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已婚男人有過一段戀情在一起月多半年沒見了還是對他念念不忘我怎麼可以才能忘了他

時間 2021-05-05 13:35:30

1樓:忻靜雲

有這樣一句話:沒有經歷過失戀的人是不會長大的。失戀是痛苦的一件事,有的人需要很長的時間去**,想要把對方忘掉,也有的人振作起來,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生活中我們碰到這種事情,怎樣才能忘掉他(她),重新開啟新的生活呢?

方法/步驟

1/5 分步閱讀

好好想一想現在這樣值得嗎?也許現在自己正在失戀的時刻,為了對方已經有些心灰意冷了,感覺到自己的付出沒有回報,為對方做了那麼多,卻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每天渾渾噩噩的。那麼,現在趕緊停止這種無休止的胡思亂想,既然對方不在意,自己何苦為難和折磨自己,想開一點,對方不值得自己這麼做。

2/5不要再回憶與這個人相關的事情了。有的人失戀的人總會觸景生情,這個也是他們擺脫不了的重要原因,比如到了曾經共同的地方,看到了熟悉的事物,都會想起以前兩個人的日子。忘記這些吧,就當對方是生命中必須經歷的一樣,強迫自己不要再回想,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現在不要生活在以前的陰影中,我們還要生活下去。

3/5遠離對方,遠離熟悉的生活和場景。個人覺得如果現在還難以忘記一切,呆在熟悉的地方也是一種難受,還是自己找個兩個人以前都沒有到過的地方,自己乙個人靜一靜。不要故地重遊,揭開那痛苦的傷疤。

4/5多和家人團聚,或者和朋友們談談心。這個方法我覺得是最有效和最穩妥地,和家人在一起最起碼很溫馨快樂,不會讓自己傷心。多喝朋友們交談,把自己的煩惱和苦水說一說,心裡的疙瘩也許就會慢慢的解開。

5/5把所有和對方有關的東西都封存起來。找乙個大大的箱子,把自己和對方有關係的禮物,情書,玩具等等東西都放到乙個箱子中,然後封存起來不要開啟。這樣那些觸景生情的東西都不會在出現自己的眼前了,等到自己真正的緩過勁來的時候再回頭看看當年的自己,也許你就會發現當時的自己是多麼的可笑。

2樓:左思雁

愛情是一種說不清楚的東西,對乙個人念念不忘這很正常,因為愛過。愛大多數是感性的,但也很需要理性。他已經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所以你們已經不可能了,再說你對他念念不忘,那他對你呢?

此時的你應該尋找自己的幸福,過自己的生活,把他放在心底,就當作曾經的一段經歷。

3樓:

你應該徹底的離開他。他既然有家有妻子,為什麼還要招惹你呢?他就是乙個渣男。

他能現在背叛他的妻子,將來他也一定能背叛你。你們現在已經分手了。你就不應該再有想他的念頭。

不要做人家的小三兒,趕緊離他越遠越好。本身你的這種做法就是不道德的了,快刀斬亂麻,越早離開他越好,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4樓:蔡

你的描述不是太清楚,這個已婚男人是離了婚還是沒有離,這個問題很關鍵,如果是離了婚,是個自由人,你可以跟他交往,如果還沒有離婚,那事就大了,對他來說是出軌,對你來說是破壞別人家庭,成為別人的小三。所以要分清楚,現在多半年沒見了,說明這個男人已移情別戀了,還是要忘了他,重新找回自己的愛情。

5樓:懶羊羊

畢竟才三個月,能有多深的感情呢。況且對方還是已婚,這樣本來就是不道德的。忘記對方就趕緊開始一段感情吧,相信你會找到那個對的他,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自己 你在他眼裡就是發洩性慾的工具

就這樣做 讓自己無情地忘記掉他

因為你們之間原本就沒有真感情

7樓:

其實你應該好好想想他是個已婚男人,他有他的家庭,他要真心愛你會不顧一切的離婚和你在一起的,但他沒有做說明他只是和你玩玩而已,你要是還想著他那就是你自作多情了,再想想你背上第三者的身份家裡人怎麼想,別人怎麼說你,父母還能抬頭麼,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不要再想了,該放手的就放手,該忘掉的慢慢的忘掉吧,重新找個男朋友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

8樓:

何必自尋煩惱呢,你幹嘛不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去當第三者,那個男人怎麼沒有對你念念不忘?玩過了被拋棄了,你反而還想著他,你這樣下去對你的身心都是傷害!唯一把他的一切全部刪除,把心放在工作上,好好工作!

9樓:

從心裡上堅定自己的想法,不能猶豫拖沓。找一些感興趣的事情來分散你的注意力,到外面去結交一些朋友,同性異性也都好,也不一定說要馬上交男朋友,你自己要走出來,然後你會發現這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人或事。簡單粗暴的方式先去旅個遊吧。

10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換個腦子就行了 說真的 你又不是瞎了 殘了 就不能遇到別的男人的 何必跟乙個已婚的糾纏不清的 最後到頭來 丟臉的只會是你跟你家人 人家男人拍拍屁股 回頭跟原配雙宿雙棲的 哪有你什麼事的

11樓:

忘了吧,不要做第三者,自己找一對像,慢慢就忘記了。

12樓:

你可以出去旅遊,看風景減少對他的注意力,還有努力工作,提公升自己的能力,總之給自己的時間安排滿,沒有時間來想他,慢慢就會忘掉他了

13樓:立人達人

想忘掉他很容易啊!有時間多到這裡聊聊天。好的男人多了去了。努力學習,好好工作。祝你好運!

14樓:召笑陽

你為什麼插足已婚家庭,和已婚男人糾纏不清?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可以慢慢淡忘的。

16樓:散人江湖散人

小姑娘,你該醒醒了,以前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其他流氓,現在你呢?這個算什麼?電視劇集看多了?

你要是個男的我就不說什麼了,你作為乙個弱勢群體,不,個體,你心裡也清楚他不會離婚,你們說好聽了叫你情我願,說難聽了就是互取所需,你解決心理上的空虛,他解決生理上的疲軟,拋開道德層面,你也只是爐邊烤火一面熱,你對你自己的人生還沒有乙個明確的定位,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想變成什麼樣的人,你父母把你養大,不是讓你來做這個事的,他們也想你過的好,可你現在的做法就非常之自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不能承擔一點的責任,還在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其實你心裡是清楚的,但不願面對現實,那方法你也是知道的,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去,與他斷的乾淨,不要再有任何聯絡,努力找乙個愛你的人,你會發現,被愛才是最好的幸福,希望你能聽一點進去。

我跟乙個已婚男人有了感情在一起三個月 分開了 也可以說我是小三嗎?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依賴,覺得放不下,人沒有什麼放不下。很多事情到以後,回過頭來想想,自己都覺著傻。不要總盯著乙個事,看看周圍,還有很多事情值得你去做,去珍惜。

望多珍重,不要在這個巳婚男人身上花時間了,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18樓:唉是你自己

感情是控制不住的,但是唯一能做的是不要去打擾他,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不打擾他的選擇,就是對他最大的尊重。相信你遇到更好的,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逗留,畢竟,他都結婚還能出軌,能保證你跟他在一起就算結婚還不出軌別人嗎?所以,別吊死在這樹上了。

大把好男兒。

19樓:厙思思

當代社會一夫一妻制便是你這個問題最好的答案。婚姻既責任。你如果追求或者相處的是任何乙個單身的男士,這份感情便是對的。

你如果糾纏的是任何乙個婚姻不管幸或不幸的男人,便是錯誤的。是乙個在錯誤愛情沉淪的小三。這世界很大,你應該走出自己的內心世界看看。

將來你肯定會發現,你需要的真的不是這樣的一段感情。

20樓:和諧共生

當然是下面三(破壞他人婚姻的第三者,世人要戳脊梁骨的),其實你自己知道答案的,只不過可能是非常喜歡他吧,難以割捨!清醒一點吧,他今天有你,以後保不准有小四小五小六!所以還是趁早退出吧,世界人還有很多帥哥等著你的!加油!

21樓:自稱如冰

你就是小三。現在狠心裡放下,以後才能心安

22樓:

他只是和你玩玩而已,而且他已經選擇了他老婆,就沒必要再糾纏他了,有些人不屬於你,再不捨得也要放手,找到只屬於自己的那個人

23樓:來自赤壁古戰場佔盡風流的水母

是的,現在分開了也算你曾經做過

我跟乙個已婚男人在一起三個月 我主動離開了 分開多半年 昨天給他打** 他罵我 說是不要給他打** 20

24樓:健康養生的豆豆

你和一bai個已婚的男du人在一起三個月,你主動的離zhi開了,說明你dao終於清內醒了,其實

容在一開始就不應該在一起,他已婚,無論處於什麼關係都不應該和他走的太近,既然都分開了,就要徹徹底底的斷絕來往,為啥又給他打**呢,他接到**還對你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這又是何苦呢,她的老婆已經發現了你們之間的關係,那他倆一定是吵架吵得很厲害,所以男人才會特別生氣,把氣撒到了你的身上,從這一點上看,他就是乙個沒有擔當,沒有責任心的人,對她妻子對你多不公平,看他的情況應該是想從新回歸家庭,對你就是騙你,所以你不用心累,徹徹底底把所有的****刪除,不要在聯絡他了,人家也不會和你有未來,和你那一段感情就是遊戲人生,你就是他的乙個過客,你不要再留戀他了,徹徹底底忘了吧!本來你倆的關係就不是很光彩,所以放手吧!姑娘,你值得更好的人去愛你,犯了錯就要知錯就改,人生的路上總會遇見一些渣人,但是遇見了就要從中吸取經驗,社會上好的男孩那麼多,一定有乙個最優秀的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所以姑娘忘掉過去,走向未來!

祝福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bai況很明顯,那個du男人嫌棄你了

zhi唄,不過話說回來,dao既然知道他已婚,你

專還跟他幹啥??兩條腿的蛤屬蟆不好找,三條腿的男人還不好找?分手了就徹底斷絕吧,換個手機號或者把他徹底拉黑,然後重新開始一段真正的愛情吧,不要回憶過去,那樣只會更痛苦。

也不要跟前任聯絡,萬一以後你男朋友看到會吵架的。就這樣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6樓:濟南世搏

既然知道他已經結婚了,不明白你為什麼還要跟他在一起,是因為一開始不知道嗎內,是因為他有錢

容嗎,還是因為有什麼能吸引你的東西,大部分的男人都不可能為了小三離婚的,涉及到家庭,財產,孩子,太多的因素,所以你們最好的結果就是分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叫自找沒趣兒。天底下男人有的 是好馬不吃回頭

28樓:豆芽豆呀豆芽

已經離開幹嘛不刪了拉黑,半年了突然給你打**他有毛病吧。分手做朋友得是多高的情商多合得來。要不然人家老婆怎麼辦,再說了你倆戀愛都有錯他有什麼臉罵你,自己出軌有理?也是渣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做自受,你知道他己婚了跟他在一起有什效果呢,要找男人去找未結婚的才有長久的,你錯被罵還是忍著別計較那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離開了,就不該在與他有聯絡了,知道有家,還在一起,而且為了他老婆罵你,明顯是玩你,根本就不愛你,不想你破壞了他們的婚姻

31樓:愛笑的陽光玲瓏

知道做了三,知道跟錯人,那就徹底不聯絡唄。現在被罵了,是不是可以讓你更堅定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都沒錯,

錯在你動了感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遲早都會有這個結局,自己釀的苦酒只能自己喝!

34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吧!我離婚的,我們過二人世界

跟已婚男人的愛情,專家請進,我和一個已婚男人談戀愛

你多大?還麼這幼稚 這混蛋騙你呢 以後有你受的苦,早點離開他吧 雷菡 覺得你最好是離開,不要當第三者,如果你現在勸他與他老婆離婚,如果他真的這麼做了,那真的是你的不幸,你有沒有想過,他能與你婚外戀,那麼你敢保證你現在所擁有這個位置就不會再有人替代嗎?好好想想吧!補充一下 其實覺得你真的很不幸,你覺得...

跟已婚男人在一起會有結果嗎,跟一個已婚男人在一起會有結果嗎?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董卿一樣上位的。你先問問你自己,他真的愛你麼?他會因為你離婚麼?離婚之後他又會跟你結婚麼?結婚之後他會不會因為另外一個小三而和你離婚?小三不容易當,很辛苦,很寂寞的。 已婚並不可怕,沒有什麼事是註定的,每個人都會有身不由已的時候,但願他當然應該分開了,因為你的愛情傷害了另一個女人中國...

跟已婚男人在一起有結果嗎,跟已婚男人在一起有結果嗎?

百分之九十多不會有結果的,只能是滿足他的私慾,還是早點結束沒有結果的感情吧 大前提就已經注定沒有結果 好男人多的是,何必呢 結果是什麼呢,你覺得現在的人結婚和沒結婚有什麼分別呢 和乙個已婚男人在一起,會有結果嗎?如果他真的愛你,bai那就會有結du果!如果他不是真zhi心愛你,那dao是不可能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