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是異地戀,我們在一起216天了,他對我特別好

時間 2021-06-23 09:0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反覆行為,

說明你對他有依賴,

但是你有點不甘心,

你依賴他是因為他對你好,

你不甘心是他沒有學歷,

承諾的事也沒有做,一事無成,

你總是糾結於這兩者之間,

但是最終你還是要聽從你的內心,

再綜合考慮家長的意見,

相信你會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

2樓:house壞男人

我建議你們還是分了吧!感情不是兒戲,分分合合把感情當什麼了,剛出社會那個能馬上有車有房有存款有事業,除非他家裡有礦,金錢和事業需要時間的沉澱的,既然你等不了也陪不了他就不要去打擾別人,真愛一個人不管他有什麼缺陷,哪怕他一無所有,都會陪他奮鬥,從無到有。坐享其成的愛情,只會有過得很累。

3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那就分手吧

你們之間差距比較大

在一起會有很多困難

當然如果在一起

你就接受他的一切

不要總想著分開

要堅定決心

和他一起奮鬥

一定想清楚

祝你幸福

4樓:

通過你的描述想分手過後又後悔想他,說明你對他還是有感情的,只是他現在的狀況讓你失望,你可以督促他給他鼓勵,為你們的將來努力奮鬥。

5樓:

既然在一起的時候想要離開他,那就不要在一起了,所以你就不應該再糾結了。有些人有些事就是等分開了就覺得後悔,但是在一起的時候又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矛盾。想你這種情況,我覺得還是分開比較好!

6樓:time呼呼

妹子你是不是太孤單了,很明顯你不愛他,很明顯你也接受不見他的條件,即使有一點好感但是你要明白婚姻和戀愛不一樣,細節打敗愛情,貧賤夫妻百事哀,我看你還是尋找下一段愛情吧!

7樓:在太平湖拍手的星宿

一看你倆都還是小孩子,處於懵懵懂懂的狀態,還不是特別懂什麼是真愛。真愛是可以解決任何問題的,雙方家長的反對真的不算什麼,既然你們彼此相愛就要更加努力,讓家長認可。

8樓:晚霞夕照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首順口溜,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衝動是魔鬼》

【分手】不要輕出脣,

【衝動】出口傷更深。

要想挽回舊時誼,

俯首聽調甘稱臣。

我和男友是異地戀在一起五個月,剛開始的時候他對我特別好也會每天主

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最容易

分手。因為不在一個地方,而且也看不到對方。

從你的回描述中,我可以明顯的感答覺到你男朋友對你的敷衍塞責。

從你發現的問題看,他應該有其他女朋友了。因為是在同一個地方的,所以,對你就冷落了。

所以,要麼,請假去看看他,偷偷的去,看看他到底做什麼呢。要麼,就分手吧,結束這段讓自己鬱悶的感情。

10樓:金質質量計量

第一、你的心態出了問題,自己應該及時調整,看的出,你已經發現了自己的問題!

第二、內對方已

容經反感你們生活方式,所以不要老追著,不放手,學會放飛自己的心情。

第三、保持一定的距離,近期不要給他打**,你們都需要時間。

第四、這種男人出現了信任危機,你要學會自理,不要有過激的行為。

第五、冷靜思考,不要與對方聯絡,如果男方一直沒有聯絡你,最好的結果就是放棄。

人要互相尊重,不要為了對方沒有自尊!祝你開心

11樓:

姑娘你多大了?可憐天下痴情人,為啥浪費在人渣身上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每次我們見面的幾天他對我都很好,我們很甜蜜,可是每次要分開了,他就會變得很冷漠

12樓:常泰羅春華

傷心唄,要分開心情不好,

13樓:俺是兄弟

男人以事業為主,女人其實就是件衣服,想穿就穿,不穿就扔。所以 ,聰明的您想開點。

14樓:doinimi雅克茜

掩蓋自己內心的不開心,很捨不得你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們在一起2年了,我們感情一直很好,可她家裡很反對,還給她介紹了一個物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找她吧,如果她已經變心,不想和你在一起了那什麼說的都沒有了,主要是聊了幾天就和其他男的發生關係了,這說明你早已不在她心中了,算了吧

男朋友昨天晚上跟我提分手了很果斷怎麼辦,我們是異地戀在一起八個月,他對我很好,可我太細節控讓他太累 10

16樓:拉菲大寶貝

男人心已死的時候是很難挽回的,這個時候即便你做的再好,對於他來說都是沒用的,心裡還是之前的你的樣子,如果他是真的愛過你的話,不如你先淡定的面對現實,先改變你自己,你倆真的有緣的話再見時讓他看見現在沒有成熟的你,興許你倆還有重新在一起的可能

17樓:新晟隆

只有你自己來改變一下態度,爭取做到他心目中的你就好。

18樓:

好好溝通吧,異地戀真的很難,珍惜

19樓:1036318835問

給愛人自己足夠的空間

我們是異地戀,見面在一起的時候對我都挺好的,可是一分開就對我愛搭不理的,我很沒有安全感,天天問他愛

20樓:糖糖萌呆呆

這個是愛你嘛

不管有多內向

談戀愛的時候就應該是甜蜜的

對你愛理不理

好好看清楚一點吧

男朋友這幾天做夢,夢到我和他在一起了,是異地戀

21樓:愛笑的紫宸

第一,非常想你

第二,潛意識裡希望不是異地戀,對異地戀有心裡負擔第三,你們應該儘可能的突破各種問題,突破異地戀和在一起的差別。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是有點坎坷路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不了換一個 別多心

我是巨蟹女我的男朋友是白羊男,他一見鍾情我,追我,在一起後他對我特別好,後來我們異地戀了,頭2個半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男就是這樣的,他們的本質是孩子。他們喜歡不到的追求,不斷的前進,喜歡刺激。

他們一直都走在追求的道路上,追求你的時候十分的瘋狂,追到了就沒有那麼關注你了。

現在在一起很久了,估計是沒有新鮮感,你讓他感覺無趣,沒有神祕感啦。

25樓:任倩文

愛情就是這樣,不能給對方十分的愛,七八分就差不多了,凡事要保持一個"度"!

26樓:

白羊性格就是這樣的,三分鐘熱度,但是過了平臺期,白羊也是最長情的,愛情需要磨合,但是你也要底線

27樓:布魯魯哇咔咔

分了吧 不分都是對自己的折磨

28樓:下一站是哪哦

要不好好的在一起,不然不要再糾纏了,太累了。

29樓:令唱

分了吧!這個男人不是真愛你

我和他在一起十一年了,我們是異地戀,有兩個小孩,大的11歲了,小的9歲了?和他在一起的十一年,我付

借個屁的婚,剛開始不同意,現在來找你,汗,人的一生不是隻為責任,也要自由,剛開始你老公都不給你名分,一個女人為個男人生兩孩子,都不給名分,太過分了,你就不要回去了,讓他去找個老婆,看他拖家帶口能找到好老婆嗎!太過分了,你爸媽才是為你著想,到時候他會求你回來,他這口氣,你回去太沒面子 一路狂風落塵埃 ...

異地戀在一起的機率是多少,異地戀在一起的機率有多少?

寸穎卿雍詩 我不說成功的機率有多大 我說下異地情侶最終分開的原因嘛 111111111 互相的不信任 因為長期分居兩地。就會比在一起的時候更多的需要對方的關心。哪怕你不小心忘記了什麼 或者 沒接,簡訊回晚了,都會引起對方的不滿。最終導致疑心越來越大。222222222 有人比你更關心他 她 因為兩個...

異地戀最終在一起的概率有多大,異地戀在一起的機率有多少?

概率這個問題要閱歷豐富的人才能勉強回答出來,我只是自己的意見哦,看多了身邊的事總結的。其實異地戀,長久的並不多。說實話,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要經歷很多很多無法預料的事。當戀人分居兩地的時候,會有自己另外的生活圈子,開心,難過的時候都沒有人陪在身邊 所以這個時候,就會有很多的小三趁虛而入,真正能抵抗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