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盜竊三千二百元,是累犯派出所給辦取保候審也沒有交保證金是什麼意

時間 2021-09-19 14:34:55

1樓:樂觀的靚哥哥

盜竊三千二百元,是累犯,派出所給辦取保候審,也沒有交保證金,找保證人一樣可以。

《刑事訴訟法》

第六十六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決定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取保候審,應當責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

《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第七十八條對累犯,犯罪集團的主犯,以自傷、自殘辦法逃避偵查的犯罪嫌疑人,嚴重暴力犯罪以及其他嚴重犯罪的犯罪嫌疑人不得取保候審,但犯罪嫌疑人具有本規定第七十七條第一款第三項、第四項規定情形的除外。

2樓:匿名使用者

1、累犯符合條件仍可以辦理取保候審。

2、如果沒有交納取保候審保證金的,應該是由擔保人提供了擔保。

盜竊罪量刑標準,盜竊量刑

你朋友是公司幹什麼的。以什麼方式拿的錢?能在公司 拿 2000元花花的,肯定是個公司幹部或者經手錢的業務員之類。按照性質看,應該屬於職務侵占或者挪用資金。但是,達不到職務侵占罪和挪用資金罪的立案起點,因此不構成犯罪。這個錢還是要退的。事情很小,但如果已經被刑拘建議及時請律師介入。根據 刑法 第264...

我男朋友犯盜竊罪但他朋友從盜竊演變強搶劫這樣法院應該怎麼判懂法的來回答,不懂的就別回答了

湖北張小白要暴走 依據 刑法 第二百六十三條 以暴力 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一般在有入室盜竊行為的時候,通常情況下都會按照一般盜竊犯罪來處理,即給予行為人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的處罰。格外要是入室盜竊數額巨大 特別巨大或者有嚴...

在下是個不懂電腦的人,如今想配置一台三千二以內的,帶顯示器,要求CPU四核的,能玩一般的大型遊戲

1 cpu x4 631散 320 tb 2 記憶體 宇瞻4g 1600 2 240 tb 3 主機板 華擎a55m vs 275 tb 4 硬碟 希捷500g 390 tb 5 顯示卡 鐳風6770 1g 599 京東 6 顯示器 hkc21.5寸 699 京東 7 機箱 遊戲悍將核 119 京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