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長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男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09:23:03

1樓:文言青山夢

你好,首先我很遺憾,你的問題也很棘手,我想和你說,你在這裡一直說你的男友很愛你,但我看到的是一個男人的自私罷了,你說他很懦弱,好吧,這是可以理解,但他就不能為了你而變得強大嗎?你說他很怕他媽,呵呵,這或許只是一個藉口,難道他不會為了愛你而去反對他媽嗎?你說去看他媽,他卻說他媽不樂意見你,好吧,可以理解,但從我的眼裡只看到了一個男人的自私,虛偽的臉孔。

我們來分析一下,他媽不樂意見你,但如果他足夠愛你,他會想盡一切辦法讓你見到他媽的,這是不容置疑的,還有,看你的男友懦弱的樣子,他是不會和他家人鬧翻的,這說明,他沒有足夠愛你到可以和家人鬧翻,再者,從他媽的角度,想找一個工作穩定,有錢的媳婦,確實是為人父母的想法,但是,這完全不是他媽的原因,他可以給你他可以給的,但他沒有,他沒有想辦法讓他媽和你見面,沒有託關係給你找份工作,他沒有為了你而和家裡鬧翻,這能說是一種孝順嗎?呵呵,沒有足夠愛你。但他又不想分手,答案只有一個,說是不捨,說的明確點就是自私的佔有。

因為他並沒有想到你的想法,他一味的說,我再去說說,這體現了他的不成熟,他也只是一味的在推脫罷了,這只是我這個外人看到的一面,女人想要的是穩定,安心的生活。說實話,他不適合你,從他說不行,就分手看來,他不夠愛你,我希望你能夠看清事實,還有,希望你能認清你的方向。

2樓:零

你首先要自己找份穩定的不錯的工作,只要努力絕對會找到,不為別的就為了自己 結婚也真的是兩家的事 不過他家人現在覺得你們在一起了是你高攀了 你嫁過去後可能你的好可以融化他們的心 但是 想好 也會受苦的 你男朋友的懦弱會讓你很難做的 主要是你男朋友角色好像沒怎麼演好,他是你跟他家人間的橋樑 他要真的很愛你在家人面前很堅持 家人都是為了孩子好 怎麼會不答應 除非他的家人真的很勢力 不顧兒子想法的勢力 還有就是 你想見他媽媽 即使他媽不樂意 他要是真有心真想給你機會 也該求他媽見見你吧 不是一句他媽不樂意就完了的

一邊找工作 努力提升自己 一邊好好想想吧 好男人多的是 一輩子的事 沒必要委屈自己

3樓:瞿大頭

從現在開始找個穩定工作。你大學畢業不可能找不到好工作,把眼光放低點,找個大點的公司從基礎做起也行。

如果很愛你男朋友的話,不要只讓他一個人努力,你也要提升自己才行,不要把太怪他媽媽,做母親的都有自己的私心,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或者更好。切記千萬不要在你男朋友面前說他媽媽不好,有什麼不開心的可以和朋友說說。

還有你可以去見她媽媽,讓你男朋友帶你去,如果他在說那種“他媽不樂意見我”的話,那就是他的錯的。

女孩子要自立,有氣質有思想。

如果真的是自己喜歡的就一定要爭取,不要放棄。

希望你擁有一份美好的感情。

4樓:苦澀

那樣勢利眼的家庭,還不去不去,即使勉強同意了,日後你也不會幸福的。討厭那種家庭,自己想清楚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只要你男友同意非你不娶還擰不過他媽麼?都在你男友身上 !實在不行就來個狠得娶不到你就自殺 我就不信了他媽還敢擋著 呵呵

6樓:g往雲嫣

如果真的愛你,那麼應該努力的去爭取,哪怕是父母反對也好。但是他都說了如果實在反對就聽他媽媽的,這隻能說明他不夠愛你,一個總是依靠著自己的父母的孩子,不成熟,長不大,你可以想想如果以後你們真在一起,什麼都聽他父母的,你的心裡會好受嗎?我勸你還是忍痛不要的好,長痛不如短痛。

7樓:被拔了毛的鳥

分手吧。不然受傷的會是你,他太沒有自己的主見了!他媽媽又這樣,結婚沒有家人的祝福又怎麼會幸福!找點找個真正愛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你想要什麼,你想要他你就堅持,你想要別人的尊重你就放棄,人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3年半不是短的了.女生沒有必要家庭條件那麼優越,能做個好老婆比什麼都關鍵,

這也要看你物件想要什麼了.如果他想要的是你,他會爭取的,感情是自己的,家長最終都會妥協的.關鍵看你倆個人了,誰都不可能拆散兩科綁在一起的心關鍵看你們連個感情是不是有那麼深了.

感情是需要選擇和拿出勇氣的妹妹..

誠心誠意的開導你,給不給最佳看你了.

祝你2023年事事順心.收穫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是說明兩個問題,他老媽已經幫他物色好了一個了,還是身世不錯的,他如果聽他媽的,那麼趁早分了,就算你進了一個很好的國企也沒用的,這是俺的見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是你們,不是他們和你在一起哦!好好表現。祝你們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加油了,祝福你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自己沒一點主張。走不出父母那到坎。你為什麼非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男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該怎麼辦?

13樓:

如果兩人都非常堅定要在一起,就努力說服男朋友父母,如果兩人不能堅持,那麼不如分手。

如果說,真愛一個人就一定要為她做一些義無返顧的事情的話,那麼我願意為你付出我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只要你一直不放開我的手,只可惜你最後還是走了!作為一個男人,不想著如何讓父母接納“兒媳婦”,而是選擇做個聽話孝順的兒子直接放棄,足夠窩囊。如果連這點努力的心思都沒有,還是趁早死心遠離,不然將來嫁過去,有點矛盾,男人也只會向著他媽說話,委屈的還是自己。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不被父母贊同的愛情,也許能通過彼此的努力換來了好發展,以此來說服父母自己的堅持是正確的,但多數都很難有好結果。而大部分強行在一起的戀情,但凡一點不順心,都是一場家庭大戰。

如果他真的和父母經過談判反抗後仍舊無果的話,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就實屬無奈。在感情未深前,誰都無法保證未來的情況下,分開是對彼此最好的負責。等到未來遇見正確的人時,才能回過頭感謝現在的自己勇敢地離開魔沼。

所以,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如果其中一方持反對態度,你還執意要去和男友結婚,以後肯定會面對更多更復雜的家庭問題,很可能就會產生越來越大的矛盾,最後以離婚收尾。所以如果不能說服男朋友父母,那就分手吧,你還會遇到更好的!

14樓:於老師

讓男友去說服,你自己也要努力提升自己。你們倆必須能夠承受這個考驗,而且一定不能放棄。有時候愛情會遇到一點阻力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必須正確對待。

如果遇到阻力,請不要爭吵,暫時躲避一下,畢竟你們可以自己偷偷交往,他的父母也無法管的這麼多。其次,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肯定是有自己的魅力,你的男友才會喜歡上你,所以你要有信心,別失去信心。

在一段戀愛裡是平等的,如果你表現過於討好對方,那麼你的魅力值就會打折,對方就越看不起你。具體的說服他父母的工作留給你的男朋友,他父母反對你,你還湊上去,就會讓他們更加討厭你。而且前提是你的男友他是想和你結婚的,那麼你們就不用太著急,說服父母要慢慢來,急不來。

你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他的父母就沒有反對的理由了。

很多次女生見對方的父母時,會得到不好的反應,但是這個時候也不要氣餒。這時候應該首先面對問題,找出是什麼原因導致其他父母對你的不良印象,用良好的心態去面對,給對方父母一個好印象,然後再慢慢找到答案並解決問題。在知道你們的關係遭到反對後,兩人應就達成共同的目標,並瞭解父母反對的理由,被反對的人應該積極做出改變,好讓另一父母更容易接受自己。

父母有時反對子女,也是為了子女著想,所以我們也必須理解他們。然後與他的父母溝通,讓他告訴他父母,我明白都是為了我好,可是我和女友感情很好,我很愛她,這樣讓父母慢慢消除疑慮,就是溝通的語氣要好。被對方的父母反對後,做子女的應該為父母想想,試著用父母的角度考慮,就會知道他們的不容易和疑慮,讓他們的父母的情緒好起來以後,再慢慢消除他們的擔憂。

15樓:伊書蕾

你們兩個感情若是很深的話,就不要分,畢竟你是要和你男朋友結婚的,又不是他父母。但如果你們之間感情一般的話,那果斷分吧,父母不同意的感情很難走下去,甚至很少有結果。

既然愛了就不要輕易放棄,而是和他一起努力克服面前的所有困難 至於父母那邊千萬不要硬來可以採取行動 讓他們慢慢接受而且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應該要懂得包容和寬容相信彼此 多溝通減少猜忌 用好的心態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才能會長久。畢竟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雖然父母會百般阻撓只要有決心,相信父母會理解的。

如果他堅持要和你走下去,你們攜手並肩父母沒有道理不同意,不同意也是暫時的,他用行動證明沒有你他不快樂,你用行動來證明你是可以配的上他,要一起努力一起奮鬥,讓他們發自內心的認可你,只要你倆不是狗血劇情裡面的兄妹關係,我想人心都是肉長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快樂,他的伴侶可以跟他一起同進退,共甘苦!

如果他把問題丟給你解決,你沒有辦法解決,你來這裡尋求幫助,我可以直接告訴你,無論他條件多好,他都配不上你!咱們中國的傳統就是女嫁男,在男方家裡度過餘生,你需要的得到他父母的祝福,但是你更加需要得到他的支援 ,信任,呵護,理解,尊重,疼惜!

只有他發自內心的愛護你,你才有勇氣去面對和他的未來,他都不冷不熱的,你做的那些努力最終都會變成自己的悲傷!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可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每一段不被父母看好祝福的婚姻,也不會幸福的,這些都是過來人的感悟。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一長的話,你就有可能打動男朋友的父母,從而他們就答應你和男朋友在一起了,不是每對父母都這麼不近人情的,因為情到深處他們自然也就攔不住你們了,所以你們還是有機會的,不管怎麼說,自己孩子的愛情還是很重視的。

他們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並不能說明你們的愛情不存在,所以你們只有證明你們有多麼相愛,才能給家長們看到你們多不可以分開。

有的時候自己能做到的只有一點點,但是你還是要去拼命努力地去做,因為不做的話,你的男朋友就沒有了,所以在家長這個方面,自己還是要多多表現。

相信自己和男朋友的愛情,肯定會讓家長們同意的,愛情裡的雙方既是聰明的也是愚蠢的,為了愛情你們可以什麼都不要,只為了能和對方在一起。

我覺得這種有犧牲的愛情就是我最崇拜的了,因為你可以為了另一半去放棄自己的一些東西。

希望你們能有好的未來。

17樓:

花鎮情感ayawawa回答:

女生嫁人最怕的就是嫁到婆婆難纏、公公不好伺候、老公也不幫你的家庭。嫁進去後,只會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而你男友家,這幾個要素全佔齊了。

如果他還有一個“好前女友”,“現在他媽媽還和他前女友有聯絡”,這樣的家庭,就算是高手嫁進去也不一定能處理好各方面的關係,更何況從你的來信感覺出來你可能還只是一個單純的小姑娘。我不希望將來的哪一天,你過來問我“老公出軌,婆婆難纏,夫家想要吃了我,我該怎麼辦”,到那時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男友母親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男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該怎麼辦?

你是想撒謊嗎?還是真心的想跟她媽媽談?她媽應該是蠻不講理的那種吧?談什麼?不知道有什麼好談的,約你見面無非是想直接跟你說要你離開她兒子,會給你機會解釋,說話嗎?越說話,他媽就越生氣,就越跟你講理,而且怎麼講你都沒有理.你會哭,會傷心,會絕望.所以唯一的建議 不說話 就按你現在最有好處的講,你直接說 ...

男友的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該怎麼辦

你男友媽媽前後之間的變化太大了,讓人有出乎意料。她反對的具體原因,你都清晰了嗎?一個人能發生360度的轉變,是否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你男友又不想令你擔心,所以善意隱瞞了什麼呢?發生這種情況,一時三刻確實很難緩和這種僵硬的關係。試想想,是不是你們戀愛過程中,你們沉浸於戀愛當中而忽略了她的感受,讓她...

男友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蘇木木 我的哥哥跟他女朋友是在大學畢業後的一次初中同學會上在一起的。他們都是在同一個城市上的大學,畢業後也一起留在了那裡工作。他們一起在那個大城市打拼了兩年,但是各自帶回家見家長都沒有得到很好的認可。哥哥帶她來家裡了很多次,每一次她都會花很多心思準備禮物過來,而且她性格也非常好,和我們相處的也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