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的家長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理由是因為我的學歷低,家庭環境不好,我是單親家庭

時間 2021-09-19 14:35:56

1樓:噠噠

他要真愛你就會處理好他自己家長不同意你倆在一起的問題,你問他能不能處理好,能處理好就繼續,處理不了你堅持到最後也不會有好的結局。

2樓:愛傷

我不覺得這個男人有多麼喜歡你,真的愛你的話學歷家庭算什麼,他是男人,如果他有好的前途好的事業,還怕將來的日子過得不好嗎?那麼還在意那些幹什麼,他的父母也是,一個家庭靠的是女人的睿智,女人的持家有道,哪家人家說靠的是女人的學歷的?我前男友家很有錢的啊,自己家裡有事業,不過還是我提的分手,當初他父母也沒有反對我們在一起的啊,那個男的真的愛你的話,不會去在意那些的,你先和他談談呢,再和他父母交流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相信是喜歡你的。愛你怕談不上,相信他是沒找到更好的才一直挽留你。盲目孝順父母思想不堅定將是你們以後分手的關健之一,早晚的事。

試探一下他,好讓自己死心吧。話說異地戀這麼久真是不容易啊,是我肯定辦不到

4樓:天花板下的小蟲

從找一個唄,這是你的一輩子,不要太任性,不是你的菜怎麼委屈求全都不是你的菜.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們的感情吧,,我跟你一樣的境遇,,家長整天逼著讓分手

我跟男朋友關係蠻好,可能因為我家家庭是單親家庭,他媽媽就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受不了,跟男朋友說要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喜歡,他必然會用全力說服他母親的

7樓:殺

他媽媽的態度取決於他的態度,做好婚前避孕,等待他們那邊的談判結果。

8樓:何以新人

要是影響正當夫妻或者男女朋友關係時聽取家長意見人。都沒腦子。分了吧。捨不得。不分吧有不能馬上有結果。拿出你該有的態度。他媽和你時間選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有結果取決於你們有沒有這個緣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親就這樣?他的母親也是夠了。

11樓:儒雅的

他沒有放棄你證明是愛你的,讓他多跟他家裡人溝通,也許會有轉機的。

12樓:別皺眉

再等等你的男朋友 相信他會有辦法的。

13樓:佌莮釨、轉屬。敏

分吧,嫁過去也享不了福,主要男的太娘們了,過來人

我的男朋友比我大8歲,家庭條件不好上邊還有一個哥哥是個單親家庭,父母死活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14樓: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我勸你慎重,他值不值得你為他傷了生你養你疼你這麼多年的父母。愛情不是一切啊,愛情是需要靠錢來滋養的。你能不能受的了苦?

為生活奔波忙碌的苦?你喜歡到非他不可了嗎?你做好一起受苦的準備了嗎?

如果還沒有,我想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

15樓:

如果男朋友不是潛力股,建議放棄試試看!

1,要愛情,就要捨棄親情!沒有親人的祝福,愛情也是苦澀的!

2,父母的愛是無私的,他們考慮的很多,也很長遠!激情過後,就是平淡無奇的生活,尤其是家庭條件不好,更是考驗人!

3,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愛情不能當飯吃!

16樓:

我勸你還是聽父母的話,不然你後悔的日子在後面,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你還是仔細的考慮一下,首先你要考慮年齡問題,當他五十時你才四十二,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其次是你能忍受他家裡人之間的勾心鬥角,最後是他對你的好也是有時間期限的。

17樓:有夢才有未來

第一他是否是從心底愛你,第二他是不是很努力去工作或者說很有上進心,第三他人品怎麼樣

18樓:啦你的好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想法呀,你要是想法不一樣,我們說什麼都沒有用,所以還得你自己拿主意,要是你男朋友對你不好的話那你應該放棄吧。

男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該怎麼辦?

19樓:

如果兩人都非常堅定要在一起,就努力說服男朋友父母,如果兩人不能堅持,那麼不如分手。

如果說,真愛一個人就一定要為她做一些義無返顧的事情的話,那麼我願意為你付出我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只要你一直不放開我的手,只可惜你最後還是走了!作為一個男人,不想著如何讓父母接納“兒媳婦”,而是選擇做個聽話孝順的兒子直接放棄,足夠窩囊。如果連這點努力的心思都沒有,還是趁早死心遠離,不然將來嫁過去,有點矛盾,男人也只會向著他媽說話,委屈的還是自己。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不被父母贊同的愛情,也許能通過彼此的努力換來了好發展,以此來說服父母自己的堅持是正確的,但多數都很難有好結果。而大部分強行在一起的戀情,但凡一點不順心,都是一場家庭大戰。

如果他真的和父母經過談判反抗後仍舊無果的話,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就實屬無奈。在感情未深前,誰都無法保證未來的情況下,分開是對彼此最好的負責。等到未來遇見正確的人時,才能回過頭感謝現在的自己勇敢地離開魔沼。

所以,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如果其中一方持反對態度,你還執意要去和男友結婚,以後肯定會面對更多更復雜的家庭問題,很可能就會產生越來越大的矛盾,最後以離婚收尾。所以如果不能說服男朋友父母,那就分手吧,你還會遇到更好的!

20樓:於老師

讓男友去說服,你自己也要努力提升自己。你們倆必須能夠承受這個考驗,而且一定不能放棄。有時候愛情會遇到一點阻力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必須正確對待。

如果遇到阻力,請不要爭吵,暫時躲避一下,畢竟你們可以自己偷偷交往,他的父母也無法管的這麼多。其次,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肯定是有自己的魅力,你的男友才會喜歡上你,所以你要有信心,別失去信心。

在一段戀愛裡是平等的,如果你表現過於討好對方,那麼你的魅力值就會打折,對方就越看不起你。具體的說服他父母的工作留給你的男朋友,他父母反對你,你還湊上去,就會讓他們更加討厭你。而且前提是你的男友他是想和你結婚的,那麼你們就不用太著急,說服父母要慢慢來,急不來。

你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他的父母就沒有反對的理由了。

很多次女生見對方的父母時,會得到不好的反應,但是這個時候也不要氣餒。這時候應該首先面對問題,找出是什麼原因導致其他父母對你的不良印象,用良好的心態去面對,給對方父母一個好印象,然後再慢慢找到答案並解決問題。在知道你們的關係遭到反對後,兩人應就達成共同的目標,並瞭解父母反對的理由,被反對的人應該積極做出改變,好讓另一父母更容易接受自己。

父母有時反對子女,也是為了子女著想,所以我們也必須理解他們。然後與他的父母溝通,讓他告訴他父母,我明白都是為了我好,可是我和女友感情很好,我很愛她,這樣讓父母慢慢消除疑慮,就是溝通的語氣要好。被對方的父母反對後,做子女的應該為父母想想,試著用父母的角度考慮,就會知道他們的不容易和疑慮,讓他們的父母的情緒好起來以後,再慢慢消除他們的擔憂。

21樓:伊書蕾

你們兩個感情若是很深的話,就不要分,畢竟你是要和你男朋友結婚的,又不是他父母。但如果你們之間感情一般的話,那果斷分吧,父母不同意的感情很難走下去,甚至很少有結果。

既然愛了就不要輕易放棄,而是和他一起努力克服面前的所有困難 至於父母那邊千萬不要硬來可以採取行動 讓他們慢慢接受而且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應該要懂得包容和寬容相信彼此 多溝通減少猜忌 用好的心態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才能會長久。畢竟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雖然父母會百般阻撓只要有決心,相信父母會理解的。

如果他堅持要和你走下去,你們攜手並肩父母沒有道理不同意,不同意也是暫時的,他用行動證明沒有你他不快樂,你用行動來證明你是可以配的上他,要一起努力一起奮鬥,讓他們發自內心的認可你,只要你倆不是狗血劇情裡面的兄妹關係,我想人心都是肉長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快樂,他的伴侶可以跟他一起同進退,共甘苦!

如果他把問題丟給你解決,你沒有辦法解決,你來這裡尋求幫助,我可以直接告訴你,無論他條件多好,他都配不上你!咱們中國的傳統就是女嫁男,在男方家裡度過餘生,你需要的得到他父母的祝福,但是你更加需要得到他的支援 ,信任,呵護,理解,尊重,疼惜!

只有他發自內心的愛護你,你才有勇氣去面對和他的未來,他都不冷不熱的,你做的那些努力最終都會變成自己的悲傷!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可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每一段不被父母看好祝福的婚姻,也不會幸福的,這些都是過來人的感悟。

2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一長的話,你就有可能打動男朋友的父母,從而他們就答應你和男朋友在一起了,不是每對父母都這麼不近人情的,因為情到深處他們自然也就攔不住你們了,所以你們還是有機會的,不管怎麼說,自己孩子的愛情還是很重視的。

他們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並不能說明你們的愛情不存在,所以你們只有證明你們有多麼相愛,才能給家長們看到你們多不可以分開。

有的時候自己能做到的只有一點點,但是你還是要去拼命努力地去做,因為不做的話,你的男朋友就沒有了,所以在家長這個方面,自己還是要多多表現。

相信自己和男朋友的愛情,肯定會讓家長們同意的,愛情裡的雙方既是聰明的也是愚蠢的,為了愛情你們可以什麼都不要,只為了能和對方在一起。

我覺得這種有犧牲的愛情就是我最崇拜的了,因為你可以為了另一半去放棄自己的一些東西。

希望你們能有好的未來。

23樓:

花鎮情感ayawawa回答:

女生嫁人最怕的就是嫁到婆婆難纏、公公不好伺候、老公也不幫你的家庭。嫁進去後,只會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而你男友家,這幾個要素全佔齊了。

如果他還有一個“好前女友”,“現在他媽媽還和他前女友有聯絡”,這樣的家庭,就算是高手嫁進去也不一定能處理好各方面的關係,更何況從你的來信感覺出來你可能還只是一個單純的小姑娘。我不希望將來的哪一天,你過來問我“老公出軌,婆婆難纏,夫家想要吃了我,我該怎麼辦”,到那時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24樓:饞嘴丫

不會幸福,我就是這樣的例子,他父母特別不喜歡我,結婚了,這事那事,我倆就總打架,現在我要離婚了都。

25樓:nice麥兜

我也一樣,因為個子不高,他媽媽就是不同意,可我捨不得分手,男友夾在中間也好為難。

26樓:

我現在也差不多,他父親剛過世,還沒去見他母親,但是他母親好像不同意,讓他娶別的女人,但是那個女的人家有男朋友,也已經和她母親說了不合適,她母親不知道吃了什麼藥讓人家分手和他兒子好,簡直奇葩一枚,我男朋友現在都搬出來了

27樓:樹洞友人

不被所以有人祝福的戀愛是不會幸福的,收拾好心情,各自為安吧,找一個把你當寶的家庭在以後的生活中你會比現在的家庭過的幸福很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想辦法長高點否則以後日子會非常難,一旦你男友跟父母一條戰線上你就慘了。要麼直接分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談戀愛不僅是要嫁給他還要嫁給他的家庭,如果像你說的,一家人都不喜歡你,即使他非常愛你,結婚以後當日子變平淡,他還能那樣愛你嗎!如果他家人在吹吹耳旁風,他還能那樣堅持嗎?家庭矛盾必然不斷,也許光有愛是不夠的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想法很重要

首先要知道男友父母為什麼會不同意呢

找到問題的根本

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二人堅決在一起,就沒有不成的。我就是

32樓:逢床愛做戲

我也遇到過相同的問題!

首先你要知道你愛不愛你這個男朋友,然後你這個男朋友愛不愛你!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話那麼才有解決問題的必要!

男友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是因為你的家境還是因為別的找到原因之後一一解決!如果還是沒有效果只有最後一招生米煮成熟飯!當然這個是要建立在我剛剛說的你們真的是互相相愛的!

男友家長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男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該怎麼辦?

文言青山夢 你好,首先我很遺憾,你的問題也很棘手,我想和你說,你在這裡一直說你的男友很愛你,但我看到的是一個男人的自私罷了,你說他很懦弱,好吧,這是可以理解,但他就不能為了你而變得強大嗎?你說他很怕他媽,呵呵,這或許只是一個藉口,難道他不會為了愛你而去反對他媽嗎?你說去看他媽,他卻說他媽不樂意見你,...

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我覺得你就實話實說最好不過了。然後讓自己獨立一些。別總是依賴父母。讓他們相信你可以自己做好很多事情。帶著那個男生去見見父母。畢竟是過來人,他們可以看看這個男生是否值得你託付終身,他們的意見是可以參考的。這是終身大事。不僅要考慮你們的感情,現在也要考慮現實,雖然我們很不願意這樣想,但是很多時候現實都是...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小小呂克 這其實是分手的最好藉口 白天鵝情感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 呂聰高 你的父母之所以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是因為你的父母知道他們的家庭情況,男方的家境不是太好,怕你嫁過去了受罪,以後只能指望你和你的男朋友,他的父母指望不上,所以你的父母考慮是對的,如果他的家庭好肯定願意你們在一起。你們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