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痛苦我愛上了已婚男人他之前那樣瘋狂的追我我很後悔和他在一起了我覺得在一起才半年他就

時間 2021-10-28 05:01:45

1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說你心軟,不如說你意志不堅定吧,那麼容易就被騙,還說什麼心在他那那不會來了,只要你想收回來,立刻就可以,關鍵看你自己,這樣下去有什麼結果呢,對你好還是對他好,就算他和老婆離了和你在一起了你就幸福了嗎?

好好思考下,我感覺你這麼大的人了,思想還沒我成熟,和他斷了離開他的生活吧,他給的了你什麼

2樓:敏敏

你真的倒霉啊,遇到這麼可恥的男人,玩女人的賤男,人格有嚴重問題的男人,早點忘記他,他可是在玩你呢?在傷害你,羞辱你,這種人真的鄙視,你也不要再傷害自己了,去接納乙個這樣的男人只是在傷害你自己,你自己將自己推進死路呢?讓這賤男來玩來傷害,你真的甘心讓這無恥的男人傷害嗎?

女生還是好好的愛自己,保護自己,將自己接納物件的標準定得清楚與實在一點,找乙個能給自己美滿家庭的正直的男生才是硬道理,不然到最後傷害的只是你自己~愛護好自己,這麼乙個賤男不值得你去想!

3樓:活在當下

這位朋友你好:

我覺得吧,男人貪圖的就是新鮮,等過一段時間後就會像您所說對您不理不睬。這樣的男人我還是比較支援你離開他,試著跟他說分手,然後再找乙個跟好的男人緩解自己的心情。

還有就是,你說他已經結婚了,有了老婆還有小孩,(說得不好聽的話你根本就不應該愛上他。如果說要讓他和她老婆離婚的話,我個人覺得……

首先離他遠點,然後不和他說話(最好是生病,然後告訴他讓他來看你),看看他是否還會在乎你。如果說什麼公司忙,老婆小孩也要看,這樣的話我勸你離開他。

額…總而言之,離他越遠越好,然後再找跟好滴。這樣說明白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如果實在難受就狠下心離開那城市

5樓:如花妹妹是如煙

過去給他一巴掌,然後換個地方工作生活,重新開始,誰離了誰都還是那樣,最重要的是重新開始的勇氣和信心! 加油

愛上已婚男人,愛上已婚男人,很痛苦!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裡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愛上已婚男人不過是黃粱一夢 你 跟 那個 已婚男 都是禽獸 放棄吧 你們不會有結果的 你父母會同意...

我愛上了42歲的已婚男人,他很溫柔,也很顧家,他沒有過多

注意 你愛上的是一個已婚42歲的男人。他今年42歲,42歲,是一個男人最輝煌的時期,應該說是事業有成。經常會看到電視劇裡面,那些事業有成的男人都會拋棄自己的糟糠之妻,再娶一個年青美貌的女人。但是,請你記住一點,這個男人,這個人,是有感情的,他的糟糠之妻陪他打拼事業,陪他度過生意難關。在他內心深處絕對...

愛上已婚男人,我很痛苦怎麼辦,愛上已婚男人,我很痛苦 怎麼辦 30

涼年涼念 如果你破壞了別人的家庭,我覺得就有錯。天底下的好男人那麼多,你卻在明知人家已經結婚的情況下愛上了他,如果他們家還有了孩子,那就是錯上加錯。感情確實不分對錯,但你不能因為自己的感情而傷害到其它無辜的人。徐志摩是我特別不喜歡的一個詩人,就算世人對他的作品的評價再高,只要一想到他拋妻棄子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