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繫結銀行卡轉賬退還了但已經解除繫結了會退到銀行卡裡嗎

時間 2021-10-14 21: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已經解除繫結了,只要你的卡沒有登出,都是退到卡里的。原路退還的。 如交易產生退款,款項將退回至實際付款人的賬戶餘額、銀行卡等原支付渠道。

如果是錢包零錢退款退到錢包實時到帳,銀行卡付款,退到銀行卡,1-3個工作日到賬。

2樓:1723273170老總

收款方收到訊息後,可以直接選擇退回,資金將原路退回。

注:原路退回是指若使用零錢進行轉賬付款,則資金退回零錢(實時到賬);若使用銀行卡進行轉賬付款,則資金退回付款銀行卡(到賬時間為:1-3個工作日)。

微信轉賬到賬銀行卡次日到賬多久微信轉賬到賬銀行卡

鑽誠投資擔保 手機轉賬,即時到賬 電腦轉賬,免費的24小時內到賬 付費的,2小時內到賬。單筆5萬元,提交後的下一個工作日內24點前到賬。工作日是不包括國定節假日 雙休日,到賬時間順延。1 轉出到工行 招行 建行 農行 中行 興業 平安 杭州銀行的銀行卡,使用手機支付寶錢包,在銀行服務時間內2小時到賬...

微信轉賬到工商銀行卡沒到賬怎麼辦

網路營銷工程師 一般情況下是2個小時之內成功的。影響成功的原因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種 實時提現 申請之後,款項立刻到達提現銀行賬戶。實時提現只支援個人型別賬戶 第二種 2小時快速提現 2小時款項立刻到達提現銀行賬戶。第三種 普通提現 分為個人使用者和公司使用者 注 申請提現之後,款項會被暫時凍結,...

微信轉賬至他人銀行卡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到賬

可以打他們的人工 可以打他們的人工 可以打他們的人工 0755 888 22207 0755 888 22207 可以打他們的人工 可以打他們的人工 可以打他們的人工,tunderstand care and bitterness,put down,only know the open mi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