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又兩個系統,新舊的,我家電腦又兩個系統,乙個新乙個舊的

時間 2022-07-15 20: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個xp還是其中有乙個vista?

若是兩個xp的話,在當前(舊)系統下,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點下面第三個啟動和故障恢復的設定,在預設作業系統那兒選擇新系統。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前面打鉤,時間改為3秒或者5秒,這樣你啟動的時間就可以自己選擇了。

若其中有乙個vista,那麼進入vista系統,我的電腦右鍵-屬性,找那個高階設定,之後再改成xp。

要是你的引導被病毒修改了,那麼建議網上找一下boot.ini修改教程,直接在boot.ini檔案中加入新系統的啟動項(兩個xp系統),要是其中有乙個是vista而你進入了(舊)xp系統,那麼就要用vista安裝盤來修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就是乙個電腦裝了兩個系統??如果是這樣的話 你可以選擇我的電腦單擊右鍵 選擇-管理 接著選擇磁碟管理 就會出現磁碟分的區(標著狀態良好的那一欄) 你正用著的系統它用小括號裡已經說明了 然後你就選擇 舊系統 所在的盤 單擊右鍵 選擇 -將磁碟設為活動的分割槽 之後 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這樣同理 新系統也是這樣切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在windows介面沒出來之前按住f8進入介面就能選擇了。

我家電腦有個很奇怪的問題,我家電腦出現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樓主你好 建議還是重灌系統為上策!這種情況我遇到過,就是刪了病毒過會還有,還會出現,我原先中過這樣一個毒,就是20080556,刪了後就過會出現20080557,刪了過會又出現20080558,很是奇怪,最後沒辦法了卡巴也殺不了,我就重灌系統了 中策就是在360安全衛士論壇上面發帖問問高人 下策就是...

我家電腦的CPU溫度總是高,為什麼我家電腦CPU溫度總是很高

這個有二種可能 中了病毒,或者系統垃圾過多,導至網頁開啟cpu運算能力加大,自然溫度就會公升高,加之散熱不好就會出現這種現象。解決方法,中了病毒就要防毒,最好進入安全模式來殺,這樣能殺的乾淨一點。開機按f8進入系統選擇,選擇安全模式進入 散熱問題在夏天就是個大問題,具體的可以先進行清理灰塵,或者更換...

我家電腦的問題

1 4600元的電腦是中等配置的了,可以了 2 電腦中雷擊,大多是擊電源,擊中電源後電腦斷電了,所以就損壞不了其它硬體 3 開機顯示什麼這並不重要,因為,清華同方只是乙個牌子,並不是內建的硬體都是同方製造 的,頂星是主機板的品牌,也是很好的主機板,開機顯示主機板logo這沒什麼,重做下系統就好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