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8公尺的層高,樓梯間3公尺3公尺,能做嗎

時間 2021-12-20 15:17:35

1樓:

高3公尺8樓梯內經3公尺1

2樓:杭州家墨方網路科技****

可以做的,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們 家墨方

12公尺的家用樓梯能做嗎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如果是那種純粹的家用梯,限制在12公尺以內,400kg以內,0.4速度以內的那種,受規範限制,當然是不敢輕易突破的~~~~當然,這種裝在私人家裡的家用梯,不用驗收沒有監管,你敢要,廠家肯定敢賣~~~但是不用拿自己和家人開這個玩笑吧

井口2.5x2.5公尺,層高4公尺能做扇形樓梯嗎?

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樓梯間設計得太摳門了,需知我們每天要上上下下幾多次,還有老人和小孩。做設計的人都有同感——小於12平方的樓梯間,不好設計。

請問層高3.3公尺,樓梯間寬2.4公尺,深的3.3公尺,能設計雙跑樓梯嗎?怎樣設計?

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開間是多少?樓梯可以設定為每個踏步水平投影寬度為300mm,踏步高度為165mm。第一層和第二層都設定為雙跑樓梯,每梯段十節踏步,每層20節,第一層大門外設定兩節台階,每節台階高度為150mm,水平投影高度為300mm。

還有,為什麼沒有開間?沒有開間尺寸,不好設計平台尺寸,平台寬度為1m,長度為開間值。樓梯井一般為100mm寬。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做的下來,梯段的高寬比,過於誇張了,且中間休息平台過小,不舒適,建議至少深度加長到3.6m以上

注:這個規範是肯定不滿足的,自己農村裡造造房子用,勉強可以,但是深度要加長到3.6m以上

層高4公尺開幹3公尺1進公升3公尺6的樓梯怎麼算

7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情況是這樣的,4公尺層高,想必是公共場合或門面房什麼的,你可以這算哦

每步折確定個步高為170,4公尺除以170得步數23步,由此得出結論是23+1步,以此類退,

以實際樓梯洞口,用平面圖鋪滿,以轉角為基礎,後分,每步的步寬設定範圍為230~270,具體以均分,不得低於這個步寬,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這個樓梯間進深不夠。開間2.3公尺是個人住宅還可以。

公用樓梯一般不少於2.4公尺。樓梯踏步高一般不高於18公分,樓高3公尺樓梯踏步每步高為15公分最理想。

踏步寬一般25-30公分。樓梯平台寬一般不小於開間的二分之一。如果按照15公分一步計算:

9*0.25+1.15公尺*2(2個平台最小寬度)=4.

55公尺。希望得到幫助。

9樓:類歆

沒問題,幫你出一套4×3.1×3.公尺樓梯設計圖

10樓:

找個適合自己的物件是需要時間的。因為要考慮到兩人的性格、三觀、工作等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重要的還要看其人品。總之,緣分是一件奇妙的事情,說來就來,不必操之過急。

希望關注。

一間長14公尺寬3.8公尺的房子有2層要怎樣裝修?樓梯是公用的,每層的廁所在樓梯間

11樓:

你這個是要用來出租嗎?也太小了吧!寬3.8公尺,估計也就能放個床和櫃子,然後就沒有!

樓層高3.7公尺。長3公尺,寬2,8公尺求設計圓樓梯

12樓:上海千祥裝飾

如果長3.7公尺包括copy兩個平台時,雙跑樓梯是上不了3.8公尺高的,勉強上時踏步尺寸是不滿足規範要求的。

如果長3.7公尺只設定休息平台,不含樓層平台,那麼踏步尺寸按照住宅設計規範強制性條文的最小要求:踏步高172.73mm、踏步寬260mm,休息平台寬1100mm。

層高3·6公尺,進深長3·66公尺樓梯怎麼做

1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這種高度做不了三跑樓梯(休息平台高度不夠),做二跑樓梯的話梯段長度又不夠。試著做螺旋樓梯吧。

3.2公尺長乘以4.2公尺寬的空間可以做弧形樓梯嗎?層高3.8公尺,可以的話給個****!

1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那可以做,1公尺寬(不算樓梯扶手)的樓梯,直直往上去的樓梯(水平長度是3.4公尺),不用拐彎的。因為層高不是很高,應該完全可以的! 這樣樓梯下的空間,還可以放置一些雜物!

2、如果一樓你還有留有空間的話!樓梯想占用1、2平公尺的空間的話,可以做成那種中間是乙個鐵柱子,周圍由55公分寬的旋轉樓梯構成的樓梯,這樣梯子比較窄,有點直上直下的感覺,不過佔房間面積少,而且看上去很有調調!

3、如果你想要有轉台的。 那建議是分三段。 一段是水平高度1公尺寬度0.

7公尺的,也就是剛上樓梯的第一節,在一公尺高度左右有個0.5公尺見方的小轉台,然後再沿著牆往上做高度1公尺寬度0.7公尺有第二個0.

5公尺見方的小轉台,然後第二個轉台直接通往二樓隔層,高度有0.8公尺。

樓梯間寬度2 75公尺長度4公尺高分別是3 8公尺和3 6公尺共兩層

4公尺長減1公尺轉台,每跑做10,踏面寬,3 10二30公分 踏面高3.8 2 11二17.2公分,轉台高1.9公尺。3.6 2 11 16.3公分,轉台高度1.8公尺。樓梯間長4公尺寬2.75公尺層高3.8公尺和3.6公尺的兩層樓梯怎麼設計? 玉笛雪男 底層3.8m三跑樓梯設計copy 總步數24...

層高4公尺進深3公尺開間3 7公尺的樓梯踏進怎麼計算

我的郵票 要設定好樓梯的進口處和出口出才好計算。最好上一張圖,標好 是進口,是出口 3公尺8x3公尺7,層高3公尺3,做三跑,樓梯怎樣算? 蠻麥 做三跑樓梯,層高3公尺3 15一步樓梯台階一共22步樓梯台階 3.8公尺做8步樓梯台階,3.7公尺各做7步樓梯台階,所有樓梯台階都是15高,樓梯台階寬都是...

樓高4 2公尺,樓梯間長4 4公尺,寬2 7公尺 樓梯怎麼安排好

闞文虹匡嵐 可從做三跑,第一跑6步,第二跑11步,第三跑11步,合風水梯步走數,4.2公尺層高做28步,15公分一步立面,寬度2.7公尺是空間的話,踏面長度可做1.3公尺。長度4.4公尺除1公尺轉台板剩3.4公尺,做30公分一步踩面。樓高4.2公尺,樓梯間長4.4公尺,寬2.7公尺.樓梯怎麼安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