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像鏈丟三年了就是我兩個朋友來過我家能找回來不我得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04:03:57

1樓:務星河

我看還是算了吧?一條金項鍊也值不了多少錢。再說已經丟了三年了。

就有可能是你自己忘了放的地方了。因為項鍊實際實在是太小了。還有可能是掉到什麼夾縫裡了。

所以就不必太追究了。很可能有一天他會突然在你家出現。你就等著這一天了。

如果實在等不到,也就算了,就再買一條。就算是在路上丟失了。說實在的,心愛的項鍊找不到了,確實讓人心情很鬱悶。

但生活就是這樣。總有亂八七糟的事情,也總有讓人失望和惋惜的事情。要儘量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只有心情好了,工作生活才會有動力。所以必須學會調整心情。應對。

挫折。失誤。很遺憾。

相信。會。你會很快調整好心情。

忘掉煩惱。得到快樂。

2樓:弭曼青

你家的金項鍊丟了三年了,估計是找不回來了,如果當時丟的你馬上報警,有可能還會找回來,現在拖了三年了,什麼證據都沒有了,你就是懷疑誰也不能夠說出口。這種事情是要有證據的。

3樓:

任何事情都一樣,只要努力就會有希望,努力了,找不回來,也不要太傷心難過,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隨時都有找回來的可能。

曾獲獎無數的金.凱瑞為什麼過氣了?

4樓:鯊魚影視君

確實獲得了無數獎,在我印象中金.凱瑞缺一個奧斯卡金像獎,至於過氣一說,明星總也有不拍戲的時候吧,不可能把不拍戲都歸結為過氣?那我們國家這麼多不拍戲的演員,豈不是都過氣了。

金.凱瑞拍了那麼多經典喜劇,給我們帶來了那麼多的快樂,可他患有抑鬱症,表面的笑別人能看到,心裡的哭誰知道。我喜歡喜劇演員金凱瑞所演的悲劇《楚門的世界》。

我是如他一樣的人。我喜歡他最後最後的一句話。如果再也遇不到你,祝你早、中、晚都安。

視窗,今晚,除了夜還有西風。明天的清晨,悲劇會用喜劇開場。

再者《楚門的世界》 細思極恐,多年後再度重溫,有了不一樣的感受。會有一種被密封在一個袋子裡,喘不過氣的感覺。二刷《楚門的世界》,第一遍看完只覺得楚門半輩子活在一個虛擬的世界裡,很可悲,也為他最後選擇離開感到欣慰。

二刷後覺得,導演的用心良苦,看著楚門出生,長大,已經把楚門看作了自己的孩子。他為楚門構建了一個現實不存在的烏托邦,一個世外桃源,但他依然沒有資格決定一個人的一生。

我們活在一個楚門的世界裡。除了楚門自己,沒有人願意出去,寧願被搞死也不要出去。我只是覺得,對於惡的態度是熟視無睹閉口不言,這本身就是惡的一種。

人人都在做惡。也許你生活在一個虛假的世界裡,也許身邊所有人都是上帝派來的演員,你可以繼續活在這個虛假的舞臺上。或者離開,渡過狂風巨浪,去勇敢面對真實的世界。

看完這部電影,你也許會覺得至於獲不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已不重要了,只要我們認可他就行了,做自己比做別人更重要。

5樓:天蠍悅耳熙楓

首先這個問題提法就有問題,金凱瑞並不是獲獎無數,他始終沒有獲得過他夢寐以求的奧斯卡金像獎,其次,他並沒有過氣,他可以說一直都還活躍在影視圈,最近他所主演拍攝的美劇《開玩笑》於八月份在美國上映,如今在豆瓣獲得了8.7分的好成績。

一直以來,人們對於這個美國著名喜劇鬧劇演員金凱瑞的印象都是極盡誇張之能事,《變相怪傑》、《冒牌天神》、《阿呆與阿瓜》,身為一個喜劇演員能夠拼命成他這樣,將自己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都調動起來搞笑,真的是非常難得,但是這也導致了一個很致命的問題——他非常容易被定型。

即使在劇本選擇方面,他曾有經典之作《楚門的世界》,他也有認真演戲、踏實又樸實的《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波普先生的企鵝》、《電影人生》等等演技之作出現,在喜劇劇本的選擇上他也會有比如《我愛你莫里斯》、《大話王》等等不俗又意味深刻的作品,但是他終究被那些誇張的表演給定性了,他從未獲得過奧斯卡專業獎項的認可,哪怕一座。

時至2023年,他終於不再猛追那些浮名了,他重回了小熒屏,踏踏實實地耕耘屬於自己的一片影音世界,即使不受那些所謂“專業”獎項的認可,但是他依舊可以輕鬆做自己,即使各位觀眾在想起他的時候,可能還是《變相怪傑》裡的綠頭怪、《冒牌天神》裡的浮誇上帝,甚至充其量是《楚門的世界》裡一直被矇在鼓裡的全世界的“孩子”楚門,這都不重要,他能夠被真正願意記住他、瞭解他的人去記住、去了解,這就夠了。

6樓:

誰說金凱瑞過氣了?他只是近幾年沒有作品而已,從《楚門的世界》《變相怪傑》《冒牌天神》等一部部經典影片屢被提及來看,金凱瑞的人氣一直都在,從未中斷。

越演戲,越入戲,金凱瑞天生的表演天賦在每一部影片中都發揮到淋漓盡致,一個個角色完美演繹,一個個大獎實至名歸,都讓金凱瑞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悅。然而,每一個喜劇大師的內心都是孤寂的,臺上的時候觀眾懂他們的喜樂,臺下的時候無人理解他們的孤獨,卓別林、周星馳、金凱瑞,三位大師用不同的方式傳遞著快樂,卻深受相同的抑鬱症之困擾,父親的逝去,婚姻的破裂,女友的自殺,一度讓這位喜劇天才沉淪,金凱瑞曾說,他的喜劇**於絕望,幸運的是,這種絕望讓金凱瑞在困境中找到了另一種救贖自我的方式,他把情緒集中到畫筆上,提筆勾勒,豐富著自己的人生。

好的演員,更要好的劇本好的角色,不能因為近幾年沒有作品而稱之為過氣,難道星爺自從《功夫》之後再不出演角色就是過氣了?我一直期待一個場景,燈光聚焦帷幕拉起,金凱瑞一身邋遢的休閒裝,講述著女友自盡後自己一邊作畫一邊走出抑鬱症的艱難歷程,最後略帶歉意的說道:不好意思,我不是一個快樂的小丑。

真正的作品,就是生活本身吧!

生活在一個大資料的時代,從不認為有誰是過氣的,曾經的經典不會被遺忘,現在的流量也會隨著時間的打磨而再次成為經典。

7樓:墨娛

我從來沒認為金·凱瑞有“過氣”,即便是患抑鬱症隱退過6年之久,他一旦復出,那也是自帶人氣光環的啊!

也就是因為他這些年的低迷,很多人以為他過氣了,偶爾出現在片場,他甚至會因為病發控制不了情緒,被劇組遣送回家,這樣的新聞,更是讓人覺得他已經走進了萬劫不復的深淵。

他的喜劇天分,原本就來自於一個貧苦的家庭,15歲的時候,他和父母曾擠在一輛貨車裡生活,父親失業,母親重病,如此重的生活壓力,給一個正在叛逆期的少年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他的性格乖戾,卻會為了安慰病床上的母親,努力逗笑母親,喜劇天賦就是從那個窮困的環境裡被激發了出來。

越是表面笑顏如花,越是內心孤獨避世,卓別林如此,憨豆如此,金·凱瑞也沒有逃離這個魔咒。

他越來越像《楚門的世界》中的楚門,分不清現實和虛幻,逗笑了所有人,卻無法開解陷入困頓的自己。

自從他女友陷入官司服藥而亡後,他的心一度隨著女友去了另一個世界。在葬禮上看到的金·凱瑞,完全是變了一個人,鬍子拉碴神情萎靡,似乎一夕之間老了十幾歲。這一臉的頹喪和憂鬱,**還有昔日喜劇大師的半分影子。

不僅觀眾無法接受這樣的金·凱瑞,連他自己也不能接受自己。

儘管一身的喜劇細胞,他卻無法逗自己笑出來。

好在他終於找到了排解的方式,他說“六年前,我一直嘗試修補破碎的心,然後我就想,那就畫畫吧”

這些年,金凱瑞一直在用色彩和畫布調劑心情,他的推特上也多是自己的畫作,極具現實主義批判精神。他認為畫畫的時候,心裡的動盪就會隨之平靜下來。

色彩宣洩了他的情緒,金凱瑞也逐漸修復了自己破碎的心,再度復出時,他先是拍了一個短片,以畫家的身份接受了採訪,接著就開始接戲,現在他的新劇《開玩笑》也開始更新了。

這是一部比較“悲涼”的喜劇,劇中他扮演一個兒童節目的主持人,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自己的兒子,他卻要被逼著在節目中表現得開朗,因為他是孩子們的開心果,只能傳達快樂的情緒,私底下他卻承受著妻子分局,另一個孩子也不理解他的喪氣生活。

這是不是和他之前的生活很像?演著喜劇卻無法開解自己的悲觀情緒。在劇裡,最終他決定反抗,他認為孩子們也需要直面生活的另一個面孔。

金·凱瑞很會挑劇本,這一次依然如此。與以前不同的是,戲外的他也真正的樂觀了起來,所以,從前那個愛笑愛搞怪的金凱瑞又回來了,他從來都沒有過氣。

8樓:紙上影風向飈

雖然近三年金凱瑞沒有遞交自己的作品,但是並不能說明他就過氣了。

金凱瑞在成名前,生活也很坎坷,他的人生就像是一部喜劇片一樣,充滿跌宕起伏。都知道中國有一個周星馳,美國有一個金凱瑞,瞭解星爺的人,應該就能體會,金凱瑞的名氣。

他是一個真正的演員,為了戳中觀眾的笑點,他調動了身上的每一個細胞,不惜將自己的形象塑造成一個可笑的傻子。這一點,和我們的憨豆先生非常像,基本上所有人都看過憨豆先生啼笑皆非的表演,但是很少人知道,我們的憨豆老先生竟然是著名的牛津大學的機電工程高材生。上面的這個三個演員,都是為了讓觀眾臉上露出笑容,敢將自己放到塵埃裡的偉大的演員。

雖然,我們的金凱瑞一生都在塑造喜劇角色,儘管曾經懊惱過沒有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金像獎。但是他後來也明白了,全世界觀眾的肯定,遠遠大於一個金像獎。

9樓:星妹說影視

其實我覺得不能用過氣來形容金.凱瑞這樣一位傑出的藝術家,畢竟他不是流量明星,不需要靠炒緋聞、上綜藝、跑通告來維持熱度,只能說近年來,我們很少看到凱瑞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出現在各大頒獎典禮上。

不過我覺得現在的凱瑞也不在需要獎項來肯定他了吧,獲譽無數的他現在應該是屬於慢慢淡出娛樂圈的狀態了,畢竟50多歲的他按照中國的說法,已經到退休年齡了,所以他的作品日益減少其實也是很正常的。

年齡的因素其實也是限制了他的戲路,畢竟在觀眾眼裡,他是一位出色的喜劇演員,年輕的時候為我們帶來了很多爆笑的佳作,但是現在上了年齡還要演一些喜劇來取樂觀眾實在是不太適合。但是要轉型也需要一個時間過度。

除了以上原因,有訊息表示凱瑞這幾年作品減少可能是因為他患了抑鬱症,在接受**,所以不適合接演作品。

10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我覺得也不能說是金凱瑞過氣了,只是最近因為一些原因,沒有演劇而已,但也不能因此就說他是過氣了。

金瑞恩是一名美國的喜劇演員,他在美國的喜劇地位和星爺在中國的地位差不多。就像星爺最近也沒有拍過什麼電影,但是他的喜劇之王的地位在國內依然無人撼動,所以金凱瑞也是如此,並不能說他是過氣了。

他曾經出演過很多經典的作品,比如《變相怪傑》《神探飛機頭》《王牌特派員》《冒牌天神》,都有不錯的反響,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星爺還曾經拍過一部《百變星君》來致敬他心目中的喜劇偶像,可以說是他的地位還是很高的。

但是喜劇演員在劇中搞笑,在生活中很多都很悲劇,金凱瑞也患有抑鬱症,這也是他不接戲的一個原因,但是我相信如果他願意接戲,還是會受觀眾喜愛的,偶像是不會過氣的。

我是兩個小孩的媽媽了我和我老公分居有三年了感情不好對我和小孩不管了不問

孩子一般給收入多的一方 手機使用者 都有兩個孩子了為什麼想到要離婚這部呢,你們缺乏的溝通。 好好和你丈夫談談吧,你們需要交流,人與人間的關係會因距離而變淡,如果再不交流,就更陌生了。好好談談吧,離婚對孩子影響不好。如果執意要離,孩子撫養權要看多方面的,包括經濟 實際撫養能力,家庭維持能力,孩子意願等...

我兩個談過戀愛分手三年了我還愛她,可她不愛我怎麼辦

99班張富翔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東西。我們會失望,會遺忘。對於我來說,真正的愛只有兩種,一種是相濡以沫,一種是相忘於江湖,她都不愛你了,就不要插手她的人生了。如果她對你還有感覺,就試試去追, 時間會改變很多東西 雖然你還是很愛她,但是你覺得現在的她跟你在一起會更幸福還是現在的她更幸福。如果她已經找到了...

前妻和我離婚三年了,兩個孩子的撫養權都是我撫養的,撫養費她沒有交過。離婚判決書沒有提到房產的事

1 房子如果不是你們夫妻共同共有的財產的話,她根本就分不到。如果是你父母出資蓋的,寫你父母的名字的,那麼就是你父母的財產。與她無關 2 這個房產和你兒子女兒們沒有什麼關係啦。關鍵問題是房產的歸屬問題。而且你們都已經離婚三年了,這個還存在訴訟時效問題。她要勝訴可能性非常小啊。 房子是你父母蓋的,她沒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