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接收不到163郵箱傳送的簡訊驗證碼,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2:45:07

1樓:莉莉子

由於簡訊驗證碼是網易公司通過手機服務運營商的閘道器向郵箱使用者傳送的,屬於第三方簡訊服務,是否能夠正常接收簡訊會受到簡訊閘道器和手機號碼業務影響

如果長時間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獲取次數超限

周圍的人可以正常使用,但自己始終收不到

解決方法:可能是手機本身的原因,建議將手機卡換到別人的手機上再次進行嘗試。

手機在境外使用或使用境外手機

解決方法:受手機服務運營商業務影響,手機在境外使用或使用境外手機都無法接收驗證碼,建議更換手機嘗試。

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

解決方法: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時會導致已傳送的簡訊出現延時或丟失的情況,建議過段時間再嘗試獲取。

手機安全軟體攔截(針對已安裝安全軟體的智慧手機使用者)

解決方法:開啟手機安全軟體,暫時關閉攔截功能,然後再次嘗試獲取驗證碼。

網易163郵箱收不到蘋果id的重置密碼郵件,怎麼辦?

2樓:魚香小醬

蘋果有些問題在大陸與某些網路公司沒有較好銜接,伺服器會不穩定,例如蘋果商店或其它。可解決方法可以嘗試用電腦瀏覽器,多試幾次,看看行不行,如果不行就諮詢蘋果客服。

3樓:簡單灬愛

沒有賬戶的話,一些功能不能用。

郵箱不要用qq的,換了163的就ok了。  還有開啟啟用郵件裡面的連結,

手機為什么接收不到資訊,手機為什麼接收不到資訊

原因1 網路延遲或運營商系統故障 這種情況是,前些日子都好好的,突然就收不到簡訊了,自己又沒有對手機做過什麼異常的操作,就出現了這個問題,對於這種情況,一般不是手機壞了,而是運營商伺服器那邊的小問題,網路延遲等等造成,所以致電你的手機網路運營商務台如移動10086,電信10000 聯通10010等轉...

蘋果5收不到訊號,蘋果4S接收不到訊號

如蘋果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突...

網易163郵箱為什麼經常收不到驗證郵件

北京巴卜技術 一般現在系統 的驗證碼都是由專門的簡訊 平臺傳送的,號段一般是106,如果有收不到的情況,可能是被運營商攔截了或者是系統延遲了 163郵箱註冊時為什麼收不到簡訊驗證碼? 中國聯通 接收不到短來信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自 一 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 部分資訊 二 刪除後仍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