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個談過戀愛分手三年了我還愛她,可她不愛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4:34:55

1樓:99班張富翔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我們會失望,會遺忘。

對於我來說,真正的愛只有兩種,一種是相濡以沫,一種是相忘於江湖,她都不愛你了,就不要插手她的人生了。 如果她對你還有感覺,就試試去追,

2樓:

時間會改變很多東西

雖然你還是很愛她,但是你覺得現在的她跟你在一起會更幸福還是現在的她更幸福。

如果她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了,何不祝福她。

如果她都還沒有找到幸福,那你一定要找到合適的方式去表達,你會給到她幸福。

要重新接受你也是需要過程的,就像剛剛開始的時候也是需要過程的。還有勇氣!

3樓:邂逅在杯中

愛是雙方面的!只是有一方的愛,那麼那段感情也不會長久的!她不愛了,那你就放手吧!肯定會再遇到一個你更愛的女孩的!

4樓:懷語桖

算了,如果她愛你三年前也不會和你分手了,告訴你只要一個人不管是男女,一但不愛你對你沒感覺了。不管你在怎麼堅持,你最後的結果都是一個樣。不可能,所以你要學會放棄,去尋找那個真正能陪你到老的她,不是,還在為一個不值得的人,來浪費自己的時間和青春。

在說了俗話說的好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只要她過的幸福就行。

5樓:玟利

試著挽回 如果真的不愛了算了吧 對彼此都好 就打個比方來說你看賈斯汀和s妞好了5年分手了 雖然當時分的時候可能兩人比較痛苦也忘不了對方 但是有一點是改變不了的 當你遇到真正對的那個人的時候 你就會忘了以前 那個人你想起來的時候也只是回憶

6樓:八月

不要放棄,放棄你回後悔一輩子…沒有付出哪有收穫……如果付出了,真的付出了;如果盡力了,真的盡力了,那麼即使沒有結果,也沒有遺憾……

7樓:東哥是也

你賤骨頭,感情的事情是兩廂情願,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8樓:拂曉之時

你快去你女馬逼的吧 你兜裡沒錢 想包二奶 連你媽都想拐

9樓:漂亮的假動作

開始下一段感情,他只是個回憶而已

10樓:申天連

天下女人多的是、即然她不愛你何必強求呢?找個愛你的吧!

11樓:

好馬不吃回頭草啊!你是怎麼想的。記住誰咬了你。誰對你是真好。

12樓:擼擼啦擼擼啦

放手才是愛自己的最好方式。雖然短期會痛苦,但相信以後還會找到更適合你的。要學會放棄,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13樓:

靠!還等什麼?你想生命中有遺憾嗎?你還想錯過第二次嗎?既然你們相愛過,她心中不可能沒有烙印,去!把她的心再次拿回來!別怕失敗!上啊兄弟!

14樓:帥秋梵志

順其自然。你愛她,可你不能求別人來愛你吧。

15樓:

讓她消失在你的心裡,沉到最底下去。

16樓:我想我該知道

那就放手吧 那樣也是愛

17樓:成南小酒館

能怎麼辦? 再找一個唄,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

18樓:請輸入白菜

如果她已經有了男友,那祝福她,如果沒有就該去追,不讓自己再次後悔。

19樓:那麼舉高高四樓路上

忘了吧,我和你有過一樣的經歷,都過去了,隨時間而去吧

20樓:

天涯何處無芳草,三年什麼樣都變了。

21樓:我們離婚~咿

去找機會,求她給個機會讓你去愛她

戀愛三年的男友要和我分手,我捨不得怎麼辦?

我和我女朋友談了三年了,感情一直都還好,可是有一天她突然提出她說不想談戀愛了,要跟我分手我真的好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談戀愛?這借**見多了。真沒創意。

別求了,她肯定是出軌了或者你做的不夠好,既然都分了,而且也挽回了,這些做到就足夠了,沒有用的話就選擇放下吧,這世間,得到的終會失去,何必念念不忘,向前看!男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要做!別為了一個女人頹廢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她有她的道理 一個女孩絕對不會無緣無故離開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最後分手了,現在才知道當初那個男的是有多好,我是有多蠢才離開他

25樓:ok加加

是因為你3年還滿足不了她想要的嗎,比如物質上?

26樓:青春有悔

別求那樣連尊嚴也將失去

我跟女朋友談了三年多戀愛,她對我說分手了過後我一直放不下,過了幾個月我又開始了新的戀愛,兩年過後我 40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你的描述中我應當能獲得這樣幾個資訊

1.你們分手已經有兩年

2.你心裡還想著她

3.她沒有找男朋友(這可能分兩種原因一是想你不想找,二是找不到合適的)

4.她心裡還想你

5.你不知道她現在心裡想什麼

首先我覺得你一找她就說要複合感覺是不是太直接了點?須知表白是愛情攻勢後成功勝利的凱歌而不是發起愛情攻勢的衝鋒號。

那麼綜合上面那五點,我覺得你應當先知道她內心的真實想法,然後再確立下一步的計劃

我想你可以先嚐試多與她接觸,一方面可以使分開已久的感情慢慢升溫,另一方面你也可以在接觸中多瞭解她的所思所想,須知感情是建立在互相瞭解的基礎上的,然後,她的喜好想必你是瞭解的,根據她的喜好送一些小禮物

還有,我想她的親朋好友你應當都知道吧?也多多交往下,所謂愛屋及烏

最後,你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儘量表現出一種專一的態度,暫時也別再和新女朋友聯絡了。信任是愛情的基石。總之,你要讓她看到你真心的態度

最後,祝你好運

28樓:匿名使用者

談了三年多戀愛突然跟你提出分手你不覺得問題很嚴重嗎?你要想追她必須要弄清楚她為什麼要和你分手,對症下藥才是你明智的選擇。

29樓:wine櫻

有句話叫做烈女怕纏郎,你可以每天發簡訊……送花……去她面前晃,然後來一句好巧啊……我覺得應該有用

30樓:聆聽你的悲殤

兄弟 和我一樣啊只是我的是四年

他喜不喜歡我?我喜歡男生三年了,他沒談過戀愛。這期間我談戀愛他也一直是我的知己的那種

醜女人醜醜女人 你喜歡一個男生三年了?那你跟你男朋友幾年?猜來猜去還不如直接問清楚呢,問了就知道啦,喜歡就一起啊,不喜歡就做朋友嘛。幹嘛,想搞曖昧啊,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最好。 虔清公主 為什麼要兜兜轉轉?為什麼要言語晦澀?為什麼要遲疑糾結?為什麼要等別人說?我只想說,愛情何必兜兜轉轉,何必徘徊不前,既...

三年了,我忘不了前男友,後來我也談過戀愛,我以為我能忘掉他,可是發現還是放不下他,我好想找他,哪怕

在你和別的男人在睡在一起或幹那事時會不會想起他?男人嘛,前提是要愛你的男人 只要是自己的女人被別的男人動過了,估計這輩子就算只做朋友都難。除非這個男人是不愛你的。 aa心依然 強迫自己忘記!愛情的主動方必須是男人,如果那個男人不主動找你,你只能放棄! 毆陽大哥兒 他既然不愛你了,就會覺得你討厭對你很...

我家的金像鏈丟三年了就是我兩個朋友來過我家能找回來不我得怎麼辦

務星河 我看還是算了吧?一條金項鍊也值不了多少錢。再說已經丟了三年了。就有可能是你自己忘了放的地方了。因為項鍊實際實在是太小了。還有可能是掉到什麼夾縫裡了。所以就不必太追究了。很可能有一天他會突然在你家出現。你就等著這一天了。如果實在等不到,也就算了,就再買一條。就算是在路上丟失了。說實在的,心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