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公司待遇如何

時間 2021-12-20 15:17:35

1樓:啦啦王

**公司研究員目前的收入是比較少的,特別是和銀行和證劵相比,但未來是會好的。如果你打算目前去**公司的話,以分析師收入來說一般二三線城市不會超過5000,一線城市大概在8000左右。當然這個是不含返傭的,但是由於分析師工作的性質,往往平均收入是不如市場部員工的。

一般,**業協會有乙個對**公司的排名,排名從**公司的盈利能力、風險控制能力等多方面考慮。不知道你的一般規模指的是排在哪兒的。

**公司盈利的地方在於經紀業務、資管業務、風險子公司、利息等。在公司新建了資管子公司,估計之後,研發部門就可以試試賣產品了,然後薪水與此掛鉤,所以薪水也就容易上去。華西**產品就做得好,貌似現在投資二部,分出去成為了乙個子公司,自擔風險。

研發部門也有很多崗位以及很多方向的,諮詢、量化、投資策略等等。其實具體還是看你做什麼方向了,要是只是寫寫研究報告什麼的,估計就很難,因為不少**公司是國企,國企工資並不高。若是與資管業務有關或者直接派給資管子公司,工資有很大潛力。

不過呢新人肯定先是坐辦公室,寫研究報告什麼的。然後再慢慢調往其他位置。

2樓:夏道萌

那得看是哪家公司了。全國前十的都不錯。合格業務員一月能拿4000元以上,業務經理就不一定了,有的一月20萬也不新鮮。反正低不了。

希望採納

3樓:到處溜達的野貓

**公司的研究類崗位主要指研發部,其中有專門研究**的(也分為金屬、農產品、能源、化工產品、金融衍生品等)、有研究技術的(比如計算機自動交易系統)。

並且不同的公司待遇也有很大差別,一般的公司,研發部的普通職員,工資也就在2500-5000之間,資深的研發人員可以拿到上萬元。如果公司有投資管理部門,那麼參與投資分析的研發人員工資會根據業績提成。

這個部門靠的是經驗的積累,新手進去沒有個

三、五年的積累是不可能獨當一面的。

4樓:凡兮世界

做後台的不錯,做前台的就很痛苦,因為要做業績,而且還不是編制的

5樓:七月

看你做什麼了,做業務,前期很累,但是後期待遇不錯,做**,學成了之後待遇也不錯,做行政一般吧

6樓:偉琛麗從依

工資也就在2500-5000之間。

並且不同的公司待遇也有很大差別,研發部的普通職員。

這個部門靠的是經驗的積累,新手進去沒有個

三、五年的積累是不可能獨當一面的,那麼參與投資分析的研發人員工資會根據業績提成、能源、農產品。如果公司有投資管理部門、有研究技術的(比如計算機自動交易系統),資深的研發人員可以拿到上萬元、金融衍生品等),一般的公司、化工產品,其中有專門研究**的(也分為金屬**公司的研究類崗位主要指研發部

怎麼判斷期貨公司是不是正規的,期貨開戶如何判斷期貨公司是否正規合法?

美爾雅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去證監會官網查詢,一般正規的 公司在證監會都是有備案的,同時也釋出相應的經營許可證的。 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 所有品種都只加1分 只 0.01 號 交 易 所手續費是固定的,只不過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在交易所上面加的幅度不一樣的 其 實,選...

期貨公司排名,告訴你哪家期貨公司好

2018年 公司分類評價結果出爐,在149家 公司中,永安 中信 國泰君安 銀河 國投安信 華泰 光大 方正中期 廣發 招商 中信建投 國信 中糧 申銀萬國 海通 南華 浙商 上海東證和魯證 等19家獲得aa類評級,其中,永安 銀河 光大 廣發 申銀萬國 方正中期 招商 和中糧 等8家 公司連續5年...

請問期貨公司是什麼性質的單位,請問,期貨公司是一個什麼性質的單位

公司可以有私企民營的,也有國企性質的。公司是指依法設立的 接受客戶委託 按照客戶的指令 以自己的名義為客戶進行 交易並收取交易手續費的中介組織,其交易結果由客戶承擔。公司是交易者與 交易所之間的橋樑。交易者是 市場的主體,正是因為 交易者具有套期保值或投機盈利的需求,才促進了 市場的產生和發展。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