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彼此相愛,戀愛三年了,但是家人不同意,還有兩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偶爾會吵架

時間 2022-11-06 00:15:06

1樓:黃大念

人和人相處,由於習慣上的差異,有些爭吵是難免的,所以要學會溝通與交流。我覺得如果彼此都認定了對方是對的那個人,應該用你們的行動去說服家人。家裡人無非是希望你們過得好,如果你們能證明你們在一起很幸福快樂,家人也就會放心了。

2樓:水煮純真

如果兩個人彼此相愛,這是最重要的,其它都不是問題。真的很難找到生活方式完全一樣的情侶,完全一樣,就沒新鮮感了,沒有想探索對方的願望了。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吵架,再說是偶爾。

戀愛三年了,時間夠長的了,等雙方都疲倦了,可能就結不成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這裡主要問題其實不是父母(除非是雙方家長都不同意),而是你們本身的問題,如果僅是偶爾會因為生活方式吵架,那也不算什麼,雙方遷就一下就可以。

4樓:怎麼辦才好啊

相愛嗎?最主要就是相愛。相互喜歡就一起吧。

每個人性格不同,總有意見不同的時候,小吵小鬧每家都有,千萬不要翻舊賬。結婚的畢竟是你們雙方,不是你們的父母。既然三年都一直在一起,喜歡著對方。

在一起也順理成章。 婚姻就是互相包容。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不好說呀,誰都不能給你主意,自己考慮唄。

6樓:夢禎幻想

家人不同意自有些道理,看自己真的內心吧

兩個人在一起三年了,都彼此相愛,女孩家人因為男孩不是同地方的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7樓:

如果真的彼此相愛

就要為對方考慮

愛情是倆個人的事

多多考慮

如果真愛

那麼可以選擇去那邊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實際行動說服女孩的父母,要是還不同意。你就到她的家鄉工作或入贅老婆家也沒什麼不好。

9樓:cos瑤蝶

真的愛她,就會為她付出一切

10樓:江永星海

簡單呀 如果你真想二個人在一起 到女孩家鄉找工作 只要女孩子願意和你回她家鄉 這樣問題都解決了!

在網上認識的男朋友跟她談戀愛,兩個人彼此相愛,但還沒見過,如果我家人不同意,他會不會以為我耍他?

11樓:春風橫掃玉門關

網戀也是要回歸現實的,見面了解在看!

12樓:吉小孩丶

不建議網戀,雖說現在網上走在一起的很多,但是要比現實中困難的多,相互沒接觸,不了解,付出的時間要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見過,你這說的有點早,說不准見面,人家就想睡下你呢!

14樓:彤冬卉

肯定會的

網戀都不靠譜

15樓:

不要難麼容易相信網路,還是聽你家人的好,父母不會害了你的

16樓:哦喲喲

網上的不靠譜,經常有人被騙錢財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認識的還沒見面 最好見過之後再說

18樓:蘇錦萱

不會 說不定 他還想刷你呢

兩個人彼此相愛,但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知道嗎?男孩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棄女孩,愛情不是承諾,是乙個一輩子幸福的約定,你懂嗎?男孩愛女孩,想要和女孩永遠在一起,那他的家人為什麼要反對呢,家人是為了什麼而反對呢,當然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找到更好的,自己的孩子可以因為找到比她好的而很幸福,家人再怎麼樣都是為了自己孩子的幸福著想,所以有時候會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孩子,這樣的情況下,男孩就更不能放棄了,你要知道,愛情是你的,婚姻是你的,家人是不能也不該阻止的,在不傷害家人的條件下,你應該堅持,家人總有一天會理解也會同意的,你該讓家人也看到她的好,記住,如果這次你放棄了,那麼你能保證不會有下一次嗎

20樓:愛笑的中度過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

21樓:上海膚康整形科

許多時候,我們不快樂, 並非因為寂寞,而是太多的無能為力,太多的不願割捨。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卻是別人眼中的天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

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

22樓:平安

彼此依靠,堅持,真心相愛就該在一起,就當這是愛情的考驗,加油,會幸福的

23樓:

父母的意見80%參考。過來人的經驗還是相對靠譜的

24樓:laolian世界

還是要聽父母的,不然沒有錢皮立家庭!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父母為什麼不同意,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你們就去在一起,父母只是怕你的另一半會耽誤你,但你自己想好就去做,加油

26樓:小號

父母永遠是為了你好,他們不會害你的,!你要理解,其次你如果肯定對方是你的一輩子,你和父母好好談談,沒有父母不疼孩子的。謝謝採納,!

27樓:梧桐雨

問出父母不願意的原因,針對原因去解決,真心相愛就勇敢面對一切困難

28樓:主教督基

私奔,去建立屬於自己的愛情小窩

29樓:lmjlmjlmj李

首先你要知道父母不支援的原因,看能否克服,如果不能的話,父母一定有他的原因,他們也是希望你過好日子的,看人也比較準的

30樓:半月

做出努力,想辦法說服

31樓:金冠媚眼

父母不同意一定是有原因的

32樓:湛問風杞福

既然是彼此都相愛,

那麼就一定要相互努力去克服各種苦難各種難題,現在是你們大人不同意,這也是需要你們兩個人要共同去面對的問題.

只要你們願意,和你們敢於面對你們愛情面前的障礙,我相信不管是什麼問題都會引刃而解的,

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罷了,

不要著急,不要氣餒..雙方都要好好開導對方,一起想辦法,要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

真愛是需要磨練的`

我祝福你們`

33樓:洋含李迎秋

說服啊,父母是最愛你的人

34樓:生水幹騫仕

這個問題

也許愛你的人也是痛苦的。他也沒其他的辦法

35樓:相海瑤琦帥

父母往往都是出於想讓子女好的目地。既然不同意,一定是他們覺得你們兩個在一起不會讓他的兒女幸福。找到問題的根本所在,然後向父母證明,你們一定可以幸福。

我想這樣的話他們還有什麼好不同意的呢

36樓:哈珠東方悠馨

展示出你的強大。去讓他們同意。

37樓:東門有福塞釵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與家長無關。家長也真是的,憑什麼管這種事?他們最多只能提個意見,沒權利干涉。

38樓:譚納國奧

說服父母,和他在一起!父母生氣是暫時的!你到我空間去看嘛

如果兩個人彼此相愛,卻又注定無法在一起,是否應該放棄?

3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你好來:

愛情沒自有錯,錯的只bai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du要求得太多zhi,太過於dao完美,愛乙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乙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是這段感情沒有結果,那麼你就要果斷的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你不放棄你的人生可能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你放下的話你的人生就是一萬種可能,我相信你會明白!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把握。你認為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被你愛的抄

人愛著才是最幸福的

愛和被愛如果只是單方的

那麼都算不上是幸福

可能還會帶來痛苦

我選被愛,這樣的話,我愛的那個人也會碰到他自己喜歡的人,愛我的人也會覺得幸福吧

如果選擇愛的人 而他不愛我 那我的愛多累呀到頭來傷害的是三個人,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

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

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

如果你選愛你的,他會照顧你一生,

有些事情隨緣吧,

因為就算你選擇了你愛的也不一定會在一起,

也許你選愛你也許會在一起吧,

人是天注定的,不是誰說跟誰在一起就會在一起的,祝你能找乙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爭取到不bai能在爭取的時候,還是du不能在一zhi起,那只有放棄勒dao

愛乙個人就要為他多版考慮,不能權只為了愛情而放棄前途,你們的路都還長,在分開的時間裡,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心儀的想著分開是很難過,不過時間會治好你們的難過,慢慢的淡了,一切都會從頭開始。

經過同學介紹,然後彼此相愛了,但是由於距離的原因家人不願意,該怎麼辦?

42樓:我是微風你是雲

你也說是之前說過,也就不是針對你現在的男朋友說的,所以不用太害怕這個原因,

不過如果你們真的相愛,越早和家裡人說越好,越早說越有時間來解決和家人隔閡

如果男朋友很優秀,家人不反對最好,如果用那個太遠來反對的話,你可以和家人找

乙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方式,比如男朋友來你家附近工作,或者你去他那工作,常回家

看家人等方式,但就是不要兩人分兩地工作,那個戀愛的失敗率聽說是99%.

43樓:

先處著相愛就好

等以後工作穩定了 再和家裡說

那個時候可以想辦法在工作地安家什麼的

家裡也就不會有什麼說的了

其實家裡也是怕你離家遠不方便

對你不放心 只要你穩定了 就沒問題了!

44樓:小江

跟父母講清楚,並說明距離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我們的感情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只是家人的阻力,應該不是問題,主要是自己

相愛的兩個人,現因彼此方父母不同意 兩人很痛苦怎麼辦呢,我們不願放手捨不得因為家人而放棄倆年感情更

46樓:為啥要這樣愛

跟父母溝通有點難,如果你們視愛情最重何不妨私奔到另乙個城市打拼,有了孩子事情好辦多了

47樓:玉宇瓊樓

多跟父母溝通,不然就算你們在一起了將來也常吵架。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不會就這樣放手。你們父母為什麼不同意,找找原因??!

49樓:伊萊克斯

感情不牢,看問題要看本質!

生活方式不同的兩個人,難以在一起?

50樓:剛榮

這種事情完全要看各人情況,如果兩人能相互遷就,相互理解,可能可以在一起一輩子,如果都是我行我素,肯定就沒幾天。

沒有兩個人完全相同的人,慢慢磨合唄。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追求的生活方式不同,女的喜歡享受,男的比較實在,結婚後會和諧嗎? 15

51樓:亂點蟲蟲

這個很難說。

如果兩人的性格都比較倔強和堅持原則的話,可能會生出很多矛盾。畢竟結婚之後說得最多的就是錢的問題了。你們追求生活方式的不同,說白了也是對錢的態度。爭吵估計少不了。

如果你們其中一方比較能遷就人,譬如男方很遷就人,那他可能自己就很節儉,把錢都留給女方,把最好的都給女方。女方也適時地慰勞一下男方,互相體諒。生活也可以有滋有味的。

52樓:tx藍雨

既然是愛人,就不要過分去為難對方,要學會互相謙讓!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就難了,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相信你們的感情!相信自己自的氣度!

53樓:

還是要靠兩人的互相溝通,相互謙讓。這種問題真的可以克服的。前提是你女友體貼。如果太自我的話,就會有很多不和諧因素,你也一樣。

54樓:

生活不是有愛就夠的 但是也不一定一定過不好 只要多多溝通肯定沒問題 希望你幸福

55樓:

看不慣 肯定無法生活

為什麼當初相愛的兩個人,三年了,分手的時候她就跟我說“在一起只是一種習慣”對我沒有感覺了

人體內分泌愛情的物質只有三年,而且兩個人在一起了確實會從激情轉為平淡,這個是每個愛情不可避免的,所以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而且戀愛的最佳時間是一年到一年半結婚,等時間太久了,兩個人激情轉為平淡,就沒有了想要結婚的年頭了,等結婚後為什麼要生孩子呢?就是因為孩子可以穩定這個家庭 讓兩個人不能輕易說分開...

兩個人分手了,但彼此都知道對方心裡有自己。但女友性格特別倔,該怎麼處理

如果你愛她那你就去挽回回來,不要自己後悔 性格再倔強可能只是沒有看到你的誠意而已,在犟的女孩在愛的男孩面前都不會再犟了 再倔強的女人都是心軟的,有的只是嘴不說。真的,既然相愛就不要分開,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見是緣分。很希望你們能和好,我希望看到每家都幸福!拿出當初追她的主動勁,一切都不是問題!先冷靜,看...

如果兩個人分開一段時間過後,彼此還會相愛嗎?

也許會,也許不會,距離可以產生美的,但同時也可以沖淡感情的。就看你們是不是真心相愛咯,如果是一定不會變淡的。愛情最主要的就是彼此雙方要信任。在 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