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2 6公尺,寬2 15公尺的走廊怎麼做吊頂

時間 2021-12-20 15:18:35

1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1.按預算:吊頂行業沒有大家想的那麼高科技多麼了不得.. 100~300已足以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裝修過程需要錢的地方很多 按照自己預算來 到後來就不會捉襟見肘 嚴重超支了。

2.看搭配:因為吊頂的最重要職責是為了美觀,才能給我們美的感受。建議是在定好了家裝風格、牆地磚顏色和家具款式和顏色後再行考慮。

3.看材料本身的質量和工藝:目前比較常見的扣板處理工藝為覆膜板、拉絲板、滾塗板、陽極氧化板、絲印、熱轉移等等。

一般鋁扣板的厚度0.5~0.7, 品牌板子都不會低於這個標準。

4.看安裝和售後:俗話說 「三分材料,七分安裝!」 擁有精湛的安裝技術,同時又富有強烈的責任心的安裝師傅 絕對能省去你許許多多後續的不必要的麻煩。

進門過道2.2公尺寬的吊頂怎麼樣做才好看?

2樓:獲真保保

進門過道只要簡單的pvc扣板就可以。

想美觀可以加一些彩色霓虹燈。

這樣的過道設計是簡單又美觀的。

3樓:在努力的路上

可以做個長方形的頂,中間加幾個小燈,做個造型,

4樓:大仙爾兒

不到十二點公尺寬的掉的時間的話建議你掉個一點二就可以了

5樓:掌雲亭

別人說了不祘,你心理怎想的怎裝,才順心

2.6公尺房高的客廳,怎麼吊頂?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否安裝**空調,如果不安裝**空調,吊到2公尺4的高度,區域性吊頂。如果要裝**空調,那就是2公尺3,區域性吊頂。具體方案請找設計師深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只2,6公尺高的客廳沒必要再吊頂,太矮了。

8樓:安裝人

別掉了吧,著麼低再吊和壓抑,四周走一圈暗槽裝燈管挺好的

寬1.15公尺長2.6公尺的吊頂小池子應該安裝多大的裝飾燈

9樓:77年的魚

這個就要看你的設計了,

面積還是比較小的,

裝飾燈就沒必要做了吧,

直接乙個大崩就可以了。

大家說說2公尺6的層高做不做吊頂,附效果圖

10樓:du知道君

不能做了 做吊頂最少也得十厘公尺以上 太壓抑了 空間太低了人很難受 除非你是像日本人一樣一回去就在地板上活動 不站起來 建議你直接貼桌布 市面上有頂子用的桌布很漂亮

吊頂面積怎麼計算平方,長6公尺2 寬4公尺2的房間想做吊頂,按100每平方算要多少錢?

11樓:我哦加

這個不就是乙個小學數學題嗎?第二天的面積就是6.2×4.2然後再乘以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面積計算得數26.04平方公尺 |共2604元

客廳吊頂6公尺多長,寬3.5公尺想留2公尺左右做過道,上面吊頂可以隔開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3公尺的扣板材料已買好在家了 只能去買2只扣板接頭來接了 如果沒有買材料,可以去建材市場買3.6公尺的材料

長2.6公尺寬1.08公尺 間距15公分 怎麼算呢?

14樓:不能夠

長和寬都知道間距也知道的話,你可以進行長寬相乘等於面積,然後再進行計算。

2.6×1.08=2.808平方公尺

長2公尺,寬1.5公尺的吊頂適合怎樣的吸頂燈

15樓:貴派電器股份****

長2公尺,寬1.5公尺相當於只有3個平方的面積呢

這個一般是入戶玄關走廊之類的地方吧

3個平方的面積,一般裝個小燈就可以,也就是面積的3%左右

長6米寬2米的臥室怎麼裝修,臥室寬3米,長5米是多少平方?

首先是電路,也就是電線的敷設 不要電器,你總不能不要燈吧,用手電總不是個事啊 用切割機切線槽,寬度大約5cm,深度5cm,橫平豎直的切 根據牆壁的方向走,不要走斜線 然後五金店買點波紋管,線路穿管敷設。插座 開關的位置你自己選,反正跟電源形成一個閉合迴路 弄好了之後弄點沙子給線槽埋了,表面留個半釐米...

長7釐米,寬5釐米,高3釐米的長方體怎麼做

霞光萬道 長方體相對的面相同,所以用兩個長7釐米,寬5釐米的長方形做相對面,用兩個長5釐米,寬3釐米的長方形做相對面,再用兩個長7釐米,寬3釐米的長方形做相對面,拼起來即可。 新人類新人 找3釐米厚的木板畫一個長7釐米寬5釐米的長方形按照這個形狀鋸下來就成了。 要名有啥用呢 首先找個盒子 藥盒什麼的...

長方形長是3 2米寬是2 6米與它的等底等高的三角形的面

根據這個貌似可以是,3.2乘以2.6再除以2. 活寶一起來答題 3.2 2.6 2 8.32 4.16 平方米 務巨集伯 它的面積為4.16平方米!因為 三角形的面積 底 高 2 3.2 2.6 2 4.16平方米 一個長方形的3.2米寬是2.6米,與他的那種等高確實有個三角形的面積,那你必須通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