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雞湯會發胖麼?喝雞湯會長胖嗎,?

時間 2022-12-23 15: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喝雞湯有可能發胖,偶爾喝一下不會發胖。

2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就喝,健康重要還是體重重要?

喝雞湯會長胖嗎,?

晚上喝雞湯會長胖嗎?

3樓:崔蒙洪槐

建議晚上吃點飯以後再喝點兒這種湯就不會再發胖了,雞湯是一種含,高蛋白的東西不能天天的喝,不然的話孩子一定會成長為巨大兒,到時候會影響正常分娩,像這種高蛋白的東西,每天喝一點也可以,但是不能多喝,或者是乙個星期喝一次,不然的話會導致嚴重肥胖。

雞湯的營養成分怎麼樣?雞湯容易使人變胖嗎?

喝湯會發胖嗎?

4樓:中醫師東哥

喝湯會越來越胖你知道嗎?

5樓:融芳生映雪

喝湯不會發胖,晚上不吃飯可以**,**就應以健脾利濕、消食化積、活血化瘀、化痰導滯為原則。指導意見平時**的食物、藥物主要有苡公尺、茯苓、冬瓜、荷葉、萵苣、豆腐、蘿蔔、苦瓜、黃瓜、枸杞、山楂、海帶等。當然運動飲食控制是最常用也是最安全的方法了。

6樓:遊典雅敖家

吃飯先喝湯。早中餐要多喝湯,**的人要喝清淡的,吃飯不要吃到到腦發給你訊號:撐死了,」只要不餓就好。晚上盡量少喝。

7樓:御純塞良朋

最近,科學家提出一句話**,是最科學、最順利的**法。叫做:「飯前喝湯,苗條健康」廣東人就是最好的例子。

廣東人特別愛喝老虎湯,飯前喝湯,一喝湯,神經反射到丘腦,丘腦下部有食慾中樞,只要你飯前喝湯,就能使食慾中樞興奮,食量就自動減少1/3,而且吃飯變慢。如果沒有湯,你就撥點菜用開水沖一沖變成湯,先把這個湯喝掉,就能使食慾下降。我們北方人不一樣,他們是飯後喝湯,越喝越胖。

吃完飯再喝湯,飯菜已把胃撐大,又加上湯,就只能使你發胖了。所以記住,飯前喝湯苗條健康,飯後喝湯越喝越胖。你想瘦人變胖,飯後喝湯;你想胖人變瘦,飯前喝湯。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樓上的我也學習都不少東西!頂。

晚上喝雞湯吃雞肉會胖嗎

9樓:檸檬愛美

吃雞肉有助於**,但是僅僅依靠吃雞肉是不可以**的。雞肉是一種很好的**肉食,不過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吃皮,它的脂肪大部分在這個上面。雞肉對於**的作用:

熱量含量低。100克的牛肉熱量為310千卡,豬肉為307千卡,羊肉為176千卡,鴨肉為183千卡,而雞肉則只有134千卡。可見,雞肉十分適合愛美的**者食用。

多吃雞胸肉。雞胸肉當中的脂肪和卡路里含量比較低,往往會比雞腿肉低很多,所以雞胸肉是更理想的**食品。不吃雞皮。

雞皮非常油膩,含脂肪也較多。適量吃雞腿肉。雞腿肉當中的脂肪含量同樣是不高的,而且雞腿肉中含鐵量要遠遠大於雞胸肉,味道也更佳的可口。

雞胸肉能帶來很強的飽腹感。簡單來說,就是吃完了能有比較長的一段時間不餓,如果少食多餐的話,雞胸肉一定是不二之選。每100g雞胸肉含有74%的水分,22%的蛋白質,13mg的鈣,190mg的磷,1.

檸檬愛美。

10樓:清風月曜

乙個人是否會發胖,即使和他人吃同樣的食物,也與年齡、體質、消化吸收能力、消耗程度等等因素有關。

雞是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營養物質集中在湯裡,晚上。

八、九點鐘喝的話,容易造成營養過剩,久而久之自然會胖。所以建議你改成早晨喝,白天補充營養,也容易消耗掉,相對而言,發胖的可能性要小點。

11樓:靜靜地擱淺

雞肉其實不容易長肉,可是現在的雞都是人工養殖,會含有很多激素,你也知道激素是很容易養胖的,如果可以買得到的話,就買草雞啦,不知道有沒有聽過一句話,紅肉不如白肉,陸上肉不如水裡肉。說得就是少吃象豬肉啊牛肉之類的紅色的肉,多吃點象雞鴨魚肉,如果本身就喜歡吃魚肉的話,不如改成吃魚的習慣,營養又好,補腦,也不會長胖。

12樓:雲胡不喜

盡量不要喝過多的油,要清淡一點,肉少吃,飯後做一些有氧運動,盡量兩小時後才能入睡,就不會長胖了,如果身體虛,也要補一補,不要太顧及身材,健康最重要。

喝雞湯會不會發胖

13樓:取暖器專家

菜譜做法:

1.將雞去掉雞皮上殘存的細毛,洗乾淨,剁成塊2.將雞塊倒入大湯鍋中煮開鍋,撈出,用溫水洗乾淨上面的血沫3.重新放入乾淨的湯鍋中,加入大約高出雞塊20厘公尺的清水,大火燒開後,去浮沫。

4.加入生薑、胡椒粒,用小火燉2小時,再放入枸杞燉一小時5.煲好的雞湯裡面會有很多雞油,一定要用勺子撇出去,不然會很膩6.喝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放鹽和蔥花調味。

14樓:醫惠購

不會長胖,雖然說雞湯是很有營養的食物,也是一種補品。但是你一天都沒有攝入食物,這點營養最多只能保證你攝入一定的熱量,還不能造成你長胖。

晚上喝雞湯會不會胖?

15樓:冥界烟花

這誰問的丫 晚上喝雞湯阿 蒽 享受阿 至於會不會發胖 那就要看你的吸收能力了 反正我是怎麼也吃不胖滴 (別太羨慕阿 倪也可以的)

16樓:股股天樂

晚飯喝清雞湯不會發胖(想不胖就把雞皮和脂肪丟棄,配料用紅蘿蔔、椰菜和芹菜來煮雞湯,這樣既健康又營養),臨睡除了喝雞湯或其他湯都會因消化不好而發胖,且會夜尿。

17樓:土豆親衛隊

那要看 你是幾點喝啦,雞湯很補的,多少都會胖一點,晚上7點後喝的話,就更會胖了。

用什麼燉雞湯,每天大量喝,容易長胖

晚上喝雞湯會長胖嗎,吃雞排會長胖嗎?

很多人以為,喝湯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殊不知,只有科學地喝湯,才能既吸收營養,又避免脂肪堆積。在這方面,我們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飯前喝 飯後喝差別很大 喝湯的時間很有講究,俗話說 飯前喝湯,苗條又健康 飯後喝湯,越喝越胖 這是有一定道理的。飯前先喝幾口湯,將口腔 食道潤滑一下,可以防止乾硬食品刺激消化道...

問 喝橙汁會發胖嗎 天天喝橙汁會不會長胖。

可以補充維生素c 既可以提高免疫力。也能起到美容功效。但是,橙汁粉的營養價值遠沒有鮮榨橙汁高。而且,如果防腐劑等化學元素過多的話,反而會不利於健康。可以喝100 的橙汁,可以補鉀,還有核黃素,vc,可以增加體內優質膽固醇的含量,預防心臟病和腦中風,而且對 和身體也很好,不過,記住是天然的哦 不會胖啊...

吃魚會長胖嗎,吃魚會發胖嗎

不會。俗話說 不吃四隻腳的,少吃兩隻腳的,多吃沒有腳的,魚就是沒有腳。裡面含有不飽和脂肪酸,人體直接吸收,不會形成脂肪 一般情況下不會,但如果天天吃頓頓吃肯定會.魚里有我們身體所需要的很多營養,吃魚好處很多,但不宜多食.不會的,的人中適合吃魚哦,而且魚還可以 抑鬱症 魚肉是不飽和脂肪酸,不會長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