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MJ的《Earth song》不算經典

時間 2022-07-15 20: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他的歌我個人認為好聽的歌有70首左右。經典,一般是指人們喜歡唱的喜歡用的 人們追悼mj一般是放bille jean beat it等歌。為什麼經典?

因為它在當時很流行!我還有點不喜歡beat it呢!但它確實經典!

懂了嗎?記得採納哦!

2樓:半夏7錦年

扯 你們真的認真把小邁的歌聽了麼 這首歌絕對是經典 那個什麼mj 10大經典歌曲是從歌曲的獨創性評的 小邁的每首歌都有自己的風格 都是經典

3樓:

因為其它歌曲的光芒蓋過了這首歌。

和jam,billie jean ,beat it ,bad,dangerous的輝煌成績相比,這首歌不能比。

4樓:

因為他經典的歌太多了啊 都這麼算的話就不是十大經典了

5樓:愛你mj王子

其實個人有個人的看法,我覺得如果你問為什麼這首歌不經典之前,倒不如先看看他有多少歌是經典。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首mj的歌都是經典!所以不管怎樣評選,都是很痛苦的事!

7樓:我愛小邁哦

邁邁的歌都是經典……~~

8樓:匿名使用者

mj的經典曲目數不勝數 es在美國本土並沒有發行單曲 但是不得不承認es是絕世佳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裡算經典就行了

93年mj為什麼會在超級碗中場表演

超級碗的負責人說了,請邁克爾傑克遜不是要讓他覺得 天啊,我要去超級碗了 因為他不會這樣想。而是要勸說他,這是讓你的 能更被人熟知的平臺,然後邁邁答應了。他為超級碗拍攝了宣傳片,而且他的超級碗表演特別像奧運會現場,宣傳的是大愛,對孩子的愛,對下一代的愛。然後,超級碗中場表演收視率首次超過了超級碗橄欖球...

MJ的一生記錄 按時間順序 英文

乙個叫尤陵的女孩,死前15歲,被活埋至死了成了猛鬼,是餘霍。這是她想讓別人知道的!請把這訊息傳達給10人,或5個群。她會報答你的,讓你喜歡的人喜歡上你。如果不發,你晚上做夢乙隻夢到她死前的活埋情景,等你結婚那天,你人會消失,並在15天後發現他死在你們家你家的院子裡,也是被活埋的!這是情連鎖信,5天內...

MJ的殭屍舞叫什麼名字,邁克爾傑克遜的殭屍舞歌曲名字叫什麼

就叫殭屍舞,是thriller,風彌一時,也是mj的招牌動作之一,也叫戰慄舞 很高興回答問題 mj的殭屍舞就作叫殭屍舞。特點介紹 姿勢快於機械舞慢於兔子舞 任何一種在disco內 脫銷 的舞步都沒有絕對的規則,殭屍舞也不例外。最接近殭屍舞的跳法應該參照一下徐若蠧在 面具 mv中的扮相 一個十足的木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