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在一起多半年了,他對我忽冷忽熱,他說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不想在就分開,和我在一起寧願玩手機

時間 2021-09-19 14:35:56

1樓:愛炒麵

如果他和你剛認識的時候,也是這樣一種態度,你可能不會和他在一起。

下面給你分析一下吧。按照你的描述打個比方,剛買的新車,我們會對他呵護有佳,又是關心機油剎車,又是操心里程保養。會留下很多心思在上面,半年一過,車髒了也懶得洗,胎舊了就不及時更換。

只有要使用時影響了自己的出行,才會被動的去維修去保養。平時應該幹嘛 就幹嘛。 這只是個例子,但卻深刻揭示了你的男友喜新厭舊不顧她人感受的事實。

在他剛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是那是新車,一切都是那麼討人喜愛,他愛你,喜歡你,呵護你,小心翼翼的捧著你,半年後,兩人已經熟悉,相互缺點都已經清楚,也許只是在那方面「需要」你的時候才想到你,就像是放了半年的車有了各種毛病,只有影響了自己生活的時候才會拿去維修。相互也離不開。所以你會覺得他忽冷忽熱。

本人觀點: 這類狀態也是多數消退了戀愛時期狂熱後的正常狀態,兩人相伴,沒有過多的甜言蜜語浪漫情懷,只是形影不離,出又入對,和對方在一起感覺到暇意,無拘束。如果你硬是要追 問什麼,也只能這樣回答你了「想在一起就在一起」。

這就是實話。

2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他這是不在乎你呀

既然這樣

那就暫時分開吧

你也可以去尋找新的幸福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很明顯是不愛你的,其實你自己也懂,只是你自己不願意承認這樣的事實而已,俗話說:勸合不勸分。但也應該是在兩個人彼此相愛的基礎上,明明知道不愛還堅持什麼,非得落個兩敗俱傷嗎,對誰都沒有好處,自己想想清楚吧。

4樓:

強扭的瓜不甜,兩個人在一起,更是相互珍惜,如果連最起碼得在一起的激情都沒有,在一起又有什麼用,每個人都可以活的很精彩,不要卑微了自己。

5樓:許倆夢

跟他分手啊,幹嘛要委屈自己啊,現在還沒有結婚就這樣,難道你還希望他跟你結婚了會好嗎?你現在還有選擇,如果結了婚就更難決定了

6樓:

適當的不行就提出來吧,那樣未來幾十年涉及到家庭孩子更難,還是宜早不宜遲

7樓:

這是一種不愛的表現,愛是有溫度的,是感到幸福的,你既然感受不到愛的美好,那就放棄,尋找最美好的愛情。

戀愛半年多了,他對我一直忽冷忽熱,從來不帶我去玩,也很少會打**給我,一天就知道玩手機,和朋友隔個

8樓:遺忘的記憶點

分手吧,明顯他不喜歡你了,兩個互相喜歡的人是不會沒有話題可講的。

9樓:蘇

有空去跟他談談,要嚴肅,問問他還想不想繼續在一起了也行,看他什麼態度,感情這東西很難說的。

10樓:清盡紅塵

先找他說說,他若是長此以往還是分開吧,對兩個人都好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我們之間發生過很多開心的事情也有很多不好的回憶 時間久了他對我忽冷忽熱想理我就理

11樓:苜蓿花萼

不是十分愛了 男人都那樣 和女友在一起了 慢慢就會產生厭倦 先是以忙為藉口 再就是冷落你 你受不了提出分手 他還不樂意 但是沒有以前對你那麼好了 越來越來不好 還挑你毛病 說你無理取鬧 你受不了 提出分手 他拖著 有天他有了新目標 就會默默的答應分手……

12樓:遲緩蝸牛愛飆車

或許你可以學著適應,你應該更理性,更溫柔,盡力去包容,努力去讓他感覺虧欠你很多,那麼他就再也離不開你了,除非他是個徹徹底底的混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沒有誰對誰錯,如果你想繼續和他在一起,改變不了他,那麼就改變你自己,如果不想改變你自己,也改變不了他,那麼就分手!

14樓:詩love詩

當然不愛,從你說的話裡看出了你是愛他的,但是看不出他愛你。分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永久的前提,就需要時刻給對方空間和自由,不必時時都粘著他,你也要有自己有朋友圈,擴大自己的活動範圍。這樣你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16樓:開心就好

建議大家溝通啊!好好談談,把心裡話說啊!

跟男朋友半年沒在一起了,一直忽冷忽熱他突然說想帶我回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就好好的告訴他,你是怎麼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這樣那樣的顧慮你肯定也是知道他這樣不靠譜,所以遵循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婚姻雖然說不一定是一輩子的事情,也可以離婚,但是不要把青春浪費到不應該期待的人身上。其實也要看你願不願意嫁給他吧,你要是自己願意他也真的想娶你,這些都不是問題。

19樓:她在西海岸

如果你是對他真正用心,就不在乎外在的條件。

如果現在覺得他還不是你想相守一生的人,趁早了斷

我想跟前男友復合,我們分開半年了,我問他還想不想在一起,他說當然想,以前分開重新在一起就不會嗎?我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等待啊,不過也不要等太長時間,也許他真的是有事要忙,我的建議是,他不是說半個月的時間嗎,你既然愛他,那就等他半個月,他處理完了會來找你,如果他不來,你就去找他,也是給自己乙個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現在的女友分手或者離婚

22樓:悟空無為

還有乙個女友要處理掉。

23樓:zeyi闖天涯

等半個月過去了你就會知道答案了

24樓:回憶中青年

感情要互相信任,我和男朋友就是,分了八個月多,我們復合了,現在都有寶寶了,就是我的脾氣壞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給你準備驚喜呢,也或許是耍你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不夠愛你,或許不重視你

27樓:y梓潼心不變

你如果真想復合呢!你還等等在說吧。

28樓:낯선사람(陌生人

對你沒感覺了,可能他有喜歡的人

29樓:淺唱夏末

分過了, 隔閡 在的,, 沒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處理現在的女友或者未婚妻

我跟前男友分開半年多了,我跟他說我們重新在一起吧,他說重新在一起就不會分開了嗎?我說我愛你就有信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他自己是男人還是離了王屠夫就吃帶毛的豬了?

32樓:天地艸至尊

他現在是在給自己乙個思考準備的時間,也或許他在處理自己和另外乙個人的感情問題,現在會不會和你繼續在一起,恐怕他自己也沒有明確的答案,更不要說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這麼自信了,還用問嗎?信他就安心等他吧!他可能給你意外驚喜喲!同意點採納喲!

34樓:〝莪心永恆

會的,我和男朋友分開快一年了,但後來我又戀愛了,談了幾天,還是覺得他好,但不好意思說出來,直到他說一直等我,我們又在一起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愛你,也許就不會分開半年多,而且還是你先說的復合,而且又讓你等,也不給答案,還是希望你自己想清楚?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處理事情。應該你放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失戀後又和好但是就在結婚前半年還是分了,要知道理由,有些東西並不是表面現象

38樓:百度使用者

他在權衡利弊看跟不跟你在一起

3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等半個月?是收拾收拾和現任分手嗎,?男人心裡想的不簡單,,,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不是不愛了 而是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男朋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跟他在一起他就熱起來在一起過後他就冷淡我,很少主動找我聊天打**,我想分

41樓:手機使用者

親,分開一段時間吧,這也是給你們冷靜考慮的時間,也許是你太讓他容易得到你,對他太好了,他不知珍惜,離開他一段時間,讓他知道你的重要性,如果他還是屢教不改,那你還是放棄吧,在一起過又怎麼樣?這樣的男人難道你想跟他過一輩子嗎?乙個女人能有幾個一輩子,好好想想吧。

祝你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以同樣的方式對他,一定不能先聯絡他,他找你見面你就推辭,這樣慢慢冷他,看他對你有沒有耐性,要是有就表示他是真的喜歡你,要是沒有就是玩你,這個度你要靠你自己掌握。

43樓:匿名使用者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分了吧,會有更好的等著你

44樓:家裡有木馬

你也對他忽冷忽熱啊,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當然看看他最近是不是遇到什麼煩心事,你要了解他,理解他,關心她,愛是信任,支援,如果你努力了,他還是老樣子,你就放棄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生理上需要了 就很熱 完事了就冷了 估計他不知你乙個女朋友了 我也猜的 你可以調查一下在下結論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很愛他的話你就先冷他一短時間,如果他還是這樣就分了算啦,在一起了又能怎樣呢,凡事都要看得遠一些。祝你幸福

4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來說,你就是備用的地位,一定要暗自再找喜歡的男朋友

48樓:匿名使用者

低成本的性伴侶,不要不甘心,離開他,立即止損。

49樓:kiss閌

他不吭你 你也別吭他,他如果還不坑你的話趁早…… 我就是這樣的!

50樓:追求綠草的愛

你內心太脆弱 哪有一直高潮的 那不累死嗎

51樓:手機使用者

冷落他一段時間,如果他還是冷淡你,勸你趁早分了。長痛不如短痛

52樓:

果斷分手,找乙個呵護自己的,青春揮霍不了多久

53樓:無名小卒一枚灬

分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留戀,會有更好的

54樓:風黑冥

你也冷落他一陣,讓他知道你的重要性

5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那時候一樣,我和他還是分手了

56樓:如鯨向海丶

我和你一樣 遇人不淑吧 呵呵 我現在自嘗苦果

5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生活就是這樣,再換乙個也一樣。

58樓:情傷在人間

有什麼不甘心的?我補給你。

59樓:夜軒

是不是見面就很熱,分開就很冷漠了

我跟已婚的他有過戀情認識多半年在一起月我是不是不是好女孩分開多半年了還是會想起他

小公尺團兒 最好不要介入別人的婚姻,這樣你可能會越陷越深的,到頭來受傷的肯定是你。不要輕易陷入已婚男人的陷阱。偶爾心裡想想就行了,時間久了就會淡忘。如果你投入新的戀情自然就會忘掉他的。或者你要讓自己忙起來,讓工作來填滿自己的心思,這樣你也就沒那麼痛苦了。不要否定自己不是好女孩,能夠結束這樣的感情也是...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他對我很好他說他很愛我感情一直都很好可是我前幾天在他另Q

靜待何時 我覺得你應該理解 首先來說 你男朋友肯定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你說了 他對你很好 你是在另外一個qq上面看到的 說明這屬於他內心的痛 他不想跟你說 也是怕你誤會或難過 但是反過來 他和他前女友之間肯定有一段很難忘的感情 我的意見就是 多理解一點你的男友 或者試著和他分享一下他們原來的故事 這樣...

和他在一起半年多了,他每天都主動聯絡我,但是他有時候會說些莫明其妙的話,說我不想見他也沒有關係,還

樹浩星安 你也可以主動點嗎。既然在一起了。互相理解才是繼續下去的理由! 因為他心裡已經做好最壞打算了,你的不主動,讓他覺得他在打擾你,讓他在失望中累積,已經感覺你並不喜歡他,但他還在堅持,他怕他煩到你,如果你想離開也沒關係 cr剪意 他已經開始失望了,你的不主動,讓他胡思亂想,等失望累積的夠多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