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oppo手機總是自動重啟,oppo手機老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0 15:19:35

1樓:輕櫻

1、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

2、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3、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4、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5、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

6、重灌電池(可拆電池),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拆電池)建議對手機清除所有快取;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一、手機卡頓、反應慢,提示記憶體不足

出現原因:

1、手機後台執行程式過多。

2、不幸中病毒。

4、手機過時,記憶體過少或存在應用沒有退出的情況。

解決方法:

(1)解除安裝重複、不常用的應用程式。

(2)清理手機後台,釋放記憶體。

(3)使用專門應用管理後台自啟、禁止應用不必要的相互喚醒。

二、無法接收簡訊,別人打**提示關機、停機出現原因:

1、不恰當使用安全類軟體,開啟了攔截、黑名單功能。

2、手機簡訊中心號碼不正確導致收不了簡訊。

3、誤啟動手機來電轉駁功能。

4.刷機導致基帶故障。

解決方法:

(1)停用安全類軟體中來電、簡訊攔截功能。

(2)根據所在地區修改正確的簡訊中心號碼。

(3)關停手機來電轉駁功能。

(4)刷回手機官方原廠 rom。

2樓:oppo服務

1、請先檢查側鍵是否有異常,例如:保護殼誤壓側鍵,側鍵下陷無法正常回彈,側鍵進液等 。

2、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8秒左右,進入recovery介面,按照步驟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內資料將被清空)。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前往就近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3樓:start飛碟

你好,自動重啟可能原因有:

一,電池有問題,電池用久了就有可能出現這類情況,一會就沒電了,所以會自動關機,但開機後又有電了。可能是電池老化了,換一塊新電池就好了。

二,系統故障。系統用久了沒有清理的話,也有可能會出現類似情況。用手機管家之類的軟體清理一下,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或重新刷機,一般都可以解決。

三,硬體問題。如果上以問題都排除了,那最有可能的就是硬體問題了,內部的主機板等硬體壞掉了,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最好是送去售後檢測一下。

oppo手機老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4樓:roro靡靡

親1.可能是由於安裝不相容軟體、中毒、系統損壞等多方面因素導致的。建議您可以嘗試解除安裝手機上所安裝的軟體、遊戲資源,使用安全管家中的防毒軟體。

再對手機查殺一下病毒。2.備份好手機上的簡訊、**號碼等資料,並將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oppo手機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動開關機、重啟的解決方法:

1、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

2、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3、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4、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5、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

6、重灌電池(可拆電池),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拆電池)建議對手機清除所有快取;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手機老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6樓:

自動重啟的原因:

1、設定了定時開關機,請在設定--最下方的「更多」--定時開關機看一下是否是開啟了這個功能的。

2、一次執行多個應用程式,建議清理後台。長按home鍵-一鍵清理,一次不要執行多個程式。

4、電池出現故障。

7樓:曉曉生活記

原來手機不斷自動重啟是這個原因導致的,都怪使用手機時太疏忽了

8樓:roro靡靡

親1.可能是由於安裝惡意軟體、中毒等多方面因素導致的。建議您可以嘗試解除安裝手機上所安裝的軟體、遊戲資源,使用安全管家中的防毒軟體。

再對手機查殺一下病毒。2.備份好手機上的簡訊、**號碼等資料,並將手機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守望麥田

你好,你平常執行什麼程式時容易出現自動重啟現象呢?手機經常自動重啟,一般是由於安裝了不相容軟體、執行空間不足或系統快取較多,建議你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和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在執行遊戲等應用時可關閉其他後台程式,以保證有足夠的執行空間的;同時,你可定期清除系統快取來釋放更多空間、提高手機執行速度哦。附手機自動重啟原因及解決方法: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0樓:

手機用的時候自動重啟

11樓:柒筱軼

您好,建議你備份資料然後雙清手機試試,雙清具體步驟如下:先備份資料然後關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確定並等待結束—再選擇清除系統快取--確定並等待結束 --重啟手機。這個是**的教程您可以參考一下http:

html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老是自動重啟,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don when their enemies were camped squarely

oppo手機總是自動重啟 5

13樓:oppo客服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4樓:懷雅楠咎悟

這個問題是oppo的通病我以前是做oppo手機的。oppo大部分手機都這樣但不影響正常使用和手機壽命,原因是因為工廠採用的硬體和基站有點不匹配造成。

15樓:等等等等

一、電池有問題

電池用久了就有可能出現這類情況,一會就沒電了,所以會自動關機,但開機後又有電了。可能是電池老化了,換一塊新電池就好了。

二、系統故障

系統用久了沒有清理的話,也有可能會出現類似情況。用手機管家之類的軟體清理一下,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或重新刷機,一般都可以解決。

三、硬體問題

如果上以問題都排除了,那最有可能的就是硬體問題了,內部的主機板等硬體壞掉了,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最好是送去售後檢測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狀態下,把電池直接摳掉,再裝上。開機,ok。

oppo手機一直重啟怎麼回事?

17樓:丿阿遊

1、與第三方軟體存在5、電池故障相容性衝突

2、手機被病毒感染

3、sd卡故障(崩潰或者中病毒)

4、root導致系統異常

5、電池故障

6、其它硬體故障

1、與第三方軟體存在相容性衝突

智慧型手機可以像電腦一下自由安裝軟體,在安裝了某些和系統檔案不相容的軟體,可能使用時導致手機自動重啟,是因為軟體故障或者不相容所導致的結果。這個時候我們只需要對最近安裝的軟體進行一 一排查,解除安裝不需要的軟體測試。

2、手機被病毒感染

3、sd卡故障(崩潰或者中病毒)

很多時候手機sd卡故障也會導致手機自動重啟,可直接將手機sd卡拆下。如果拆下sd卡後,手機恢復正常使用,則需要對手機sd卡進行格式化操作,或者更換儲存卡處理。

4、root導致系統異常

root手機後,手機系統程式遭到破壞,可能會導致系統出現了執行故障,對於這種情況,最簡單的方式是備份手機裡的**號碼和簡訊等,關機後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清除系統快取以及資料,重刷手機韌體,讓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若重刷失敗就必須帶上手機、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去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5、電池故障

檢查手機電池故障,是手機頻繁出現自動重啟時首先要做的操作,檢查手機電池故障的步驟分為兩步:

①檢查手機電池有沒有起鼓、老化;

②檢查電池和手機之間的金屬接觸點是否磨損和鬆動、接觸不良等情況(針對可拆卸電池)。

6、其它硬體故障

硬體故障導致重啟,這種情況一般並不多見,一般來講,只要不摔手機或者手機發熱過度,出現這種情況的機率比較小。

18樓:獨家記憶年華

http://jingyan.baidu.這個是原因說明和排除方法教程。

oppo手機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oppo手機老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手機自動開關機 重啟的解決方法 1 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2 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3 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4 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5 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6 重灌電池 可拆電池 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

OPPO手機經常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守望麥田 你好,你平常執行什麼程式時容易出現自動重啟現象呢?手機經常自動重啟,一般是由於安裝了不相容軟體 執行空間不足或系統快取較多,建議你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和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在執行遊戲等應用時可關閉其他後臺程式,以保證有足夠的執行空間的 同時,你可定期清除系統快取來釋放更多空間 提高手機執行速...

手機一直自動重啟怎麼辦,手機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解決?

一般手機自動重啟有如下幾個原因,可進行自我排查。1 檢視手機有無中病毒。手機突然頻繁重啟,很可能是中病毒了。可以先用手機安全衛士對手機進行掃瞄防毒,全盤清理。2 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手機安裝程式太多,同一時間執行的軟體太多,就容易運轉不過來,從而發生重啟的現象。3 軟體衝突問題。仔細回想一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