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已婚的他有過戀情認識多半年在一起月我是不是不是好女孩分開多半年了還是會想起他

時間 2021-05-25 06:54:25

1樓:小公尺團兒

最好不要介入別人的婚姻,這樣你可能會越陷越深的,到頭來受傷的肯定是你。不要輕易陷入已婚男人的陷阱。

偶爾心裡想想就行了,時間久了就會淡忘。如果你投入新的戀情自然就會忘掉他的。或者你要讓自己忙起來,讓工作來填滿自己的心思,這樣你也就沒那麼痛苦了。

不要否定自己不是好女孩,能夠結束這樣的感情也是需要勇氣的。祝你幸福!

2樓:狂鵬濤

答,你不是壞女孩,在感情方面是人人平等的,有好感,向對方表白,你是乙個感性的女孩,勇敢熱情,我也喜歡你。你之所以喜歡乙個已婚男人,這個男人必然有他的可取之處,不然你也不會喜歡他,而和他在一起。現在分開半年多了,你還是會想起他,你這麼做是對的,與他分開,時間長了就好了,時間是良藥 ,你會慢慢的好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事比較複雜,也不是說自己就能控制的。

婚外戀確實不太好,他的錯誤更大些,對他愛人的不忠,對你的不負責任。你的話已經控制自己不聯絡了,挺好了,至於想著他那倒不是那麼容易忘記的,自己慢慢淡忘吧,也該去接受屬於你自己的愛情或婚姻了,有了你的另一半,也就慢慢過去了。沒必要糾結自己好與壞,活在當下最重要。

4樓:小俊兒呀呀

你在和他開始前知道他已婚嗎 如果不知道 那麼是他欺騙了你 而且他是屬於婚外戀 不管他有多麼的好 都是很有目的的欺騙 而且你也說了 三個月就分手了 不管什麼原因分手 他壓根就是玩一下而已 沒有要和你走下去的意思 如果一開始你知道他已婚 那麼 不多說了 回頭是岸是最明智的 別再做不現實的夢了 這段愛情不屬於你

5樓:

好女孩壞女孩倒談不上,你是跌在這感情裡了,不過你靜下心想想這樣做是不是在破壞人家家庭,若他對老婆麼感情那他先去離婚再和你好。現在分手還不是在玩弄你感情!分手好外面好的男孩多得是,去追尋吧隨著時間推移會忘記一切的,去尋找正真的愛情吧!

6樓:刀文光

婚外情本質就是不對的,他對婚姻不負責任,對你他也不會負責任的。人都會做錯事情,但是明知道錯了還要繼續錯下去就是你的不對了。人都是得不到的永遠是好的,你不能跟他在一起才會想起他,但是結婚和戀愛是兩碼事。

不要在想他了,還有很多好男人等著你選擇。

7樓:

愛情是自私的 人也是

雖然你這樣不對

但是你及時抽身了

沒有造成事故就代表你還是善良的

有很多女孩子被原配抓著頭髮打才知道錯

你是善良的 也是好女孩

這世界離了誰都能活

我相信你這麼優秀

會有更優秀的人來愛你

正好你也愛他 這樣的才是真愛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和自己的幸福

8樓:

她難為情啊,但是可以肯定她不喜歡你,對你有好感的人,你怎麼做她都覺得好,對你沒感覺的人,你怎麼做她也不覺得好,擠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闖,別讓自己到最後很難受難過。

9樓:c天下安康

你自己將來也要嫁人的,放下吧!不能為了乙個已婚男人而害了自己!也可能由於破壞別人家庭而遭受道德譴責!

10樓:黑了沒

你明知道他結婚了還跟他在一起,這肯定是不對的,想要忘記他最快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11樓:流失歲月

你插足壞他的家庭幸福,你不知道貞操純潔的人,應該是自尊自愛才行。

12樓:

知道不好,就感緊分開,不要再錯下去,再說了好男生很多,和已經結婚的在一起,是沒有好結果的,所以你要明白,不要做糊塗事

13樓:

知錯就改才是好女孩,你現在還想他,就不是好女孩

14樓:自遊人自由話

雖然女孩做什麼都有道理,但道德低線是要堅守的。

15樓:峰林

不能算好女孩。做了不該做的事

我跟我男朋友之前認識了很久,在一起三個月了,但是在一起後他很少跟

16樓:生活偶爾很

首先你心裡要有個低,他不理你是不是真的工作忙?如果是真的工作忙你喜歡他的話就多關心關心他,男人也是需要安慰的。如果不是那就果斷放棄吧,男人想理你了,那就是他肯定又另乙個更好的,去討好更好的了。

備註:如果他是工作的話,一定要多關心他,他知道你的用意後,會感激你的!我就是因為工作忙才丟了乙份美好的愛情。共勉吧

17樓:續緣情感諮詢

對方對你感情還沒達到一定程度,或者說還並不愛你,如果愛你的話三個月正是熱戀期,總會忍不住想找你想見你,他的這種反應是不正常的,對方也許只是把你當備胎,不管你對他的感情如何,要慎重考慮這份感情,否則最終受傷的還是你

18樓:瀅榮軒語

也許他就是這樣的人呢。緣分這種事兒誰說的清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堅持,累了就堅持,絕望了就放手

20樓:汽車修理工

感情這種事,你一廂情願可不行

如果乙個已婚男士對你說我不想傷害你,你是個好女孩,如果你要一直問他的答案,結果就是他愛她的妻子,

21樓:周亞偉

如果按照你的邏輯,最後他還是不值得你交託的。

1、如果他接受了你,就說明他沒有抵住**。抵不住**的人,容易被別的**了去。相當不安全。除非你只在乎曾經擁有。

2、如果他能抵得住**。他就不會接受你。他不接受你,他再好男人也是人夫,對你有什麼用?

22樓:冬哥夏夏

這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不如他的妻子,不如果斷一點,瀟灑一點

23樓:情天

是的,你知道了有這樣的好男人

就可以以他為參照

如果前男友的婚姻不幸福跟別人說你是個好女孩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後悔當初沒有選擇和你在一起知道他的婚姻出現了不幸才會想起你的好,和別人說你是個好女孩無非是在替自己說後悔丟了你沒有和你一起是個遺憾,所以往事還是任他去吧,錯過的**不要再糾結了過自己的人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老婆和你比較,有些後悔當初不如選擇你了。但是「唉」。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bai

乙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du心;愛乙個人在一起zhi時會莫名的失dao落。喜歡乙個人內永遠是歡樂;愛一容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乙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他已婚說要我和他以前一樣啥意思,已婚男人跟我說他婚外情的事是什麼意思

以前你不知道他是已婚對嗎,所以你跟他過著戀人一樣的生活。你很愛他,生活的很開心。可現在你知道他已經結過婚了。當然對他不會像以前那麼好。心裡也有了離開他的想法。所以他還想你跟以前一樣對他。做他的黑市夫人。像這種男人,早點離開的好。永遠都沒有結果,繼續在一起只有對自己的傷害。 他就是渣男乙個,就是想你繼...

我跟已婚男人有過一段戀情在一起月多半年沒見了還是對他念念不忘我怎麼可以才能忘了他

忻靜雲 有這樣一句話 沒有經歷過失戀的人是不會長大的。失戀是痛苦的一件事,有的人需要很長的時間去 想要把對方忘掉,也有的人振作起來,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生活中我們碰到這種事情,怎樣才能忘掉他 她 重新開啟新的生活呢?方法 步驟 1 5 分步閱讀 好好想一想現在這樣值得嗎?也許現在自己正在失戀的時刻...

他還有他女朋友還有我,三角戀,他之前答應我跟他女朋友分手然後跟我在一起的,可是現在他卻做不了選擇了

誘貨 對於這樣的男的你還留戀哦。腳踏兩隻船了,你還在夢幻呢。你還想逼他選擇你嗎?就算他自己選擇你,你也不要答應。這種花心男你要來幹什麼用嗎?如果他愛你會跟你在一起,別強求,別留戀,上天自會安排。 漸灬行丶漸遠 一句話!既然你選擇了,又堅持不了,既然坦白了,又放不下,這就不是我們能幫你了,能放手盡量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