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婚卻愛上已婚男人,他的不冷不熱叫我糾結,我是不是該放棄

時間 2021-05-04 08:5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相同的經歷,愛上已婚男受傷的是女人,如果你還愛你的老公,關鍵時刻還是老公最愛你,放棄吧!雖然心會疼,

2樓:hh艾薇兒

放棄吧,很糾結說明你也知道最後沒有結果的,雖說心會疼,但那也是一時的,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沒事了,但要出錯的時候才後悔那就晚了,他不冷不熱,如果知道你愛她,那他就是在玩弄你

3樓:

已婚就要有已婚的樣子,想談戀愛可以離婚去談,這樣對得起你老公嗎?放棄吧人家在乎你也不會對你不冷不熱的

4樓:做人要執著追求

你既然婚姻關係存在,你就要克制這種慾望不能有這種想法。再說了他對你不冷不熱你們有結果嗎?勉強在一起會幸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已婚了,你還想當情人啊,而且人家對你不冷不熱,那就更不可能為你離婚了,不屬於你的幸福就不要強求,一切自有安排!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覺得愛的死去活來的,放棄不甘心,但我是選擇放棄,明知道不會有什麼結果。如果你執意還要走下去,最後受傷的還是你 ,那你就繼續自討苦吃吧。

7樓:滿是憂傷的沙皮狗

自己有家庭還去破壞別人家庭

8樓:李軍文

那要看你愛他有多深了?

9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吧,這樣對誰都好

10樓:在和縣

好好的日子不想過了?

我喜歡上乙個已婚男人,我百般示弱討好他,可他就是對我不冷不熱,我好痛苦,我都討厭我自己為什麼會這麼

11樓:轉小童鞋

別做別人的小三,乙個家庭要組建起來多不容易,要經歷多少磨合?未婚小姑娘不會懂得那種不容易,放棄吧!寧可拆一座廟也不可毀一樁婚姻!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放棄的!這樣雖然不是你的錯,可是你若是成功的,別人也不好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沒有做,只是你喜歡了不該喜歡的人。放手吧

14樓:充劍

這個男人做得對。他也說明不愛你,是乙個有責任心男人,你為什麼要看上他己婚男人你是在拆散人家家庭要清醒頭腦去找乙個愛你男人。不要去亂想。做乙個好女人你即使跟他好你不會幸福

15樓:一路庚隨你

那本身就是你的錯,人家已經結婚了

16樓:現在版柳下惠

說明他是有責任心的男人

不是你的原因

17樓:年葉孤農

唉,又有乙個家庭要破了,無語

18樓:佴沛嵐

男人都很賤!你要使用絕招才行

19樓:棟念壘

其實真正在一起也就沒那麼好了

我喜歡的已婚男人對我不冷不熱我該怎麼辦

20樓:難馴馬

不要當小三,這樣對你不好,對別人家庭不好。世上有幾多好男人等你去愛!

21樓:南鹹

不可能有結果的!他把你當情人,不可能談婚論嫁!

22樓:cctv5來了

主動一點看對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事就ntr,沒本事就換乙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做小三的節奏?

我喜歡的已婚男人之前對我很好,現在卻不冷不熱,也不主動給我發資訊,怎麼辦呢?

25樓:蒼老的擺渡人

應該是他不想現在的家庭破散,所以疏遠你。

26樓:洛高誼

已婚了說明他有了家庭!你只是小三!也許小三都不是!只是腥.而他是只貓!偷吃過算了.

已婚的男人怕未婚女情人愛上他嗎,已婚的男人 未婚女孩在一起屬於情人關係 男人會不會害怕女孩愛上他

已婚的男人發現有女人愛上他,2個選擇,出軌與她共聚之外的快樂。或好意提醒好朋友交往一般化。處理男女關係涉及家庭與婚姻的結果,所以有思想的男人會多多考慮與慎重處理關係。但是無賴的男人就會一頭衝進去,再用下身處理關係。所以處決於那個女性遇到什麼型別的已婚男士才是最重要的。 我 不知道您提問的目的是什麼,...

愛上已婚男人,我愛他,他也愛我的

我想你要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的感情模式了,並不是就能以愛的名義做任何事。你想要的是什麼?你想要的愛情是什麼?他所給你的一切是你想要的嗎?這樣的愛情能讓你和他一輩子走下去嗎?作為外人,我不知道你的感受,但真愛是一個模式,就是幸福感,歸屬感。我想,你可以離開他幾個月試試,自己想想,或許你就能做出比較準確的方...

已婚男人愛上我,我也很愛他,怎麼辦

一切皆為狗屁 上帝啊佛祖啊!漫天神佛啊!冒個頭,給點意見吧!看,這世界都亂成什麼樣了啊! 哭泣曾被遺忘過 在這法治社會,做第三者是不對的,不僅僅在法律上,在道德上也是不允許的。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有兩種解決方法。1.叫那男的離婚,如果他肯說明他很愛你,你值得做這樣的選擇 如果他猶豫猶豫,以許多藉口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