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公尺6 的房間適合多大電視,3公尺6的客廳用多大尺寸的電視合適?

時間 2021-11-04 10:46:55

1樓:匿名使用者

答:3公尺6的房間適合45寸左右的電視。 如果人看電視的距離有3.

6的距離的話,45寸的電視是相對合適的,按照1英吋=2.54cm,的計算方式的話,按螢幕尺寸的3倍計算,如46寸的最佳**距離是46x2.54x3=350cm即3.5m。

2樓:66年的老三屆

不要用過去看crt電視機的觀念來看今天的電視機,你是用於臥室,可以考慮55寸的,如果是客廳65寸也無妨。

3樓:

一是要看實際**距離,也就是電視機螢幕到人的眼睛直線距離是多少公尺,二是要看電視訊號的清晰度,清晰度高低不同,最佳**距離差別很大。目前可以參照720級的清晰度來購買電視。

4樓:小菲菲菲菲兔

電視機的最佳**距離為電視螢幕對角線尺寸的3~4倍。3公尺6的房間採用壁掛式,46~48英呎比較合適。

5樓:大蝦仔東東

如果寬度是三公尺六的話,電視大小最好不要超過40寸。

6樓:起床隊長

**距離達到3.5公尺的話,建議選擇60寸或者65寸的電視,也可以選擇海信80寸或者88寸的雷射電視,對**距離的要求不是特別大。

7樓:

一、根據**距離來選擇尺寸!

二、買太大或過小的電視**,會讓人的眼睛很易疲勞。液晶電視最佳**距離是螢幕尺寸的三倍!

計算方法如下:

1英吋=2.54cm,按螢幕尺寸的3倍計算,如46寸的最佳**距離是46x2.54x3=350cm即3.5公尺,

依此類推。

謝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46、47、48、49、50寸,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喜好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50寸以上都沒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46-50寸應該比較合適

11樓:

如果是視線距離的話,建議40寸左右合適,太大對眼睛不好;

12樓:新的照購

卷七 鴝鵒 劉海石 諭鬼 犬燈 番僧 狐妾 雷曹 賭符阿霞 李司鑑 毛狐 翩翩 黑獸 余德 青梅 羅剎海市

3公尺6的客廳用多大尺寸的電視合適?

13樓:

40英吋左右。

沙發與牆的距離,眼睛健康也是必須考慮的乙個問題,這麼一算實際距離大約只有兩公尺八左右的有效距離,還有人坐在沙發上頭的直徑不要買太大。

一般電視螢幕到人眼的距離除以五就相當於電視螢幕對角線的長度,要減去電視的厚度,

電視機的大小,一般根據你坐在沙發上的眼睛到電視的距離來定,距離為電視機尺寸的3.5-4倍為合適。

比如距離為4公尺,那麼你家電視機為400cm/3.5=114 英吋數為114/2.5=46英吋;

400/4=100 英吋數100/2.5=40英吋 ;

所以若你家的距離為4m,那麼你家電視機尺寸為40英吋-46英吋為佳。

客廳牆到牆3公尺6買多大電視合適啊,糾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實際**距離是多遠了,也就是電視機螢幕到人眼睛的直線距離是多少公尺?還要看電視訊號的清晰度高低,清晰度高低不同,最佳**距離差別很大,或者說對電視機螢幕的大小要求也不一樣。

目前可以按720級清晰度來購買電視機,具體可以參考下圖:

4米7的客廳應放多大的沙發,長4米寬3米6的客廳放多大的沙發合適

希望客廳能具有一種讓全家人圍坐在一起看電視,或者很多朋友圍坐在一起高談闊論的感覺,那麼能帶來聚合感覺的客廳休閒傢俱圍坐式擺法,是值得嘗試的。a 適合中等大小長方形客廳的圍坐式擺法 這種以一張大沙發為主體,配上兩個單人扶手椅或者扶手沙發的圍合式傢俱擺放法,不僅在傢俱的選擇上有多種變化,而且固定了主體沙...

3公尺8寬客廳買多大電視,客廳寬3 3公尺,買多大的電視比較合適?

a山巔之最 對於看電視的最短視距,是有個公式可以計算的 最短的視距 電視的高度x 4 那sony電視做個例子吧 sony液晶電視尺寸 寬 高 厚 單位厘公尺 40寸 1111 717 322 帶底座 1111 657 123 不帶底座,即壁掛 46寸 1262 795 322 帶底座 1262 73...

6公尺乘3公尺的背景板需要多少萬畫素

這與你對背景板的清晰度要求有關。如果用300萬的 做6 3公尺的板,我算了算,大概20dpi吧,小了些 但這是用一張300萬的 做6 3公尺的板的情況,如果您要用4張300萬的 做同樣大的板,dpi可公升至72左右,這樣做戶外寫真的一點沒問題了 不明白的可參考下面的資料 資料 於 站長中國 噴繪一般...