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樓梯是三折的有兩個休息平台,樓梯踏步數7步,而且又

時間 2021-12-20 15:19:35

1樓:手機使用者

從古代開始建築物的樓梯就是要單數。你的情況有「生」有「進」是吉利的。

我家樓梯20步吉祥嗎?

2樓:英楠

樓梯台階分布均勻,才能上下得當,象徵主人事業學業的發展以及生活走勢穩定向上。樓梯的層階一般建議為單數,因為單數台階更為吉利。更為重要的是,樓梯的最上一層台階,不能設計在房屋的中心,不然會對家庭的安定團結有不利的影響。

我家樓梯20步吉祥嗎?

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好像沒有樓梯多少步的說法吧。有些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我覺得你是過分在意了。如果別人說要88步樓梯,你總不能真的去修88層樓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樓梯步數是單好,很少有人做雙步樓梯的。因為單為陽雙為陰。如果距離不便。你可以把步數的高度做高點就成單的了。

風水大師請問我家樓梯到平面是17踏步16個台價吉利嗎?

5樓:那古羅藍

這個沒必要講究那麼多的,一般來說台階單數好過是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的樓梯的朝向和材料還有裝飾,各個台階數有各個的方法。 哈哈

貼樓梯步邊一到十二踩的吉利成語

7樓:

步步高公升

bù bù gāo shēng

【解釋】步步:表示距離很短;高公升:往上公升。指職位不斷上公升。

【出處】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88回:「並且事成之後,大人步步高公升,扶搖直上,還望大人栽培呢!」

【結構】偏正式成語

【用法】偏正式;作謂語;用於祝福

【近義詞】步步登高

【反義詞】每況愈下

【例句】祝你今年~。

三跑樓梯如何計算兩個休息平台 35

8樓:(深夜陽光

每板上八步就有休息吧檯,第乙個休息臺一公尺四,第二個兩公尺八,第三次到樓上,四公尺二,樓梯寬27厘公尺,高,17.5厘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應該是1.75第2個應該是2.77

樓梯踏步數 對應風水關係 有圖

10樓:番禺風水餘

首先你要知道,風水上最重要的是形勢上的吉凶,再次是方位和方向上的吉凶,以樓梯級數來論吉凶,是非常微末的事情,對整體風水的影響可謂微不足道。

當然,從八卦五行生剋等學理來分析,單以樓梯級數來論,也一定可以論出個高低來。

樓梯級數,針對的是數字,所以應以先天八卦的數來表示,即三八屬木,三數為木,一六屬水,十一級就是屬水了,水木相生,是乙個好的組合。

相生的組合有很多,這個三和十一的組合又是好,還是不好呢?

十一水生三木,最終是木旺,好不好,就要看這樓梯所在的方位了。

如果是正北,正東,東南,或正南是好的,因為這四個方位分屬水、木、和火,與木數不會相剋。

如果是正西,西北,東北,或西南就不好,因為這四個方痊分屬土和金,與木數相剋。

11樓:逸晟樓梯

廬江美軒樓梯,說說個人看法

1。個人覺得,樓梯步數與風水是沒有關係的,與起步方向是有點關係哦2。一般家用樓梯,試空間利用或家庭成員來考慮這個樓梯,實用是最關鍵的3。

若想步高平些的話,就得考慮起步長度,或起步下樓碰頭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梯級數是根據樓層高制定的,每一步的寬度和高度都要符合成年人的步距600~620.(兩個高|+1個寬)例如:閣樓是寬220x200,普通的是280x160,300x150.

你所說的「緩步臺」應該叫休息平台。連線兩個休息平台之間樓梯段叫梯段。 最少的梯段步數不小於3步,最多小於18步。

舒適的構件尺度和古人研究命理的初衷應該是一致的。

請問在1層高3.5公尺,樓梯間長度3.2公尺,寬度2.66公尺,它的踏步是多少,步高多少,休息平台多少

13樓:共和國和財富

按規範,各種抄建築樓梯踏步高襲、寬取值範圍:(還要計算出具體數值)計算:1、首先確定踏步高度:

則可以看到,踏步高取175mm比較合理。踏步數為3500÷175=20步。

2、假設梯步寬度取260mm(不合適再返回來改)。

則梯段長度為:260×(10-1)=2340mm則休息平台長度:(3200-2340)÷2=430mm由於梯步寬度已經是最小的了,沒有修改的空間,我們只能修改梯井寬度。

(2.66-梯井寬度)÷2<=0.43,則梯井寬度=1.74m(超過200mm的梯井需要1.2m高的扶手,用來防護)

以上都是計算的理論值,實際上430mm的休息平台在實際應用上很不合理,休息平台寬度不應小於1.2m。問題在於3.2m的梯間長度太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梯間進深太短,除去上下轉台寬度,中間梯步段水平長度太短,布置踏步的步寬和步高不能符合常規和使用要求,建議增加樓梯間長度方能實施布置。

樓梯上下兩個開關控制燈的電路圖,樓梯上下兩個開關控制一個燈的電路圖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yzb2005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21 15 關於樓梯上下兩個開關控制一個燈的電路圖雙控開關控制一個燈 樓上開燈,樓下關燈 的電路連線方法是 假設 總閘刀開關在 樓上 1 關掉總閘刀開關。2 先準備兩個雙控開關 每個雙控開關都有上 下 右,三個觸點 一捆紅色的電線...

我家電腦又兩個系統,新舊的,我家電腦又兩個系統,乙個新乙個舊的

是兩個xp還是其中有乙個vista?若是兩個xp的話,在當前 舊 系統下,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高階,點下面第三個啟動和故障恢復的設定,在預設作業系統那兒選擇新系統。把 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 前面打鉤,時間改為3秒或者5秒,這樣你啟動的時間就可以自己選擇了。若其中有乙個vista,那麼進入vista...

關於樓梯上下兩個開關控制燈的電路圖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yzb2005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21 15 關於樓梯上下兩個開關控制一個燈的電路圖雙控開關控制一個燈 樓上開燈,樓下關燈 的電路連線方法是 假設 總閘刀開關在 樓上 1 關掉總閘刀開關。2 先準備兩個雙控開關 每個雙控開關都有上 下 右,三個觸點 一捆紅色的電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