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教官的詞語,形容形容雪大的詞語

時間 2021-10-14 21:10:28

1樓:叫啥傳奇

比較常見的有苟言笑、正襟危坐、老成持重。   不苟言笑   bù gǒu yán xiào   【解釋】苟:苟且,隨便。不隨便說笑。

2樓:給力哥

1、不苟言笑

拼音: [ bù gǒu yán xiào ]形容態度莊重嚴肅。

2、正襟危坐

拼音: [ zhèng jīn wēi zuò ]形容嚴肅端正地坐著。

3、老成持重

拼音:[ lǎo chéng chí zhòng ]辦事老練穩重,不輕舉妄動。

4、英姿颯爽

拼音:[ yīng zī sà shuǎng ] 形容英俊威武、精神煥發的樣子。

1、石頭教官命令大家順次報數,同時命令old白總結性發言:缺兩名!old白用超級正常然而具有爆笑魅力滴聲音say到:缺兩名!大家連同石頭一齊爆笑。

2、軍訓很辛苦,教官太冷酷,我很心痛。

3、教官同志一聲吼,宇宙也要抖三抖。

4、我送教官離開千里之外,去了就別回來。

5、教官對一學生:過來!學生笑著走去,教官說道:你這樣笑嘻嘻地過來,我他媽的真的很他媽的不知所措!

形容形容雪大的詞語

3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大雪的成語 :

大雪紛飛、

鵝毛大雪、

白雪皚皚、

銀裝素裹、

漫天飛雪、

程門立雪、

勞而無功、

挑雪填井、

冰雪聰明、

雪兆豐年、

紛紛揚揚、

雪虐風饕、

冰天雪地

形容教官的句子

4樓:南方飛虹

教官_詞語解釋

【拼音】:jiào guān

【解釋】:1.掌教化的**。2.掌管學校的**。3.指在軍隊或軍事院校中執教的軍官。

【例句】:齊步走教官再一聲令下,同學們又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有的出左腳踩上了別人的右腳,出右手打上了別人的左手,只聽疼痛吆呼聲、責備聲、嘆息聲,一應俱全。

形容雪的形容詞,形容雪的詞語?

夜璇宸 皚皚 潔白 皎皎 茫茫 紛飛 一 皚皚 i i 解釋 雪白的樣子。示例 陳其通 萬水千山 第二場 烏雲密布,雪山皚皚。二 潔白 ji b i 解釋 沒有被其他顏色染汙的白色 的床單。的心靈。示例 楊沫 青春之歌 第一部第三章 她們 悠然地坐在鋪著潔白被單的沙灘上,欣賞著海景。三 皎皎 ji ...

形容火氣特別大的詞語,形容人火氣大的詞語

怒火衝天 形容憤怒之極,無法抑制。怒髮衝冠 指 憤怒得頭髮直豎,頂起帽子,比喻極度憤怒。形容人火氣大的詞語 火冒三丈 hu m o s n zh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冒 往上公升。形容憤怒到極點。出 處陶菊隱 籌安會六君子傳 章太炎以自己慘淡經營 民報 多年,一旦復刑,竟被擯斥,不由得火冒三丈。怒...

形容女孩漂亮的詞語,形容女孩漂亮的詞?

美若天仙,容貌姣好,出水芙蓉,貌美如花,形容女孩漂亮的詞?灼灼其華,桃之夭夭,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形容女生漂亮的詞 如下 1 一笑傾城 形容女子的絕色。2 千嬌百媚 形容女子姿態美好。3 天生尤物 指容貌艷麗的女子。4 杏臉桃腮 形容女子容貌美麗。5 翩若驚鴻 比喻美女的體態輕盈。6 婀娜多姿 形容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