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間長9,5寬3,6公尺的房打現澆麵用多少鋼筋

時間 2021-12-20 15:20:36

1樓:路人

直徑8mm鋼筋大約用650公斤,直徑6mm鋼筋大約用100公斤

2樓:前面有**券

板筋約650kg;

梁筋約1350kg。

現澆乙個3.3公尺寬,6.5公尺長的閣樓,用鋼筋混凝土,5厘公尺厚度行嗎?

3樓:旁人

開玩笑!5厘公尺厚度走上去像繃子床,彈晃不到兩天就裂口,中間凹四面高!

混凝土等級c25,鋼筋等級hrb400,3.3公尺方向φ10mm直徑鋼筋,間距150mm。板厚110~120mm。

4樓:睢鳩旭彬

上面住人放東西的話太薄了

現澆注鋼筋密度

5樓:匿名使用者

6個的鋼筋太細了,你布筋就要密一些.現在都用10的鋼筋了,安全係數高些.

6樓:

家裡修房子是件大事情啊,恭喜恭喜!

此房的中間有兩根橫樑,這個房子的屋面板應該是屬於單向板;按照農村的慣例,農村的平房的屋面一般都是上人屋面,所以本人經過計算給你提供如下建議!

1、底筋採用雙向φ6@150;附筋採用φ6@200,長度取短邊長度1/4。

2、如果按照規範來說的話,一般板筋不採用φ6,現在基本上都用φ10, 這樣設計更加安全,如果板筋採用φ10的鋼筋的話,則此屋面板的底筋採用雙向φ10@200;附筋則可以採用φ6@200。

3、此屋面板的厚度在10~12cm之間。

7樓:一生唱吟

澆築頂鋼筋網密度規格為:筋間距20cmx20cm。如果最大跨度是4乘6公尺的話,那主筋就用直徑為10的螺紋鋼筋,副筋用直徑為 8的圓鋼,間距用20cm乘20cm的就可以了。

建議上面加一層網片,直徑只要4的冷軋絲,間距30乘以30就可以了,(這是溫度筋,因為你那個是屋面,是防止屋面開裂用的。)

澆築頂是一種屋頂的建造方式,它所用的材料是鋼筋和混凝土, 它具有建造速度快,結構堅固,同時整個屋頂也會連成乙個整體,因此它的抗震效能也會有比較大的提高,是預製板(樓板)的理想替代建造方法。

現澆乙個寬3.3公尺,長6.5公尺的閣樓頂,現澆5厘公尺厚可以嗎?用的鋼筋混凝土

8樓:

鋼筋混凝土規範要求,現澆鋼筋混凝土樓板厚度不小於8厘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用c30以上細石商混就行了

樓板現澆長3公尺寬3。3公尺用多大的鋼筋和水泥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10公釐的螺紋鋼就可以了,雙排筋布置。一般三四層樓房的話,混凝土c25就夠了,你用32.5或者42.5的水泥都可以,32.5的水泥用量要多點。

11樓:魔歸去來

這板這麼小,板厚100,鋼筋底筋,圓8間距200,雙向,負筋圓8間距180,混凝土c25,如果樓板堆物多,荷載較大,改為雙層雙向,沒有任何問題。

手機打字辛苦,望樓主採納。

12樓:泣曼卉

板厚12cm;**鋼10@150即可

13樓:林青夫

用6公釐的鋼筋間距10乘10cm.

5公尺×3,9公尺的空間用3,9公尺長2根工字鋼配合現澆鋼筋混凝土樓板樓面裂縫怎麼辦

14樓:誠信的馮榮

工字鋼夾在砼樓板中,將樓板從工字鋼兩側處隔離,樓板在受力後與工字鋼變形不一致,所以在工字鋼於樓板交界處出現通長整齊的裂縫。

這種裂縫的產生,將會導致樓板穿過工字鋼中部處的鋼筋產生鏽蝕,年長日久鋼筋會從此斷裂,本身你的樓板配筋已經很小了,鋼筋從工字鋼處斷裂後可能會導致樓板塌陷。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字鋼太小跨度大有沉降的現象所以產生裂紋

樓房一層店面。現澆店面隔層地面板了.長9公尺寬3公尺請問現澆水泥樓面鋼筋用多少直徑的.縱橫間距多少公分

16樓:李彥輝

樓板厚度可以按照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第10.1.1條,最小取60mm。具體情況還要看上面的荷載大小和布置情況,如果荷載大板厚就要增加,配筋也要增加。

長6公尺寬3公尺屋面上面做屋頂花園現澆混凝土用多大的鋼筋

17樓:匿名使用者

底筋φ10,@150,分布鋼筋φ6@200,混凝土強度c25,,120mm厚,供參考!

長6米寬2米的臥室怎麼裝修,臥室寬3米,長5米是多少平方?

首先是電路,也就是電線的敷設 不要電器,你總不能不要燈吧,用手電總不是個事啊 用切割機切線槽,寬度大約5cm,深度5cm,橫平豎直的切 根據牆壁的方向走,不要走斜線 然後五金店買點波紋管,線路穿管敷設。插座 開關的位置你自己選,反正跟電源形成一個閉合迴路 弄好了之後弄點沙子給線槽埋了,表面留個半釐米...

農村一間房長和寬標準應該是多少米

冰封雪地 這沒有規定,農村房子也有大有小。有的是長五米寬三米半,也有的長六七米的。 這沒有規定,農村房子也有大有小。一般三到五米。標準一間房屋的長寬各多少米? 柔情西瓜啊 1 臥室 長 3.5m,寬 3m 2 客廳 長 7m 帶餐廳和過道 寬 4m 3 廚房 長 2.5m,寬 2m 4 廁所 長 2...

請問,長4 2寬4公尺的臥室要怎麼布置,新人房

依次擺設為,衣櫃 床頭櫃 床 對面是,電視櫃 電腦臺。靠窗部位如有空間,放椅子和小茶几。既然床是打算用原木色,那麼整個就要協調,其它家具也要以淺木色最好。款式可以以現代簡約為主,因為簡歐就要考慮桌布和石膏線。而樓主又不喜歡桌布,所以石膏線也就不要用了,因為石膏線時間長了容易藏蜘蛛網,不易打理。原木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