達大體]大體:大局,整體利益。不懂得從大局考慮[大撈一把]乘機放手攫取利益

[分一杯羹]羹:肉汁。分給我一杯肉汁。指分享利益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順海吧,這個詞的吧,主要還是不錯的吧

8樓:你們怎麼這麼

你過界了,等一些相關詞

9樓:濁之水

損人不利己,什麼都行

10樓:合陽煦

人為什麼那麼現實,稍微威脅到別人的利益,就會變的好陌

[最佳答案] 單純的友誼,那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不過我就有乙個好朋友.其他都是過客

形容乙個人為了利益不顧和朋友翻臉的詞語,越準確越好

11樓:313傾國傾城

見利忘義

[拼音] [jiàn lì wàng yì][釋義] 見到有利可圖就不顧道義。

[出處] 《漢書·樊酈滕灌靳內周傳》:「當孝文時;天下以酈容寄為賣友。夫賣友者;謂見利而忘義也。」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摟脖子貼臉,有事吹鬍子瞪眼

13樓:匿名使用者

見利忘義:見到有利圖道就不顧道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乙個人為bai了利益不

du顧和朋友翻臉的詞

zhi語。越準確越好我覺dao得如果形容專乙個人的力量,不屬過和朋友翻臉的自己應該是對於朋友來說,不管做了什麼事情,朋友做了什麼事情都不可能和俺朋友翻臉。朋友即使做了在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情,他都不想要去翻臉。

他就他是想維護和朋友之間的關係,我覺得這樣最好話是不行的,不管朋友為了利益。對你做了一些什麼,你都為了不想跟朋友翻臉,你都想把這些放棄,我覺得你這樣也是大錯特錯。朋友做的對不起你的事,你也想不去跟他們分享,我覺得這樣也是不對的。

既然是朋友,他也不應該去做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我覺得不管是利益還是經常的,你跟人**的做法都是,這是不對的。作為朋友來說,應該互相幫助,互相體諒,才能使是最好的朋友。如果做一些對不起朋友的時候,朋友覺得抹不開面子和你翻臉。

我覺得這樣的請回下你也覺得是自己的非常慚愧的。

人為什麼那麼現實,稍微威脅到別人的利益,就會變的好陌生,難道這世上,沒有單純的友誼嗎

即然不是仙,難免有雜念,道義放兩旁,利 字罷中間。會唱嗎?不知道,我也深受其害。很不開心,昔日的好友一旦結婚有了自己的家都完全變了樣子 沒有 親兄弟都明算帳 現在這個社會 提錢必就不能一起玩耍了 沒有,友誼在不碰利益的情況下 是朋友,天下間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有利益的朋友 社會就是現實,有錢就是...

威脅到什麼成語,形容「威脅」的成語有哪些?

強人所難 勉強人家去做他不能做或不願做的事情.威迫利誘 用軟硬兼施的手段,企圖使人屈服.威脅利誘 形容 威脅 的成語有哪些?乘人之危 乘人家危難的時候去威脅損害。民不畏威 畏 害怕 威 威脅。人民不害怕威脅。敲詐勒索 依仗勢力或抓住把柄進行恐嚇,用威脅手段索取財物。恫疑虛喝 虛張聲勢,恐嚇威脅。強人...

形容乞丐的詞都有什麼,形容乞丐的詞有哪些

小王老師 解答 衣衫襤褸 破爛不堪 蓬頭垢面 慘不忍睹 瘦骨嶙峋等。1 衣衫襤褸 解釋 襤褸 破爛。衣服破破爛爛。出自 先秦 左丘明 左傳 宣公十二年 訓之以若敖,蚡冒,篳路藍縷以啟山林。譯文 訓練他們用若敖,蚡冒,單路藍線以啟山林。2 破爛不堪 解釋 破破爛爛的不成樣子。出自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