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OPPO為什麼接收不到簡訊

時間 2021-06-25 04:23:31

1樓:oppo客服

收發簡訊失敗一般是資訊中心號碼錯誤、號碼欠費、網路基站接收**異常、手機故障等原因導致。可參照以下幾種方法嘗試看是否解決:1、諮詢手機卡話費餘額,看是否欠費;2、更正資訊中心號碼,先檢查下手機裡面“簡訊--簡訊設定--資訊中心號碼設定”的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與同類本地卡對比或諮詢運營商確認訊息中心號碼);3、更換sim卡、更換不同時間段對比觀察;4、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嘗試;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

簡訊能發出去就是收不到簡訊是怎麼回事

3樓:新村劉濤

發簡訊正常嗎,如果不正常到簡訊設定中看看資訊中心的號碼是否正確,如果還不能解決,就的上維修點查查,反正也不要錢

4樓:逐夢邊城

有兩種可能:

1.簡訊儲存已滿,建議刪除一些簡訊後再次接收;

2.簡訊中心號碼設定錯誤,參考下面方法重新設定一下簡訊中心號碼:

主選單→資訊→簡訊→簡訊設定→模式設定→模式一→簡訊中心號碼設定具體簡訊中心號碼你可以看一下旁邊人的手機或諮詢當地移動運營商,各地有所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lz是哪一款機型?手機是否欠費停機了呢?

lz到簡訊設定中看看資訊中心的號碼是否正確,設定是否出現了錯誤!

也可以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諮詢!

6樓:龍迷

你看看是不是簡訊中心號碼是不是沒有了?或者是不對,打運營商的客服問吧

為什麼oppo手機接收不到簡訊?

7樓:紫霞伊人魅影

1.訊號不好,簡訊接收延遲:可適當換個訊號好的位置接收簡訊。

2.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有誤:進入簡訊--設定--簡訊中心號碼可檢視,簡訊中心的號碼可以直接諮詢運營商客服。

4.手機記憶體已滿:建議刪除一些不必要的程式,或將前期儲存的簡訊備份到雲端後刪除本地簡訊;

5.手機卡或卡槽接觸問題:建議更換手機卡試試對比排查是sim卡還是卡槽出現問題。

簡訊(short message service,sms)是“融合通訊”業務規劃的一部分,使用者通過手機或其他電信終端直接傳送或接收的文字或數字資訊,使用者每次能接收和傳送簡訊的字元數為160個英文、數字字元或者70箇中文字元。簡訊是伴隨數字行動通訊系統而產生的一種電信業務,通過行動通訊系統的信令通道和信令網,傳送文字或數字簡訊息,屬於一種非實時的、非語音的資料通訊業務。

8樓:力思衲

(1)當您的手機因各種原因關機時,自然收不到簡訊。

(2)當您進入網路盲區時無法收到,即使重新登記上,但由於簡訊中心的設定是按照一定的時間間隔重發簡訊,所以使用者也不可能開機立刻收到簡訊。

(3)您的手機能夠儲存的簡訊數量是有限的。當儲存空間用完後您就無法接收到其他簡訊,必須將不用的簡訊刪除後才能接收到其他簡訊。

(4)簡訊平臺中您的個人簡訊存貯量已滿,需通知話務員進行人工清除後即可恢復正常。

(5)手機欠費。

(6)沒有設定手機簡訊中心號碼等。

9樓:逐夢邊城

有兩種可能:

1.簡訊儲存已滿,建議刪除一些簡訊後再次接收;

2.簡訊中心號碼設定錯誤,參考下面方法重新設定一下簡訊中心號碼:

主選單→資訊→簡訊→簡訊設定→模式設定→模式一→簡訊中心號碼設定具體簡訊中心號碼你可以看一下旁邊人的手機或諮詢當地移動運營商,各地有所不同。

為什麼我的手機(oppo)突然就收不到簡訊了?

10樓:oppo客服

你好,你手機要是麼有設定什麼檢查一下手機是否欠費,自己嘗試手機備份資料後恢復系統出廠設定看看能不能正常,手機卡也建議你自己取出來重新擦拭一下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1樓:風尚

原因1:手機故障

原因2:被防毒軟體攔截

期望你的採納,謝謝

12樓:歌譜網

這個應該是網路的問題不過可以先恢復出廠設定看看原始密碼是0000

13樓:香樟樹下的百合

先試試關機重啟,實在不行打**給客服,我就發生過這種情況

14樓:836828978瑩

如果以上問題都不是,建議看下是不是中心密碼錯誤,打客服諮詢

15樓:再回首

手機記憶體滿了,手機,不是記憶體卡

手機的網路開啟了我的手機是oppo為什麼連線不上

亻丷丷 您好,手機網路的好壞與運營商的訊號覆蓋面,手機所處環境的訊號接收,剪卡的不規範和卡槽的鬆動等有關。建議您在設定 流動網路 apn 換個接入點試試,您的手機支援的是什麼3g上網,建議您換一張3g卡,再換個地方試試是否可以正常上網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

OPPO手機相機為什麼打不開,我的oppo手機相機打不開了,怎麼回事

天平一程 相機無法開啟,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重啟手機觀察是否恢復。2 第三方相機軟體無法使用,建議更換或解除安裝重灌,排除軟體問題。3 升級系統,排除系統異常的可能性 輸入 升級系統 字樣查詢升級系統方法 4 備份重要資料 聯絡人 簡訊等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佔用許可權。若問題依...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沒有閃衝,OPPO手機,閃充標誌不顯示了?

你好,您使用的是否是原裝充電器?此款手機只有使用原裝充電器才能實現閃充的哦,且充電到了85 左右就會是普通充電模式非閃充的哈,並不是一直閃充的。如果您的手機是原裝充電器充電電量在80 以下,不能閃充的話,請關機把電池取下擦拭金屬片部位再安裝好重新插拔充電器充電。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到客戶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